59章

 

 

聽袁極真胡言亂語,沒有語法的敘述到這裡,再怎麼無腦的人也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由於藍斯齊對食物的要求很高,連一杯咖啡都堅持要現磨現泡,理所當然的,辦公室裡只會有咖啡豆,沒有咖啡粉的存在,但這些器材對於一個平常只求溫飽的人而言根本看都沒看過,再加上全都是英文說明,對袁極真來說,根本就是『有字天書』。

 

 

於是袁極真將咖啡豆放到機器裡打算研磨成粉,但很不幸的,他放入咖啡豆的機器叫做奶泡機,這下子不要說磨成粉,奶泡機早已抗議固體的存在了!

 

 

表達自己不滿的奶泡機發出尖叫及嘎啦嘎啦聲,嚇得原本在找尋飲用水開關的袁極真好大一跳,震驚之下的他失手砸爛了藍斯齊的骨瓷杯,然後在慌亂之中,手又不小心打到了飲水機的按鈕,於是水就一發不可收拾地流洩而下,這讓一個深陷慌亂的人更加慌亂無比,最後只能發出尖叫和原地轉轉樂。

 

 

用三秒鐘迅速理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藍斯齊不禁深深嘆息,不過人是自己找進來的,也是自己要誘拐的,所以苦果就得自己承擔;安撫受驚的人之後,藍斯齊也沒將這事放在心上,只想說下一次就會使用了嘛!

 

 

不過事情永遠不是人腦想得那麼簡單!

 

 

因為十四天裡,袁極真總共摔破了藍斯齊八個心愛的骨瓷杯、五個骨董瓷盤及三罐咖啡豆,還有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文件資料等。

 

 

其實袁極真也知道這些東西摔不得,每一個都要他好幾十年的薪水才買得起,但就是因為是貴重物品,所以袁極真每次都提上一百二十個心,戰戰兢兢、手抖得快抽筋的小心拿取;這時候的他就無法顧及到其他事情,往往別人一叫他名字或是一拍他肩,他就因為驚嚇過度,而失手摔破東西……

 

 

終於在第十五天,藍斯齊要蘇珊將所有的易碎物品全數換掉,換成耐摔耐操的鋼杯、鐵盤等,這些東西要是再摔破,藍斯齊大概只能帶袁極真去醫院檢查,看到底東西是劣質品,還是袁極真其實是大力金鋼戰士外加人體摔物機,每個易碎物品到他手上,就真的變成『易碎物品』了!

 

 

        所以往後藍斯齊怎麼也不敢再讓袁極真碰那些玻璃製品,就怕摔破了東西也摔掉了錢。

 

 

        雖然他的錢很多,但壞的速度如果無法比買的速度還慢的話,他還是會覺得肉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