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章

 


雖然他的錢很多,但壞的速度如果無法比買的速度還慢的話,他還是會覺得肉痛的……


「好、好的,總裁。」袁極真接到命令不疑有他,完全沒想到其實一通內線電話就能請外頭的蘇珊將茶泡進來。


於是接獲命令的袁極真便離開座位要去拿藍斯齊的桌上鋼杯,不過由於剛才人太緊張了,所以僵硬的身體擺出了同手同腳的姿勢,又為了要快速達到藍斯齊的命令,於是左腳硬生生地踢到桌腳,以一記足球射門的威力。


「砰!」


這一聲嚇得藍斯齊丟了手上的筆,趕緊跑到袁極真身旁察看是否有受傷;而袁極真痛得整個人跌坐在地上,整個人抱著左腳縮成一團,讓藍斯齊看了好想把人抱在懷中!(都什麼時候了還在發花癡啊!)


「沒、沒事……」袁極真痛得淚水都在眼眶中打轉了。


「把鞋子脫下來讓我看看。」藍斯齊才不相信袁極真的鬼話,明明就痛得眉頭打了二十四個結,還說不會痛的人的話是不值得相信的!「撞得這麼大力,搞不好流血了,快把鞋子脫下來!」


「不、不用了,真的,沒事的……」見藍斯齊伸手要脫自己的鞋子,袁極真趕緊護住自己的腳。「我、我要去拿鋼杯……」


「這時候還拿什麼鋼杯,腳都受傷了!」藍斯齊見袁極真一點也不合作,也有點動氣了,一把就將袁極真攬到自己懷中,大手一抓就握住了袁極真的腳踝,並把袁極真的皮鞋給狠狠扔到一旁去!


但見被藍斯齊握住的腳掌,腳尖一片紅腫,還突起了一個包,明顯是因為剛才的撞擊造成,藍斯齊以手稍微壓按傷處,懷中的袁極真動了幾下卻沒吭氣,藍斯齊只好詢問會不會痛,懷中的袁極真仍然沒回話,只是搖頭表示;這卻讓藍斯齊誤以為袁極真又在忍痛,於是手中又再按了按。


只見被迫仰躺在藍斯齊身上的袁極真來不及回防,剎那間就被成功地脫下皮鞋,袁極真羞得整張小臉頓時紅咚咚的,這其實還好,不過藍斯齊為了檢查傷勢的手卻讓袁極真忍不住顫抖,肇因於藍斯齊壓按的幾個點剛好都是袁極真的敏感處,如果不忍下來的話,肯定會發出怪異的聲音,於是袁極真只好拼命忍忍忍!


不過……這也造成了反效果,因為藍斯齊一直壓按個不停,目前無法說話的袁極真只能拼命忍住,只好用扭動來表達自己的抗議,然而這又造成了藍斯齊全身開始打幫浦,準備運送血液給某部位。


就這樣,兩人火上加火又點火,搞得兩人氣喘噓噓,衣衫也因為扭動而不整,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在玩什麼情趣遊戲。


最後是袁極真抵擋不住敏感處的刺激,發出一聲嬌喘般的呻吟……


「嗯啊!」


袁極真這聲嬌吟就像被大洪水衝破閘門一樣,頓時從捂住的小嘴中流竄出來,快得讓袁極真無法伸手擋住它;同時也是最強大的定身咒,讓藍斯齊頓時住手,臉上也難得看見紅雲,藍斯齊再怎麼也沒料到,自己按壓的居然是袁極真的敏感處……剎時,只剩下呼吸聲還回盪在辦公室裡。


但如果只有藍斯齊聽到就算了,偏偏說時遲那時快,辦公室的大門分秒不差地打開,這聲嬌吟藉著門口的大開愉悅地流洩出去,讓來人也頓住了腳步,不知道該不該踏進去。


(續)


***

偶這個親娘還是有給阿藍糖吃滴= =+
只是一直喀不全就是了(竊笑)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