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章

 


長長的影子照射在毛毯上,只見其中一個影子傳來輕嘲之聲,朗聲說道:「……哼!還敢說我,是誰發情也不管地點的?藍斯,給你三秒鐘整理雙方衣物。」說完還用手在門上敲了兩下。


這兩下讓地上的兩人頓時醒了過來,袁極真哇的一聲推開藍斯齊要跳起來,不過剛才足球射門的部位還是會痛的,好死不死袁極真又用腳尖著地,當然唉叫著跌倒,藍斯齊眼明手快,再一次將袁極真抱個滿懷,但這次是接接實實地摔在地上就是了。


第一個遭殃的就是兩人的衣物,原本只是略為凌亂的襯衫頓時變成陳年的菜乾,皺巴巴的。


只聞其聲不聞其人實在不過癮,於是雷德帶著看好戲的精神踏了進去,走了幾步便看到雙雙倒在地上的人,只見雷德摸了摸下巴,嘖嘖稱奇的說:「朋友當這麼久了,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你喜歡在下面啊,藍斯。」


「你才喜歡在下面!」藍斯齊為了救袁極真,又再一次當成了肉墊,卻被雷德誤以為是受,差點閉過氣去。「還不快幫我把極真拉起來。」


「嘖嘖,這是求人的態度嗎?」雷德那混血兒的立體五官在做出下巴上揚的動作時,有種奇異的和諧感。「求人就要說,請,Please,了解嗎?」


「沒、沒關係,我、我可以自己起來……」最後化解尷尬的是趴在藍斯齊身上的袁極真,只見他將自己撐起,站到一旁準備去撿被扔得很遠的皮鞋。


隨後爬起來的藍斯齊,則白了雷德一眼,跨了幾步跟上袁極真,攙扶著他坐到會客的沙發上。「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正準備彎腰去撿袁極真的皮鞋時,一雙纖細的素手便將皮鞋提了起來交給藍斯齊;是蘇珊,她一手捧著兩套新西裝,一手拎著醫藥箱,眼中除了冷靜還閃過一絲興奮,只不過藏得很深,沒被人發覺。


對蘇珊露出感激的表情,藍斯齊提著皮鞋、拎著醫藥箱走到袁極真身旁,而一旁的雷德也不等人招呼,大剌剌地往真皮沙發上一坐,好不自在。


藍斯齊原本要幫袁極真穿上皮鞋,不過袁極真激烈地搖頭表示NO、NO、NO,藍斯齊抝不過他,就隨他了;但上藥的部分藍斯齊卻毫不妥協,紅腫的部位擦得仔仔細細,在確認沒有別的傷口時,藍斯齊就讓袁極真穿上皮鞋──從頭到尾,雷德跟蘇珊兩人毫不避諱,甚至可以說是興致勃勃地觀看著。


「藍斯,你還沒跟我介紹一下。」雷德見兩人都用得差不多了,便開口要藍斯齊介紹。「難得有人能讓我們家趾高氣昂的藍斯,為人低聲下氣的服務,這樣的人我不認識怎麼可以。」


「哼!極真,這位是雷德,現任『捷德生科』的董事長,個性心狠手辣,全身上下只有皮囊最值錢,看看就好,別跟他太親近。」藍斯齊恫嚇袁極真,強烈希望將兩人隔絕。


「嗯、嗯……那個,呃,雷先生好。」袁極真抬頭在對上雷德頗有興味的眼神後,又立刻垂下,一想到剛才的狀況,袁極真就忍不住想把自己埋到土裡去!


(續)


***

昨天趕工作趕到來不及發文(淚)
開學了,課好重的感覺。

而且剛上大二,緋卻開始煩惱大三的副修了。
原本想去嘗試英美系的課,後來看看還是決定另擇我的第二春XD

也許,最後還是會去修自己想要修的科系吧:)
有興趣的事情,做起來總是比較愉快 = ˇ =

最後還是拉拉票,並感謝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