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章

 


「嗯、嗯……那個,呃,雷先生好。」袁極真抬頭在對上雷德頗有興味的眼神後,又立刻垂下,一想到剛才的狀況,袁極真就忍不住想把自己埋到土裡去!


「真像隻兔子,怯生生的,怪不得被藍斯吃得死死的。」雷德立即下評語,由於袁極真還沒有時間去處理皺巴巴的衣物,而整個人像跌進染缸裡再爬出來一樣,從頭紅到腳,小媳婦的氣息圍繞在其四周,好像被人大口享用過一樣。


「沒禮貌、沒禮貌,極真是因為看到你這壞人才會怯生生的!」藍斯齊立即反駁,語氣凶狠;但跟袁極真講話時卻又輕聲細語的:「極真,你先拿衣服去裡面的更衣室換,蘇珊,麻煩你帶極真過去,順便幫他搭個領帶吧!」


蘇珊點點頭,隨即帶著羞紅著臉的袁極真前去辦公室附設的更衣室裡。


一待兩人走後,藍斯齊隨即癱在沙發上,問著一臉奸笑的友人:「話說,你到底是來幹麻的?」時間挑得那麼準。


「來打斷你好事的啊,哈哈!」雷德沒露看藍斯奇臉上的哀怨,總算報了一箭之仇。「很想拿刀砍人?」


「你說呢?」明知故問。


「唉唉唉,我上次也是這樣啊!」而且更嘔,最後還被雷文硯踢了正中紅心的一腳!「這就叫『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哼!」藍斯齊經過雷德的打擾之後,原本的欲火通通被撲滅,他是很想吃了袁極真沒錯,但並不是在眾人面前,因為會打擾『食欲』。「你來就是為了該死的『禮尚往來』?」是的話就砍了你!


「不,是為了救兔子免於狼爪之下。」雷德混血兒的臉上露出了不搭嘎的痞子笑容,不過在聽到藍斯齊活動手指的聲音之後,立刻說出真正目的。


「別激動,我只是要來跟你說,周宇那傢伙好像跑到北極還是哪裡了,前幾天突然一通緊急電話打來,說他的錢包不小心被搶了,所以要我先寄點錢過去給他應急……你說我們要不要直接去把他抓回來比較快?」雷德說到一半,額上的青筋就爆了出來,都幾歲大的人了,居然還會被搶錢包,又不是沒出外旅行過!


「……你把錢匯過去了嗎?護照呢?還在不在?」想到這個好友,藍斯齊也不禁想嘆息。


周宇是個攝影狂,舉凡人類可以到達的地方,他都立誓要去拍攝,但基於周宇是家族繼承人,家族當然不允許繼承人四處趴趴走,於是周宇甚至在大學畢業典禮上演脫逃記,一路逃到柬埔寨去;不過之前為了雷德的事情,也曾瞞著家族回來,但又不幸被發現,只好包袱款款,趕緊搭上最快離島的航班,再次脫逃。


「早匯了,他好像把護照放在相機的箱子裡,所以還在。不過我比較想匯炸彈給他,他居然跟我說幸好他有把相機抓緊,裡面有他辛苦拍的底片!」雷德看起來就是一臉想翻桌。


(續)


***

壓力接踵而來。
最主要的文藝獎的稿子卻又打算重寫...

下星期李昂作家要到學校來,希望我能在此之前生出篇文章來,加油!!!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