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梅本《ROSENBURG》之繪者仔羊後記

 

為什麼會在過了N久之後才決定要放出繪者後記呢(´⊙ω⊙`)?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魔都本》之所以沒有阿羊的後記是因為.......我PDF檔忘記留一頁給他放了(蠢)

當時候只聽阿羊說他會直接合併PDF檔,傻傻如我也就以為他會把兩個PDF併在一起(乾笑)

後來才發現我必須在內文檔裡留一下給他..........

不過說再多都......沒有用了(風化)

只好補個網頁版的給大家看一下ㄎㄎ

 

這是當初構想魔都與導都的地理位置,我永遠記得我那個非常詭異的示意圖,沒有文字敘述還真看不出來的、近似於電燈泡的鬼東西,很高興跟阿羊的腦波接上線,瞧,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啊(痛哭)

不過這當然是自己腦補的東西啦,後來看R卡發現魔都就像天龍國(?)時我的心都碎了下一秒就撿起來(欸)

反正被打臉也不只這一次了您說是吧?(●´ϖ`●)

每次寫稿時出R卡真是令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是在我寫完了時候爆出的梅倫R卡、小少爺R卡真是左一巴掌右一巴掌的把我雙頰都打成豬頭......

像是團長是男的啊、柯布年代是33XX年之類的(煙)

其實要改也不是不行,只是改了就.....就失味了啊(  ⇡д⇡  )(  ⇡д⇡  )

所以就只好將錯就錯下去了嗚嗚(好意思)

 

說真的我還真沒想到阿羊會在封面畫建築物,也萬幸真的有留時間起來,因為阿羊在倒數一個月時告訴我他要打掉重畫喔喔喔

我想我那時在螢幕後的臉應該是這個↓

    ___
    /   \
   /     ヽ
  /)`      |ヘ
  ||(・)  (・) ||
  |ヽ ・ ・  ノ|
  | |\ ∩  / ノ
  人 ヽ|∪ / /
  | |人__人 |
` /| | \ ノ ||
 |∧_ハ  Y  L∧
 //  | | ノ |

「哩共瞎瞎瞎瞎瞎-------------」這樣(茶)

更北七的是我終於拿到封面的那天回家還被迫斷網(RY)

可是這次的封面其實很有趣也很適合(´,,•ω•,,)♡

阿羊一開始是說了前景中景後景,一度電波接不上,後來他丟了張圖給我我才恍然大悟!

立馬捨棄第一版的普通(?)的草稿,嘿嘿

然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封面的細節了哈哈哈哈(ㄎ)

所以一看到這麼風光明媚金光閃耀的封面著實愣了一下,看久了才看出一些細節來,比方說,店梅那部分都是噴灑的血啦諸如此類的。

不過我很喜歡那個切進去的角度,其實整個雕像是歪斜的呵呵,大與小的對比(?)

也呈現了我要的天幕以及崩解(´,,•ω•,,)♡

大愛(´,,•ω•,,)♡

 

寫魔都真的是又擔心又害怕又覺得算了啦管他去(欸)

然後要不要分章這問題著實去煩了小雞靈們好多遍,最後還是不明列章節了,希望大家可以一路這樣看到完(喂)

想到下一本店梅不知道能不能寫得更好一點就覺得擔心害怕,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祈禱梅倫R2店長R1布勞R1要不要快點出啦XD

不管如何,都謝謝鍵閱的/買本的你們!

(´,,•ω•,,)♡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啊(´,,•ω•,,)♡

 

BY逃避著不想修稿的阿襲(´,,•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