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章

 


「那那那個動作──」藍父用手重現一次剛才藍斯齊的親蜜動作,突然發覺圍繞在兒子身周的氛圍不太對勁,那樣的親暱,與其說是主雇關係,倒不如說是情人關係吧!


「嗯?很正常啊!」若不是老爸在場,他早就直接用舌頭舔掉了呢!


「你你你你們不會是……呃……那種關係吧?」藍父很艱難地問出了問題,突然想到商場上,那些怪異的搭配與流言,藍父打了個冷顫。


該不會他的寶貝兒子也是其中一員吧!?


「你說的那種關係是哪種關係?」藍斯齊也不正面回應,笑了笑。


「就是……就是……」藍父雖然情場觀念開放,也交過N打已上的女友,但可從來都未曾有過同性情人啊!


而且在藍父的觀念之中,同性戀是不正常的;如果要同性戀的話,那上帝幹麻抽亞當的肋骨來創造女人?


「就是問你是不是GAY啦!」真是的,一句話也要吞吞吐吐這麼久。


藍夫人一口將羊小排吞下,在喝飲料的空堂中幫藍父詢問。


「老老老婆妳怎麼就直接……」藍父舌頭打了好幾個結,話都開始結巴了,不敢置信自己的老婆居然可以神色自然的將同性戀三個字說出口。


「有什麼好不能說出口的?」藍夫人睨了藍夫一眼,以一種不屑的表情。


「這這這這──」藍父『這』字拖了好長的音,不待他說完,立即一枚重量級飛彈就炸得藍父晴天霹靂!


「我是啊!」藍斯齊大方承認,不害臊。


藍父定格三秒鐘,緩緩回過頭看藍斯齊,「你說什麼?」藍父只差沒有掏掏耳朵,看自己是不是最近沒有挖耳屎,導致聽力下降而聽錯。


「我說,我是GAY。」藍斯齊應老爸要求,口齒清晰地再說一次。


「!」


藍父被這番宣言炸的魂飛魄散,一時間完全無法動作,兩眼無神、癡面呆滯,一副天崩地裂、家產被奪的不敢置信之模樣,讓藍夫人、蘇珊及藍斯齊看得是直搖頭。


唉,老人家總是不禁嚇啊!

 

「你說,你是……」


「同性戀。」


「……對象是……」


「可愛的極真。」


一番簡短交談,藍父終於回過神,大叫一聲『啊啊啊』,然後立刻呼叫管家。


(續)

***

唉,可憐的藍爸,出場沒多久就被轟炸了XDD
話說最近要期中考了= 口 =
人生啊啊啊啊(孟克)

緋的詩選擬答有一半還胎死腹中呢,誰快來瓶通樂吧(誤)

持續慢更中(滾走)

最後還是拉拉票,謝謝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