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請僅記雷者不入,入者不雷之條例,雷到不負責。

本文需熟知御我作品之玄日狩

 

 

※CP:日皇X白蓮月

※某畫面有,開頭慎,沒有很激烈(應該),請安心食用;覺得鼻血爆衝的話請自己塞住,本樓不提供輸血服務。

人物有崩壞,覺得這根本不是主角的話,請按右上,謝

 

 

 

        「嗯啊、啊呀……阿炎……炎……夠了……唔!」

 

原本應該是尋常人該乖乖睡覺的時間,但在日向炎的房間裡卻傳來了若有似無的喘息聲與軟而沙啞的叫聲,聽得窗外的貓咪都紛紛走避,還有的貓咪像在抗議般的喵喵叫,但這些哪進得了房中人的耳朵裡呢?

 

        尤其是目前正跨坐在日向炎身上,衣衫不整、臉色潮紅、披散著如綢緞般黑髮的白蓮月,不要說聽人說話了,他現在還能保持清醒就已經是萬幸。

 

        「啊、嗯啊……炎……你……嗯……」

 

白蓮月的身體因為身下人的律動而搖晃著,但三不五時就看到擺動著的身軀停了下來──基本上是在白蓮月仰頭喊叫的時候──或者日向炎四處撫弄著他的敏感處卻又阻止他的釋放等等,接二連三的小動作,搞得白蓮月克制不住心底的怒意在日向炎肩上狠狠咬了幾口,但這些完全不能制止日向炎惡意的行為。

 

        「嗯?怎麼了?」日向炎一手攬著白蓮月的腰,一手揉搓著他胸前的紅果,頭則埋在白蓮月的頸間輕輕地啃咬著,然後在頸部吮出一個個色澤豔紅的吻痕。「月牙兒想說了?」

 

        「才、才沒有……你不要再……嗯啊啊、等、等一下炎……啊!唔嗯──」白蓮月因喘氣而微張著唇,睜著一雙浮著水霧的黑瞳瞪人根本是火上加油的行徑,只會讓人更想狠狠掠奪一番!

 

        「不想等。」

 

於是日向炎二話不說地吻上了白蓮月的唇,堵住了白蓮月接下來的話,侵略性極重地將舌尖探入對方的領域,又彷彿要吸盡對方的空氣,不停轉換著接吻的角度,在此同時也重新律動了起來;在白蓮月受不了想要呼吸空氣而撇開頭的同時,日向炎一掌壓住他的後腦將其轉了回來,繼續湊上唇接吻,至於律動是越來越大力,讓白蓮月原本就勉力保持清醒的腦袋漸漸地迷糊起來……

 

        「月牙兒、月牙兒……說說你剛才許了什麼願望?」似魔鬼般誘惑的嗓音在失神了幾秒的白蓮月的耳旁輕輕說著,甚至將白蓮月潔白的耳垂含進嘴裡逗弄。

 

        「我……我剛剛……啊!」但這動作卻讓白蓮月渾身一激靈,瞬間回神,原本要說出來的話又趕緊吞回肚裡去。「才、才不說!嗯嗯……啊啊……」絕對不說!不能說!

 

        「喔?那大概是我不夠『努力』,月牙兒才會鬧脾氣吧。」日向炎見狀先是挑了一邊眉,隨後又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但這個笑容卻讓白蓮月頭皮發麻──接著使勁抱住白蓮月的腰,下一瞬間便重重地、深深地動了起來!

 

        「唔……啊……」白蓮月脖頸仰成一直線,說不出嚴正拒絕的話語,只能發出單音作為回應,腦中仍牢牢記著『不能說出來』這五個大字;只是在聽到日向炎下一句宣言時,這五個大字似乎很難再堅守立場……

 

        看月牙兒什麼時候不鬧脾氣,我們就什麼時候停止吧!」反正,夜還很長呢,哼哼!

 

        白蓮月欲哭無淚,但真要說出剛才許的願望的話……是叫他顏面要往哪裡擺!?

       

 

 

據說今天是外國的感恩節,也就是要全家團圓的日子,就好比中國人在過中秋節一樣,只不過這是洋派風格,吃的是火雞而非月餅。

 

大概是學校有辦類似的活動吧,日向炎的寶貝弟弟日向夜突然在家中說要辦感恩節活動,而那個只要碰到有關弟弟的事、堪稱愛弟成(腦白)癡的日向炎當然一口答應,然後硬生生推掉一大堆該開的會跟該改的公文。

 

說真的,這樣的舉動除了累死他跟比爾及底下一干編號秘書之外,真的沒什麼好處。

 

不過白蓮月也有樣學樣的,跟著日向炎一同無視桌上的公文山,電腦關一關就跟在日向炎身後一併下班回家,完全不覺得突兀也不覺得留下一堆文件給別人是件很不道德的事情。

 

開玩笑,他白蓮月都想砸公文給底下秘書了,當然是能推給別人都推給別人,推不了的就擱著,今日事今日畢這句話用在改日皇公文上的話,只會累死自己!

 

於是白蓮月搭著日向炎的車回到了日宅,還沒進門就感覺到門後的歡樂氣氛,於是兩人也不自覺地放鬆了腳步走進門;屋裡的人頗多,連常年躲在地下研究室沒(臉)見人的安特契都跑了上來,還有日向夜的幾名同學。

 

「哥哥,你回來了!」才疑惑日向夜跑哪裡去時,日向夜從廚房探頭然後跑了過來,準備要給日向炎一個『愛的擁抱』──只不過手上多了兩隻烤好的火雞。

 

白蓮月一個箭步抽走日向夜手上的餐盤,看著後方兄弟兩人抱成一團,他不禁冷哼了一聲,不打算跟日向夜計較;剛走沒幾步,一個粉紅色頭髮的笑臉女孩就蹦蹦跳跳地跑到白蓮月跟前,然後睜著一雙閃亮異常的雙眼直盯著他臉上瞧。

 

「啊啊啊,您就是白蓮星的爸爸嗎?看起來好年輕好可愛--嗚喔!」一股直覺叫白蓮月快退開,果然直覺是對的,因為下一秒女孩就朝他撲了過來──然後直接撞到後面抱在一起的兄弟倆。

 

「嗚喔──」

 

「愛蘿伊!」

 

「阿夜!日皇!」

 

那三個人撞成一團,日向夜幾名朋友趕緊將日家兩兄弟及女孩扶起來,白蓮月不禁勾起一抹媚人的笑弧,將手中的餐盤放到大餐桌上,一旁的安特契像是活死人般坐在位子上睜眼睡覺。

 

──嗯,他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在女孩撲過來時,除了閃開之外,還偷勾了女孩的腳,讓她去打斷後面那對抱不停的兄弟。

 

 

 

好不容易處理完相撞事件,大家終於可以好好吃頓飯,白蓮月這時才想起來,這幾個同學都曾到他島上『營救』日向炎跟玄日,只不過當時他的注意力全在日向炎身上,所以將其他人忘得一乾二淨也是正常的。

 

全場就看日向夜忙東忙西,一下子挾菜給日向炎,一下子又招呼安特契,三不五時還要回應那群同學的話語之類的,整個餐桌上相當熱鬧,也相當的……吵鬧。

 

白蓮月微皺眉,日向夜像個孩子也不是第一天才知道,但餐桌上本來就該安靜吃東西,邊吃邊講真是個壞習慣,像自家兒子白蓮星就不會做出這樣的事來;想歸想,白蓮月還是安靜地吃飯,突然一塊雞肉挾到他碗裡,抬頭一看,正是日向夜,只見他笑得天真燦爛,很開心的對他說:「白蓮月,這塊肉給你,很好吃喔!」

 

「……」白蓮月傻了幾秒,全桌不知為何也安靜了幾秒,隨後他點點頭,低聲回了一句。「……嗯,謝謝。」

 

聞言,日向炎但笑不語,日向夜則笑得更開懷,隨即又跟同學們開始吵吵鬧鬧,白蓮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臉頰熱熱的,正要拿水喝時,卻瞥見安特契一臉被雞肉噎住的神情正盯著他瞧。

 

「噎到了?」他不介意幫忙安特契把食物吐出來,用不到一成力量。

 

「不是。」安特契的表情現在比較像『看到鬼』,吞吞吐吐的說出下一句。「我只是在想,你真的是白蓮月嗎?沒想到你居然會說『謝謝』耶!」

 

想當初自己把白蓮月救回來也沒得到一句感謝,沒想到阿夜挾塊肉居然能得到眼高於頂的白蓮月的『謝謝』,莫非是看在日向炎同桌的份上?

 

「……」白蓮月瞇起了半邊美眸,暗自決定安特契哪天噎到的話,他一定用十成力幫他把食物吐出來,順便叫他吐出十公升的血!

 

 

 

飯後應該是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看電影電視玩電動糜爛的時刻,可不知道日向夜和他一干朋友是從哪裡得來的訊息,居然搬出一堆南瓜還拿出各種大小的湯匙。

 

「阿夜,你拿南瓜要做什麼啊?」日向炎疑惑的詢問。

 

「玩『南瓜賽跑』遊戲啊,哥哥!」日向夜抱出一個巨無霸南瓜,要用兩隻手臂圈起來的那種SIZE,然後笑咪咪地在南瓜『群』中放下。

 

「『南瓜賽跑』?感恩節不就是啃啃火雞就好了嗎?」安特契一臉茫然,卻見日向夜開始滔滔不絕地講述感恩節的資料。

 

「才不是呢!初時感恩節沒有固定日期,由各州臨時決定,直到美國獨立後,感恩節才成為全國性的節日。 每逢感恩節這一天,美國舉國上下熱鬧非常,基督徒按照習俗前往教堂做感恩祈禱,城鄉市鎮到處都有化裝遊行、戲劇表演或體育比賽等。分別了一年的親人們也會從天南海北歸來,一家人團圓,品嘗以「火雞」為主的感恩節美食。 美國當地最著名的慶典則是從1924年開始的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

 

感恩節宴會後,人們有時會做些傳統遊戲,比如南瓜賽跑是比賽者用一把小勺推著南瓜跑,規則是不能用手碰南瓜,先到終點者獲勝。比賽用的勺子越小,遊戲就越有意思。人們還會將火雞胸部的叉骨取出,兩人各執一端,默念心中的願望,直到其折斷,拿到較長一端骨頭的人願望就會實現。」

 

白蓮月聽完沉默了一下,對這場遊戲不發表任何意見,他耳朵接收到最重要的訊息,並思索該怎麼得到……

 

「喔喔!所以現在就是飯後運動就對了?」安特契聽完一秒理解。

 

「對啊!南瓜跟勺子上面我都有編號,等等抽籤抽到就是要負責推的南瓜,當然,還有一個箱子是抽對手的,大家都有喔!」日向夜很開心的拿出三個籤箱,然後拿出一排閃亮亮的勺子放在桌上。

 

「大家來抽籤吧!」

 

要玩遊戲白蓮月是沒什麼異議,反正就算他有異議,日向炎也不會讓他有所異議,但問題是……這樣亂數抽籤法,要是有人抽到最小的勺子──估計不到直徑兩公分的勺面──又很倒楣地抽到巨無霸南瓜的話,這能推得動南瓜大概也是一項神蹟吧!

 

 

 

晚上十一點多,白蓮月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到日向炎的房門外,照往例敲了幾聲門,然後就大大方方的進門,一點也沒有任何不適,或者該說,一點也沒有打算隱藏自己為何而來的意圖。

 

「月牙兒,怎麼了?」日向炎頭也不回地問道,手上的鋼筆在紙上沙沙作響,一會兒,日向炎放下筆,一轉頭就看到白蓮月心情雀躍的很,那媚人的笑容在看見他轉頭時勾了一下,讓日向炎的心也跟著跳了一拍,真的是……魅惑。「怎麼了?看你一臉高興。」

 

於是日向炎的眼神變得深沉,寶石紅的眸子彷彿火燄開始燃燒。

 

白蓮月逕自坐在日向炎的床上,瞥見日向炎似乎在寫日記?不過這不重要──現在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懷裡的東西!於是他對日向炎招招手要他坐在身邊,並拿出揣在懷中的東西。

 

「呵呵,阿炎,來許願吧!」是剛剛某隻慘遭分食(屍)的火雞的胸叉骨。

 

「……」日向炎瞪著那根雞骨,心中五味雜陳。

 

「阿炎?」白蓮月拿著胸叉骨在不作聲的日向炎面前晃了晃,日向炎默默地看著白蓮月躍躍欲試的臉,發現自己居然無法拒絕這種愚蠢的許願行徑。

 

「沒事。要拿這個許願?怎麼許?」不過是一根雞骨,有效嗎?

 

「要兩人各執一端,然後默念心中的願望,直到其折斷,然後拿到較長一端骨頭的人,願望就會實現。」白蓮月迅速將許願方法說明一次,接著把一端的胸叉骨塞到日向炎手中。

 

──噢,當然,他是有小小的在胸叉骨上動了一下手腳,畢竟他的願望需要一點天時地利人和,小小的作弊應該不為過吧?

 

「好吧,那開始許願了?」握著硬塞來的骨頭,日向炎與白蓮月同時閉上眼默念自己的願望。

 

只是過了差不多三十秒,一聲突兀的骨頭碎裂聲響起,日向炎疑惑地睜開眼,他剛剛感覺到手上一陣振動,低頭看自己握著的那端完好無事,於是他轉頭看見白蓮月,卻見白蓮月臉色像染缸一樣,又青又白又黑……

 

──青的是震驚、白的是無奈、黑的是想到許願的結果。

 

「月牙兒,你怎麼了?」日向炎看白蓮月還握著骨頭的另一端,卻一臉囧樣。

 

「沒、沒事。」白蓮月握緊拳頭,不想打開面對事實。

 

「你握緊拳頭幹麻?」日向炎懷疑地盯著拳頭看,下一秒他去扳開白蓮月的手,赫然發現──

 

白蓮月手中只有一堆粉末用力過度捏碎的骨頭粉末

 

「……你是許了什麼願望,許到這麼大力,月牙兒?」好奇。

 

「……秘密。」打死也不能說出來!

 

 

 

──難道這輩子他注定永遠不能翻身為『上』了嗎!? 

 

 

 

(全文完)

 

 

***

 

以下是與朋友冰山聊MSN聊到的『許願雞骨的正確使用方式』!

(冰山)許願雞骨使用方法:熬成湯,許願後喝掉,願望就會實現。

(某襲)所以其實維基百科是錯的(阿夜的感恩節資料來自維基百科),於是月牙兒才會失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