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章


夜幕低垂,等到藍斯齊送袁極真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半,原本藍斯齊要將袁極真載回海邊別墅,但被袁極真強烈拒絕──跟大野狼同桌吃飯就夠驚險了,回到狼窩不就跟肉包子打狗一樣,有去無回嘛──在拗不過袁極真的狀況下,藍斯齊只好送袁極真回那間堪稱鬼屋的破爛小屋。


藍斯齊從小到大,還沒看過那麼破的房子,連他家VINO的狗窩都比袁家好!


想當初第一眼看見袁家,深深覺得這外觀根本是鬼屋,內在簡直是陰宅,不過據袁極真當時的解釋是:因為當天是陰天的關係,所以才會烏漆抹黑的,平常日都是陽光普照。


的確會是陽光普照,因為是『自然採光』,屋頂上的漏洞跟滿天星星有得比。


藍斯齊對著漏洞很多的屋頂,深深覺得這大雨天的話,人不就要穿泳衣了嗎?不對,這房子不只屋頂漏洞多,夾縫也很多,水在積成游泳池前早就流光了才是。


總之,藍斯齊很慶幸自己把袁極真留到傷好才讓他回來,否則在這種破屋裡養病,早晚得風濕!搞不好下雨天還得包保鮮膜,不過,看袁家空盪盪的說不定連保鮮膜都缺貨……


「極真,你真的確定不回我那睡一覺,明早我直接載你去上班就好了嗎?」藍斯齊問著正在解安全帶的袁極真,一臉不贊同袁極真要回鬼屋睡覺的舉動。


「不用了,我明天直接搭公車去上班就好……謝謝總裁。」袁極真打開車門,彎下腰對著藍斯齊說謝謝。「謝謝您那麼晚還特地送我回來。」


「不會,快進去吧!我在這裡看著。」藍斯齊向正朝鬼屋……不是,是袁家跑去的袁極真揮手。


──但事情來得太過突然。


袁極真沒料到居然有人等在他家埋伏,開門剎那,迎面一個拳頭讓袁極真當場暈過去;坐在車上的藍斯齊目睹一切,卻來不及阻止那些黑衣人將袁極真丟上廂型車後座,迅速壓下震驚,藍斯齊立刻踩下油門追著狂飆而去的廂型車車尾。

 (續)

***

詩選演了對三八夫婦...
很後悔為什麼自己要把劇本寫得這麼...三八(大哭)
寒假快來啊快來吧:(

感謝所有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