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章

 


當然也完全無視藍斯齊抽了三下的眼角。


「呃,這……不太妥當吧!」面對這樣熱情的邀約,袁極真嚇了好大一跳。


「來我家玩嘛~阿靖都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都不准我出去,你來我家就可以陪我玩,我們一起玩吧!」石宵海說到玩,整個人都閃亮了起來,一併忽視袁極真想推卻的表情。


「嗯……我們來做蛋糕好了?還是餅乾?我覺得蘋果派也是一個好選擇,極真你覺得我們要做什麼食物?」


「……」為什麼他必須要跟認識不到十分鐘的人討論根本沒答應要去的行程的內容呢?


「咳嗯,極真還有班要上,恐怕要讓石先生失望了。」藍斯齊趕緊跳出來搶救袁極真,就算要去玩也是跟他去,啊雜──小白退散!


「這樣喔……」石宵海好失望,一皺眉,瞬間,憂鬱感像鎂光燈投射一樣,籠罩石宵海全身,連路過要去化妝室的隔隔桌女人都忍不住想靠過來安慰安慰他,但卻被蕭靖狠瞪一眼,隨即花容失色倉皇地逃離現場。「真的不行嗎?」


「呃……我……」面對這樣的『憂鬱攻擊』,袁極真幾乎招架不住。


「我想袁先生應該是有休假日的,這麼大的一間公司,休假制度定是相當完備才是,袁先生不妨擇一天休假日,到敝舍來一趟。」蕭靖微笑再補上一擊,瞬間將袁極真KO,乖乖點頭應允,速度快得讓藍斯齊來不及出口阻止。


「……」藍斯齊狠瞪著蕭靖,袁極真的休假日當然都是他的!他都來不及跟袁極真好好聊聊他內心世界的寂寞,為什麼又有兩個怪咖要來剝奪他跟袁極真的相處時間!


可恨!


「那就這樣,袁先生要來,隨時打個電話給我。」眼見藍斯齊臉色越來越青,想來是不高興自己與死小孩佔了兩人的親蜜時間,蕭靖決定立即走人,以免發生不測。「我們還有一些事待辦,那就先走了,不打擾你們了。」


「咦?啊,嗯嗯,那我們先走了,掰掰。」石宵海原本還想問為什麼要走,不過一看到蕭靖銳利的雙眼,立即把詢問吞下肚,趕緊附和對方。


「何必走得那麼急?才剛來,何不坐著一起聊聊天。」藍斯齊假意詢問,對於這怪咖二人組,藍斯齊恨不得這兩人走遠一點不要來打擾,等等那張名片一定要拿過來『保管』──『保』證袁極真絕對不會去怪咖二人組的邀約,『管』小白臉有多憂鬱,去死去死啦!


「喔,因為我們跟郭董一樣,肚子痛嘛~」蕭靖笑得很開朗,但那種笑臉讓袁極真跟石宵海抖了好大一下。


「……」


「喔,對了,藍總,你的投射技巧真的很不賴喔!」蕭靖在離去之前還做了一個投藍的動作,對著藍斯齊眨眨眼。「一次進洞呢!」


──這傢伙!


藍斯齊真想把蕭靖的笑臉給撕爛,什麼東西不好看,不該看的東西看得那麼仔細做什麼!


「什麼投射技巧?」在蕭靖跟石宵海前腳剛離開,袁極真隨即好疑惑地詢問藍斯齊。


「沒什麼,那傢伙看錯了。」藍斯齊趕緊四兩撥千斤。


「……」袁極真歪著頭看著藍斯齊,深深懷疑這話語中有多少是能相信的。


「快吃快吃,蛋糕都要不冰了。」藍斯齊賠笑臉,希望能快快轉移袁極真的注意力。


──總不能跟袁極真挑明說,因為郭董阻撓了我們的內心交流時間,所以我就不小心彈送一顆瀉藥給他,讓他快快回家別來壞人姻緣!


他也是不想讓郭董衰三代才出此下策的咩!


(續)

***

阿藍沒有很黑,只是一點點黑而已(望)
覺得自己被時間趕著走= =
嘆,還是先把明天要用的劇本打出來吧QAQQQQQQQQQQQQQQQQQ

還是拉拉票,並感謝所有來看文的人,也希望你們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