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章

 


只見兩人身邊的男人,一個撫額嘆氣、一個額邊鼓出青筋。


「……蕭大醫生,管好你家的小白。」他家親愛的是叫袁極真這麼好聽的名字,哪是俗人斷章取義的不吉之名圓寂啊!


「不好意思,讓袁先生見笑了。」蕭靖抹了一把臉,深深覺得自己剛才不該應了石宵海的要求前來見見這位面生的客人,不過對於藍斯齊稱呼他的人叫小白,就算是自家人錯在先,聽到這稱呼也不禁護短了起來。


喔,當然,表面功夫還是要做。


「你這笨蛋,什麼『圓寂』,誰家父母會取這麼咒人的名字,你的腦袋到底都裝什麼去了!」


「?」


袁極真不解,為什麼憂鬱臉先生要一直重覆『袁極』兩個字?「總裁、呃,藍,『袁極』有什麼特別涵義嗎?」藍斯齊聽見總裁二字,斜睨的一眼讓袁極真立刻改口!


「……沒有,石先生聽、錯、了,是吧?」藍斯齊張口不能言,他要怎麼跟袁極真解釋,此『圓寂』凶惡無比,乃是大凶之名呢!


感覺一股黑化的寒氣逼來,石宵海突生一股惡寒,連忙偎向蕭靖懷中。


「袁先生別介意,這傢伙神經大條得很,其實沒有什麼惡意,我代他向您說聲對不起,請您別見怪。」蕭靖臉上有禮的說著,手上暗暗使勁,捏了石宵海好大一把,疼得石宵海差點當場叫出來。


──還不快給我道歉!


「唔,對、對不起,我口誤。」石宵海那張憂鬱的臉再配上眼眶中若隱若現的淚,更襯得憂愁感更重,從頭到尾都未理解事情真相的袁極真,趕忙揮手說沒關係。


「沒關係、沒關係。」


「極真,這位是蕭靖,T市有名的心理醫生;坐在他旁邊的是石宵海,現職是──」


「家庭主夫。」蕭靖快速接口,但其實他只是為了不讓死小孩到處亂跑兼吸引蒼蠅蜜蜂,故將人放在家中比較安全。


袁極真點點頭,不過不太了解,為什麼一個男人要叫『家庭主婦』?那不是女生才要叫『家庭主婦』嗎?


「袁極真,我的私人貼身助理。」藍斯齊特別在『真』字上面加重音,強調名字是三個字而不是兩個字,差一個字,意思差很多!


「袁先生是藍總的私人助理啊?想必壓力一定很大,這是我的名片,要是您前來,一定替您打五折。」蕭靖的職業病又出現了,只見他抽出一張名片遞給了袁極真,全然忽視袁極真身旁的男人瞪著自己的眼睛。


什麼壓力大?藍斯齊自認自己從沒給過袁極真壓力!


「呃,謝謝。」袁極真將名片接過,不過這名片給自己也太浪費了吧?聽說心理醫生收費都很貴,他寧願把壓力拿去撿資源回收,不僅能抒壓,還能換錢。


「極真極真,你要不要到我家玩啊?」相對於蕭靖對袁極真的多禮,石宵海一臉就是無心機,直接叫著袁極真的名字,完全忘記自己剛才得罪人的舉動。


當然也完全無視藍斯齊抽了三下的眼角。


(續)

***

謝謝所有來看文的人,也希望你們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