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章


「是啊,看你要拿器官,還是要進入我旗下的場所都行。」毓秀一的微笑在袁極真眼裡看起來根本就是惡魔。「不過,前者依你父母欠的債,恐怕你全身扒光了都不夠抵;後者嘛……我看是比較適合你,至少你有一張漂亮又可愛的臉蛋,而且有龍陽之癖的政商名流不在少數,幸運的話,你只要跟著一個人就行了。」


「……龍陽之癖?」這詞語對袁極真太過高深。


「簡單的說,就是用你的身體去『服務』那些喜歡男人的,甚至是某些有著怪異性癖好的政商名流。」


袁極真被毓秀一這些話嚇到了,他從沒想過,還債居然不是當苦力,而是要從中二選一,甚至於還得被陌生男人壓在身下玩弄!


他無法想像那種畫面,跟袁極真有過最親蜜接觸的人只有藍斯齊而已,然而藍斯齊並不會讓他有這樣恐懼的感覺!


「想好要選哪種了嗎?」毓秀一揚起了嘴角,細看便會發現,他眼裡全是惡質的笑意。「我個人的建議是第二種,比較適合你。」反正皮肉錢不用成本,更重要的是,不是毓秀一的皮肉,無本生意,穩賺不賠。


「我、我都不要選……我不要……」袁極真大力的搖頭,晃動的程度彷若要將自己的腦袋從頸子上甩下來一樣,甚至於撐著雙手想要往後退。


「啊!」但卻被契一腳踩著手背,還狠狠蹭了一下,頓時讓袁極真哀叫而出。


「老大,這傢伙就交給我處理吧!最近有幾位客人想要這樣的貨色。」契像是邀功一般,朝座上的毓秀一毛遂自薦。


「不要、不要、求求你們,不要這樣……我可以做工、賣血,不要把我賣掉……求求你們……」袁極真登時哭了出來,他不要變成一只商品,也不想變成哪個政商名流的玩具……他是人,他是活生生的人,不是物品!


「你沒資格在這說話!」契拉下了臉,揚起手掌狠狠賞了袁極真一巴掌,立刻讓袁極真腦袋歪了一邊,吐出一口血來。


「我……我……」袁極真原本就有的頭暈,現在更是變本加厲,整個人眼前有一瞬間是全黑的,在視線漸漸回復原有的光線時,左耳也傳來爆炸般的耳鳴,差點讓袁極真昏死過去。


見袁極真還有發話的能力,契再度揚起手掌,想要再一次狠狠掌摑袁極真,正沉浸在欺凌弱小的快樂中的契沒發現座上的毓秀一一臉的似笑非笑,甚至以手制止想要出口阻止的盧偉凡。


「還敢回嘴,老子就讓你知道厲害!」契揚揚得意地,卻在下一秒歪曲了整張臉,因為一隻大手正用力箝住他的手,並朝反方向折去。「啊──」


「是……誰……!?」」契想回身攻擊,卻被來人制得死死的,勉強轉頭發現是個陌生男人,俊秀的外表之下,怒火宛如將要爆發的火山,怒氣藉著力道傳送到契的身上,下一瞬,清脆的骨折聲響起,藍斯齊硬生生將契的手腕折斷。


「沒人告訴你,別人的東西不要亂碰嗎?」

***

「沒人告訴你,別人的老婆不要摸嗎?」
↑其實這才是正解(被巴)

好啦,被神隱這麼久的阿藍也該出場晃一晃了,雖然他看起來不太像男主角(喂)
大概是因為太衰了吧(喂喂)

考完期末進入寒假,怎麼覺得文章越積越多(汗)
應該是說,同人文越寫越多了(瀑布汗)

問題是我想寫〈戀槐〉雖然他被我荒廢了有夠久...(默)

阿藍還是會結果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