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章 


眼前的毓秀一,完全沒有電影裡的獐頭鼠目、肥肉橫生的景象,相反的,毓秀一長得非常好看,有種古典的氣質,可彷彿男性所擁有的外貌基因都被雙胞胎弟弟毓青一搶走了,毓秀一在外觀上偏向女子,無論是那張瓜子臉或是那雙水靈靈的眸子,走在街道上總誘使人忍不住上前採『花』──不過這類人多半見不到明日的太陽──但這些只是外表,毓秀一流露出的氣勢並非女子所擁有的,甚至比毓青一來的更為銳利,那是一種王者的霸氣,讓人不敢與他對視超過三秒鐘。


下意識告訴他要避開這樣含著銳利的雙眸,袁極真忍不住低下了頭。


「低什麼頭呢?我看起來有這麼恐怖?」毓秀一見袁極真的瑟縮,不禁輕笑了出來,那笑聲是成熟男人的,與外表迥然不同。


「沒……」袁極真囁嚅地回答,但在這呼吸都不敢大聲的嚴肅場所,袁極真的聲音還是傳到了毓秀一的耳裡。


「呵呵。」聽到這回答,毓秀一似乎頗為開心,但笑聲一停,整個氣氛頓時改變,在場所有人都不禁挺直了背。「寒暄就到此為止吧。我比較想知道的是,你打算怎麼還債?」


「我……」一聽到債務,袁極真的胃又更疼了,一隻手用力的似乎要將指節捏斷。「那是我父母……」欠的,不是我。


「我知道是你父母欠的,很可惜,他們捲走貨時忘了帶走你,你也忘了躲起來,所以我只好找你問。」毓秀一勾著一抹微笑,攤著一隻手,表示他也是很為難的,但仔細一看,便會發現毓秀一眼裡並沒有任何的笑意。


「我……」袁極真抖得跟小狗一樣,卻回不出什麼話來,如果可以,他也希望自己不是被丟下的那個人,但是……在父母眼裡,他一定是個累贅,所以才會被留下來……「我沒錢……」他根本不知道父母欠了多少錢,捲走了什麼貨,貨又值多少。


他只是一個被告知得父債子償的人,只有義務,沒有權利。


「嗯哼,沒有錢,那就拿你來抵吧!」毓秀一毫不懷疑袁極真的這句話。


「!」袁極真被毓秀一的宣告震得抬起了頭,一臉不可置信。「……拿我抵?」


「是啊,看你要拿器官,還是要進入我旗下的場所都行。」毓秀一的微笑在袁極真眼裡看起來根本就是惡魔。「不過,前者依你父母欠的債,恐怕你全身扒光了都不夠抵;後者嘛……我看是比較適合你,至少你有一張漂亮又可愛的臉蛋,而且有龍陽之癖的政商名流不在少數,幸運的話,你只要跟著一個人就行了。」


(續)
***

秀一好惡劣(羞)

期末考週開跑,中槍繼續衝--(吶喊)
先滾去讀書兼打工了QAQQQQQ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