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章 


「不是笨蛋。」藍斯齊冷冷地說道:「是個死要錢的混蛋。」


「哈哈,你人在我的地盤,還敢這麼說,真不怕我叫人一槍斃了你──」毓秀一也不生氣,輕快地說著威脅的話,最後在補上一句。「及你的小情人?」


「……毓秀一,別忘了是你傷了我的人在先。」藍斯齊將懷中的袁極真摟得更緊,他想要快點解決毓秀一這個混蛋,趕快將袁極真送去醫院。


「你沒長眼嗎?如果是我出手,那小傢伙還會活著?」毓秀一嗤笑一聲。


「動手的是你手下!」藍斯齊抱著袁極真的手用力地都發白了,他可是將袁極真給保護的好好的,什麼時候在他眼底受過這麼重的傷!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話說,你在生氣個什麼勁?別忘了,你剛剛也傷了我底下的人。」毓秀一用下巴努一努,示意藍斯齊注意倒在地上的契,整個人笑得很歡。


「毓、秀、一。」藍斯齊咬牙切齒,毓秀一都覺得藍斯齊的牙好像要磨碎了一樣。「你到底讓不讓?」


「讓啊,只要把錢給我,我還能恭送你們出去呢!」


「我早就把錢匯給你了!你死賴帳是什麼意思!」


「我沒有死賴帳,我只是告訴你,我尚未收到你匯來的款項,為了不讓我吃虧,只好請你再匯一次。」毓秀一雙手一攤,表明自己也是很無奈。


但這讓藍斯齊想要把槍奪下來,然後一把斃了這無理取鬧的傢伙!


「獅子大開口,你何不向我媽拿?」


「哎,他是你的小情人,還是桂姨的小情人?」毓秀一心中搖搖頭,做人要有擔當,男子漢把責任推給老母這成何體統!


「極真是我媽的『媳婦』,要是讓她知道是你讓人將極真打成這樣,她會不會一氣之下飛回來找你理論?」想到自家老媽的吵架功力,藍斯齊也不寒而慄。


「這個嘛……毓幫幫規第一條:親兄弟也要明算帳。」毓秀一將雙手交疊在心窩,露出個恬靜的微笑。「我相信桂姨會諒解我的。」


「……」給他一把刀!快,給他一把刀!他要砍了這男人!


「別這種表情嘛~」見藍斯齊的臉臭得跟茅坑裡的石頭有得比,不知為何,毓秀一覺得今天心情真好。「就算你我跟雙胞胎一樣親,你那小傢伙欠的錢還是要還啊!明天我會叫人親自去跟你收現金。」


藍斯齊還想再說些什麼,卻聽見袁極真的呼吸不對勁,吐氣多吸氣少,只好放棄繼續跟毓秀一理論,丟下一句話便要轉身走人。


「……明天到我那裡,錢當面點清!」他就不信這樣還能賴帳!順便再叫蘇珊把律師一塊叫來,省得改天有人照賴不誤!


「大門在那,恭送藍總。」若不是見藍斯齊懷中的小情人真的不能再拖延送醫時間,毓青一才不會這麼簡單就放走兩人,能玩弄的時候就要盡量玩弄,要知道,藍斯齊可是很會記恨的人呢!


(續)
***

感謝鍵閱啊(羞奔)
襲最近都在忙同人文啊哈哈哈(跳走)

玄日狩同人《易碎品》的本子正在預購中,歡迎多加參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