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密室(?)對談

 

白蓮星離開之後,偏廳只剩下日向炎及白蓮月兩人,白蓮月瞇起半邊美目瞪了日向炎一眼,憤憤地坐到一旁的椅上,也不打算說話。

「月牙兒,你這脾氣要鬧到什麼時候?」日向炎慢慢走近,站在白蓮月跟前。

「誰跟你鬧脾氣,哼。」白蓮月頭甩到一邊,不想看日向炎的臉。「你不是還有應酬?要就趕快去,沒人攔著你!」

「呵呵,月牙兒,」日向炎輕笑出來,俯身雙手撐在扶手上,將人圈在自己的臂彎裡,看著白蓮月的側臉。「只不過是應酬,你自己不也有過這種經驗?」

「……那你就滾過去參加啊!」白蓮月怒著一張臉轉頭看向日向炎,突然又綻開了笑靨,只是明眼人都知道那是爆怒前的象徵。「沒人稀罕你留在這裡浪費時間!」

「月牙兒……你這樣讓我很困擾呢!」日向炎仍舊勾著一抹笑,不因白蓮月的話而感到憤怒。「虧我還特地……」

「什麼?」日向炎話講到一半突然吞了回去,白蓮月挑眉,不知道日向炎在玩什麼把戲。

傾身,日向炎覆上了唇,深深地吻住了對方,唇舌交纏的遊戲似乎永遠玩不膩;最後是日向炎先退了開來,兩人的唇瓣都紅得像外頭的春聯,參著一點誘人的豔。「虧我還特地……推掉了應酬,來找你呢,月牙兒。」

「……哼,我看你是不想去才……唔嗯嗯……」拿我當擋箭牌!

沒讓白蓮月講完所有的話,日向炎含了個東西進嘴裡,隨即湊上前吻了對方;濃濃的巧克力香味在味蕾中擴散開來,帶點酒味及苦澀,還有藏在其中若有似無的甜。

「雖然晚了一天,但月牙兒……情人節快樂。」日向炎伸出舌尖,輕輕地舔了一下白蓮月沾到巧克力的嘴角,笑得像隻吃飽饜足的貓。

「哼,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你的手在幹麻!?」

「領取『情人節禮物』。」

「你--唔嗯嗯……」


「是說你離家一整天也該回去了吧?明天要提早開工。」

「哈嗯……我明天本來就要回去。」

「……那你幹麻今天突然跑回紫月盟?」

「因為是初二啊!」回娘家的日子,當然要回來!


(完)

***

好,襲知道這番外很虛啊哈哈哈(掩面奔走)
崩得崩、壞得壞,沙糖都沒灑這樣(被丟垃圾)
實在是因為最近似乎抓得蠻嚴(?)的,襲實在不敢打太超過的畫面,而且襲也沒什麼梗了(煙)
等之後●●節吧(喂)

然後其實這篇是為了補炎月的場面的啦XDDD
免得都是阿星忘了主CP是炎月~

《易碎品》的價錢已經出爐囉:)
之前已經預購的人請再去看一下公告以及檢查一下信箱,襲已經有寄匯款通知了唷!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歡迎點旁欄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