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11

 

時間往前推一些。

艾依查庫一邊跺腳、一邊不耐煩的看著分針一分一秒的繞過時針,對於老闆慢吞吞的動作,只想叫他動作快一點。

──該死,他已經翹掉早上兩節課,再等下去別說連午餐來不及吃,搞不好連下午的課都不用上了。

今天是艾伯李斯特的生日,艾依查庫為這天準備已久,畢竟這次不同以往──身為市長獨子的艾伯李斯特,之前生日總是有市長夫人籌備大型的生日派對、邀請地方各人士前來與會。

這次艾伯李斯特好不容易以「課業繁重」等諸多理由拒絕返家──順便推掉那恐怖的生日派隊,這件事其實讓艾依查庫有點不敢置信,畢竟艾伯李斯特雖然不是特別喜歡、但也不會排斥那活動,所以為此還編出理由推託不回家,艾依查庫略顯訝異。

「艾伯,你這星期不回家?夫人不是要辦派對嗎?」

「不了,我要留在這裡,不特地趕回去了。」艾伯李斯特的反應十分淡然,雖然前十分鐘他才剛經歷自家母親聲淚俱下的哭喊不孝什麼的。

「啊、真的嗎?」邊吃餅乾的艾依查庫吃到餅屑掉滿地都不曉得,張大的嘴巴可以讓蒼蠅進去繞一圈再出來。「那生日怎麼辦?」

「沒怎麼辦。」艾伯李斯特聳肩,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有沒有過生日都一樣,日子還是照過。」

話說如此,不過艾依查庫可不這麼認為,既然艾伯李斯特不喜歡過那麼繁忙的生日派對,那麼他也可以小規模的幫對方慶生啊!

蛋糕、禮物,這些至少他還能準備,只是沒辦法像以往那麼豪華就是。

於是從一個星期前,艾依查庫不斷物色著餐廳、蛋糕和禮物,前兩個還好辦,畢竟艾伯李斯特喜歡吃什麼他都瞭若指掌,位置也早早就訂好了,不過最難辦的,就是要送什麼禮物。

基本上,他有的、艾伯李斯特也不缺,尤其是對方家裡給艾伯李斯特的生活費,可以額外買名牌都還綽綽有餘,只是平時艾伯李斯特都把錢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相對的,艾依查庫的手頭其實不怎麼寬裕,訂餐廳、買蛋糕就快花掉他這個月的生活費,更何況他這個月還有一半的日子要過,總不能餐餐都吃對方的吧?

於是要能在最大的額度買最有價值、又能襯上艾伯李斯特身份的東西,讓艾依查庫想得腦袋都要抽筋。

原本想要送對方一枝名牌鋼筆,不過鼓起勇氣走進店內一問,聽到那價錢一口血差點沒噴出來,完全超過他能負擔的範圍。

一直尋尋覓覓,幾乎將學校週遭的商店都踏平,終於讓他在一公里外的小巷內,找到適合艾伯李斯特又在他負擔範圍內的禮物!

這家店的禮品作工十分精緻,唯一的缺點是師傅的動作比烏龜還慢,明明說好今天就能拿貨,但是他來了卻發現對方還沒做好,原本以為繞出來拿一下就可以回去的他,只好坐在這裡等待,可是一等就是幾個小時,他都快睡著了!

「老闆,到底好了沒有啊……」艾依查庫沒形象的趴在櫃檯上,他肚子快餓扁了,都過十二點他的午餐還沒吃啊。

「慢工出細活,慢慢來、比較快……」老師傅仍舊不急不徐的刻劃著,艾依查庫看著八風吹不動的他,都要流下男兒淚。

好不容易,老師傅終於願意交出作品並包裝好,下午第一節課也差不多去掉一半,艾依查庫已經做好被貝琳達罵到臭頭的覺悟。

匆忙趕回學校,艾依查庫當然不敢從校門口大剌剌的走進去,只好選擇翻牆進入校園,但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要是時間能重來一次的話,相信艾依查庫一定會選擇其他方法──至少也要翻另外一面牆。

原因無他,當他嘿咻一聲矯健的翻過圍牆後,一落地便看見兩個人倒臥在草坪上,銀色長髮如布匹蓋著另一個人,當對方抬起頭來看向他時,艾依查庫清楚的看見一條銀絲牽著兩人的唇,雙頰有著異樣的霞紅。

而那兩人他也很熟悉,一個是同班同學、一個是學校赫赫有名的教官,為什麼他們會搞在一起?且看狀況……說是跌倒親到的也太牽強了吧!

誰正常跌倒還會親嘴親到這狀況!

「幹,你看屁啊艾依查庫!」原本躺著的古魯瓦爾多一把推開布列依斯,朝艾依查庫大吼,但下一秒被布列依斯狠狠從頭頂摜一拳。「打屁啊!」

「古魯瓦爾多,你再說一句髒字我就壓去你水龍頭下洗嘴巴。」布列依斯狠狠一瞪,接著凌厲的視線掃向一旁欲逃走的艾依查庫,「跑什麼跑,過來!」

「……教官好。」轉身面對布列依斯,艾依查庫冷汗直流,他似乎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時間若能重來一次他會選擇閉上另外一隻眼。

「上課時間離開校園,還翻牆進來,罰課後勞動服務五天。」布列依斯拽起古魯瓦爾多,叫上艾依查庫,將兩人雙雙帶回教官室。「全都跟我回教官室。」

聽到要課後勞服,艾依查庫在心底咒罵一聲!

他都訂好六點的餐廳,原本打算在下課後愜意的跟艾伯李斯特一起過去餐廳,但現在如意算盤都被毀了,他還得留下來勞動服務到晚上六點!

由於下午剛好都是自休課,艾依查庫直接被扣留在教官室做苦工,而且還是在檔案室裡吃灰塵,想偷溜回去門都沒有。

(續)

***

不忍說,艾依不就是都是艾伯的嗎(誤)

不要再說把自己綁上紅絲帶送艾伯啦XDDDDDDD

然後上課不要亂翻牆,翻過牆就GG了(不)

學園的印量調查還是繼續喔WWW

歡迎參觀XDDDDDDD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lPNUZfTF9KQmx5bVgyUWZoTFBsYnc6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