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日狩/炎月】一笑而過


※CP:日向炎 X 白蓮月
※屬性:非心
※練筆用,不知何物。
※只是恰巧聽到那英的歌。
※前後文有不連貫(?)
※人物崩崩崩崩~



「這樣太假,日向炎。」白蓮月搖搖頭勾起嘴角,諷刺性的笑容。

「……怎麼說?」日向炎放下咖啡,抬頭。

「你哪來的那麼好心?」白蓮月傾身,將兩手撐在日向炎椅背,銳利的金眸直盯著日向炎。「你剛剛跟我說抱歉……你除了對你弟弟之外,何時覺得對人抱歉過?」

「原來我在你心目中是這樣的形象。」日向炎微挑眉,紅眸閃過冷酷。

「雖然我不想承認,但這是事實。」白蓮月想笑,卻撐不住笑容,驀地冷下臉。

「那麼,就像我剛才說的,你該離開了。」日向炎的紅眸射出冷箭,直射白蓮月的心臟。

「為什麼?對你而言,我應該還有利用價值在吧?」十指狠狠掐進椅背,若不是克制著自己,也許那十指想掐住的地方,是日向炎的心臟。

--如果能掐住日向炎的心,讓對方也嚐嚐痛的滋味,是否就不會那麼輕易的,說出傷人的話?

「沒有為什麼。」日向炎猛然伸手抓住白蓮月的馬尾,拉近距離。「都過去了,月牙兒,那都是過去了,你留戀的、你希望的,都過去了。」

「……」白蓮月緊緊抿著唇,臂膀顫抖著,然後低語。「不……」

「都過去了。」

「那我呢!我還在這裡啊!我還是月牙兒!你怎能這樣說丟就丟!」

「那又如何?難道是我跪著求你愛我嗎?」面對白蓮月的怒氣,日向炎不以為然。

「你、你、你--」白蓮月張著嘴卻不知道怎麼說話,如果愛能說收就收,那麼世上怎會有那麼多愛情悲劇。「你知道,我會殺了你的。」

「我知道,在小島上你就想這麼做。」日向炎冷漠的點點頭,「但是,沒有第二次機會了,月牙兒。」

剎那間,白蓮月的身軀癱軟在地,一注鮮血從胸口穿透。



「安特契。」日向炎睜開眼,拿下數位型擬真版頭罩,喚人過來。

「怎麼,哪裡不正確?」安特契手上拿著一個文件夾正登入數據。

「太慢了,月牙兒不會遲疑,他會直接動手。」日向炎回想著夢裡發生的事,指出不同於他記憶裡,白蓮月的個性的部分。「如果得不到,那就讓全世界跟著陪葬,這才是他。」

「……知道了。」安特契撇撇嘴,只能再次修改程式。

看著日向炎挺直腰桿,一步步離開,安特契忍不住想說句話。

「你幹麻要這樣虐待自己?每次都要重播當時的狀況,人都已經離開那麼久了,何必?」

日向炎轉頭,卻是淡淡的一笑而過,不做任何回應。


那天,也是兩人大吵的日子。

爭論著現在與過去。

只是一枚子彈穿過玻璃、穿過誰的肩胛、又射入誰的心臟。

最後的疑問與回答,都再也說不出口。


當時,為何不是你扣動了扳機,然後轉身離開……呢?


(完)


***

啊啊亂亂的,一如我的心與我的腦(抹臉)
反正就是吵架結果措手不及(?)
吵的內容並非全部都是開頭的話,那只是某炎腦袋活動這樣(茶)


嗯,就醬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