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艾伯X艾依】DAILY

 

CP:艾柏李斯特X艾依查庫 

※時間點:還活得好好時

※屬性:……R17.5(?)小孩子不要亂跑進來快出去吧──

※艾伯不夠冷、狗狗不夠死皮賴臉(?)……簡言之就是有崩壞,右上角歡迎輕按(抹面奔)

 

「艾伯、來比一場吧!」

午後的陽光輕輕灑落在草坪,帝國的辦公處呈現一片安靜,咚咚咚的腳步聲由遠而近,艾依興沖沖的跑進艾伯的辦公房,大聲囔囔引起他的注意,但對方頭也沒抬,繼續工作著。

「你工作做完了嗎?」艾伯冷靜的詢問,面對對方的邀請實際上當成笑話聽聽。

「當然,你交代的工作我剛才就做完了!」艾依拍拍胸膛,一臉得意樣--不過看在艾伯眼裡,倒像隻狗狗將主人丟出去的飛盤咬住跑回來,蹭在主角腳邊般的討好。

「那就去旁邊站,別吵我辦事。」毫不留情的拒絕,讓難得覷得一個空檔,想比劍的艾依有些不爽快,但礙於艾伯的威嚴,當然只敢吐吐舌頭。

然後乖乖的站到一旁去。

不過單純站著實在是相當枯燥,忍不住邊看時間邊踩節拍,硬底皮鞋踏在地毯上沒發出多大的聲音,但細微的聲響傳入艾伯耳中,有些打亂他的精神,再加上--

艾依哪邊不站卻站在窗戶旁,外頭的光將艾依的影子投射在艾伯桌面,只要艾依動來動去,光也會跟著搖晃。

「站好。」

「噢。」

艾依接到命令隨即直挺挺的站好,但沒幾分鐘又開始搖來晃去,站無定性。

……實在是,看不下去。

艾伯乾脆放下文件,抬起頭看向艾依,勾勾手指叫他過來。

「什麼事?」艾依興奮的跑來,全然不知接下來的後果。

「跪下。」艾伯指指地板,銳利的眼神瞬間讓艾依發現不對勁,但是要從艾伯眼皮下逃走──瞄瞄艾伯手邊那把銳利的銀劍以及不離身的長槍……

天方夜譚。

於是只能乖乖跪下來,艾依感覺到艾伯戴著手套的手在他的髮間穿梭、搓揉著,突然一股拉力往前扯著他的髮,艾依嘶了一聲、皺起眉頭,順著力道雙膝跟著往前移動。

最後艾依的頭顱停在艾伯的褲頭旁,金色的髮襯著黑色軍褲,從幾經擦拭而發亮的銀扣上,艾依還可以看見自己的倒影。

「躁動的小狗。」艾伯的聲音從上冷冷傳進艾依的耳裡,挾帶著幾聲喉間輕笑。「愛動就動個痛快。」

「在這裡?」而瞬間意會艾伯「指令」的艾依,不禁燥紅了臉,吞了吞口水,雖然是辦公室,但難保沒有人臨時進來彙報。

「有異議?」話雖如此,艾伯的手卻是直接將艾依的頭往下壓去,差點讓他喘不過氣。

回答艾伯的是一連串的悶哼聲,等到頭頂的壓力鬆了一些時,鼻間都是男性的麝香味,艾依的臉早就紅得跟煮熟的蝦沒兩樣。

明白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道理,再拖遲下去苦的也只是自己罷了。

畢竟艾伯在「整頓」自己時才不會留什麼情面。

「手沒力的話,不如--」艾伯的話如羽毛一般輕柔的飄落在艾依耳旁,驚得他倒抽一口氣,雙手立即動作起來,扣啦一聲解開銀釦,換來艾伯的冷哼以及兩下的拍頭。「哼,果然需要被人趕。」

沒時間反駁艾伯的話,艾依吞吞口水,嘴一張便將勃發的柱身含入口中,運用舌頭取悅艾伯。

喉間吞嚥著、頭顱晃動著,隨著動作而柱身變得滾燙如烙鐵,艾伯的手不輕不重的撫摸艾依的髮,偶爾發出幾個急促的呼吸聲。

倘若從臉部來看艾伯,恐怕沒有特別的跡象,除了雙頰微紅之外,他甚至還拿著剛才看到一半的資料繼續翻閱。

--任誰也想不到辦公桌底下正在進行的事。

艾依不是第一次為艾伯做這件事,不過光天化日之下在辦公室裡倒是第一次,不知不覺間也惹得艾依有反應。

「這樣也能走神。」艾伯再次抓緊艾依的髮,讓他的嘴張得更大,進得更深。

「唔--」

只不過是速度慢了一點也被挑剔。艾依在心裡翻了白眼,嘴上未停、邁力的取悅對方,直到舌尖嚐到微澀的滋味。

「咳、咳咳!」艾伯的氣味充斥的鼻腔與嘴間,來不及吞嚥的液體從艾依的嘴角滑落,指尖扣住下顎讓他抬起頭來,戴著白手套的艾伯輕輕拭去那痕濁白。

「不錯。」最後伸手再次揉亂艾依的髮,嘴角一抹輕淺的笑容,讓艾依看得連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

艾依才剛要說話,沒想到清脆的敲門聲響起,艾伯則直接掐住他下顎,讓他把後半句硬生生吞回肚裡。

「報告!李斯特上尉,將軍請您到會議室一趟。」下屬站在門口,朗聲稟報。

「知道了,我馬上過去。」艾伯不慌不忙的回應,打發對方離開後才鬆手。

「艾伯你好狠……」施在下顎的力道,一度讓艾依思考骨頭會不會裂了。

「自己解決。我沒時間陪你玩。」艾伯拿著文件快步離開,就算明知道艾依起了反應依舊果斷的走人。

徒留艾依瞠目結舌的待在原地不敢置信艾伯居然享受完就不理他死活。

「……混帳艾伯。」


***

大家好,這裡是很久沒發文的襲(你也知道)

十月據說要進入錯●書的修羅場,不過我還在努力調適中OTL

希望一切圓滿順利XDDDD

至於這個謎樣的東西........是被友人推坑後腦補旺盛的作品OTL

人物神馬的.........崩了我對不起大家(痛哭失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艾伯一出場就會變成這種畫面(?

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呢(思考)(我想一定是艾依的關係(牽拖)

不知道為什麼寫咬的畫面反而讓我羞紅臉到不行,所以我肉的額度果然在LIW(?)就用完了嗎??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如果有同好願意來分享一下也歡迎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