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艾伯艾依】DAILY  01(慎)


嘖嘖的水聲在安靜的房間響起,帶著一絲微弱的悶哼,月光從翻飛的窗簾悄悄進入,在照不到光的床舖上,隱隱出現兩個人影。 

艾伯裸身坐在床頭,一臉愜意的享受著艾依的「服務」。 

金色的髮絲散亂在大腿根部,前後的晃動磨擦著皮膚,好似搔癢一般。 

感受到嘴中的硬物越來越熾熱,唾液順著柱身流淌,潤濕床單,艾依有些難以吞嚥,根本原因在於艾伯並不准他用雙手「輔助」。

「認真。」艾伯不輕不重的敲了他額頭一下,不動作是打算耍什麼花樣嗎?

「唔嗯--咳咳!」艾依因為那一下而擊到喉頭,悶悶的發出幾聲咳嗽。

艾伯並沒有為難他,耐心的等待艾依重新動作,不過吞吐的舉動在艾依以為艾伯要爆發之前,突然被艾伯制止了。

只見艾伯拉著他的頭髮離開自己的慾望中心,一條銀絲牽得長,然後滴落在被單上。

艾伯伸手撫過艾依戴著眼罩的右眼,以一種輕柔的力道,然後拇指磨搓著艾依微腫的唇瓣,並拍拍對方的臉頰。

「給你一個選擇。」艾伯躺回原處,微笑道。「自己動,或者,滾下床。」

「咦--為什麼?」艾依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變故感到有些不敢置信,剛才情慾的氣氛全被打散。

這太沒道理了,他服務艾伯那麼久,不會下午那招還要再來一次吧,那就太可惡了!

「你今天打擾我辦公,差點趕不及晚間會議。」

艾伯瞇起眼,想起今天跟將軍開完臨時會議回到辦公房時,艾依臭著一張臉站在桌邊,在關門之後,憤憤不平的抱怨艾伯之前扔下他的事;而受不了艾依的聒噪,兩人幾乎上演全武行,艾伯還差點趕不上晚間會議。

「等等,沒遲到、你交代我的事情也都做完了耶!」抗議。

「你該慶幸是如此,否則我現在就把你踹下床去。」

「喂,這是我的床、我的房間!」

「所以?」

「要踹也是我踹你--嗚哇--」

艾伊慘叫一聲,真的被艾伯用力踹到床下還滾了一圈。

「滾。」

「艾伯!」見艾伯真的躺下去睡覺,艾伊一開始還發著脾氣,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地板溫度也越來越冷,艾伊只想窩進暖暖的被子裡。

「你睡了嗎……艾伯……嗚,不要睡啦……我動就我動艾伯--」如蚊蚋的叫聲根本無法將人叫起,艾伊最後只得縮著身體瑟瑟發抖,然後迷迷糊糊的睡著。

不過背對著他的艾伯並沒有睡,聽到艾伊的鼾聲,他翻過身,看著對方搖搖頭,然後下床將人抱到床舖,只見艾伊立即像隻小狗窩進他懷中。

「蠢貨。」

看了看艾依安詳的睡臉,艾伯壞心的捏著他的鼻子並深吻對方,無法順利吸入氧氣,不禁讓艾依掙動著,驀地睜開眼,卻因距離太近而模糊不清。

但那吻的力道,熟悉不已。

於是艾依給了回應,情慾又回到兩人身上,吻得渾然忘我,沒注意到自己早被艾伯翻過身子,伏在對方身上;後穴一涼,黏膩的液體隨著手指抽動而流出。

熾熱硬物貫穿身體的剎那,艾依悶哼一聲,不小心咬破艾伯的唇,鐵鏽味混著唾液嚥下喉,嚐到幾分腥甜。

「該死……你這樣進來……」因自身體重的原故,艾依將對方容納得更深,只要稍微有動作,便牽動到全身,就連呼吸也感到壓迫似的。

「那又如何。」艾伯挑眉,愛撒嬌的小狗。「我可沒弄傷你。」

「至少也……說一聲……啊!」艾依說到一半被艾伯挺身的動作,惹得叫了一聲,只見艾伯勾住他脖子,輕啄他的唇。

「自己動。」

「……媽的,有天我一定要壓倒你。」

面對艾依的豪語,艾伯笑得神秘。

「等下輩子吧,小狗。」

(續)

***

不要問我,為什麼一開篇就是這個(目遠

我覺得大概是為了逃避錯●書,才導致出現這種東西(抹臉)

至於艾依艾伊艾紮克....如果你看到文中沒有統一的話,請當作同一個人(槓)

因為翻譯問題我...我常常會選錯字OTL

有崩就...右上角歡迎(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