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長梅倫】不說

仔羊-店長梅倫  
※CP:店長 X 梅倫
※沒頭沒尾,應阿羊想看盤髮店長W


「你在幹什麼?」
一早爬起床的梅倫只覺得腰快斷了,留宿什麼的果然是最不該做的事情。
一步步扶著牆走到發出噪音源的地方,只見那個偉大的、冷漠如神明的、對別人愛理不理又毒舌的店長,居然隨手盤起頭髮,站在洗手臺前很人類的洗著床單。
「越睡越笨了嗎?」冷冷的丟來一句話,店長一手用力搓著床單,同時間向他瞟了一記白眼。
「並沒有,我只是,很訝異你會做這種事。」梅倫不是在說假話,他是真的很正經、十分正經、非常正經。
「誰叫有人體力差到不行,昨晚叫了半天今天睡了半天。」店長沒好氣的說,字字鏗鏘有力,直戳梅倫心頭。
「我......」梅倫完全無法反駁,畢竟睡死的人是他。

「既然你已經起來,那麼這床單你自己處理好。」洗去手中的肥皂泡沫,在經過梅倫肩膀時還重重拍了下,水立即滲入他的西服。
「等、等等,你既然已經洗到一半,那直接洗完不就得了。」幹麻硬要他動手。
「因為是你弄髒的,我幫你洗一半你就該偷笑了。」迴身將人壓在牆上,店長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笑容裡威脅的意味十分濃厚。「真不想洗也沒關係,你就帶著床單,給我滾出我的店。」
--梅倫沒瞎沒聾腦袋睡了一覺後很清楚,對方的意思其實就是一刀兩斷。
店長說完就離開,梅倫嘖了一聲接手後面的清洗動作,不過洗一洗發現其實早就洗乾淨了,只差沖水、脫水以及曬乾罷了。
「真受不了。」梅倫聳肩苦笑,刀子嘴豆腐心大概就是這種人吧。

END

***
別問、什麼都別問。
我是不會回答的(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