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15


雖然傑多之後有出現,但都是匆匆寫完當第一個離開教室的人,阿貝爾根本找不到時間「開導」對方。

回到宿舍去敲傑多的房門,室友卻說他沒有看見人,抓抓頭思考著要去哪裡找人,酒吧?夜店?小賭場?

該死這些都是傑多熟門熟路的地方,很久以前他去小賭場抓人時,賭場的警衛還以為他是來鬧事的幫派頭頭,差點跟對方打起架來,那時傑多還坐在牌桌旁大笑……想到就想要抓人起來揍屁股。

嘖,傑多能跑的地方太多,根本沒什麼頭緒,而且對方在氣頭上非常容易惹事生非,抓抓頭,他想著到底要從哪裡找起才好。

掏出鑰匙打開寢室門,赫然發現他要找的人正在他床位呼呼大睡,裹著棉被蜷縮著身體,傑多這時看起來沒有以往的鬼靈精怪,像是個正常的高中生、還有張甜美的睡顏,不過此時眉頭擰成小小的川字,睡得不怎麼安穩。

「……真是的……」阿貝爾嘆了一口氣,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對方,但至少對方沒有像以前一樣亂跑,該慶幸他成功「收服」對方嗎?

──不過一想到「收服」兩個字,他就想到某天古魯瓦爾多上課不睡覺,看著他拖著傑多進教室時,只對他淡淡說了句:「嗯……鍾馗收妖……」然後又倒下去睡覺。

媽的是諷刺他跟鍾馗一樣醜是不是!害他那天差點跟古魯瓦爾多幹架!

……意識到都是些不怎麼美好的回憶,阿貝爾抓抓頭髮試圖冷靜一下。

「結果跑來你這裡啊。」利恩走進來,挑眉看了阿貝爾及床位上的傑多一眼,拍了拍阿貝爾的肩膀。「辛苦啦,阿貝媽媽。」

「不要叫我媽媽!」阿貝爾最討厭有人戲稱他為媽媽,他又不是自願有雞婆屬性的!早知道當初就不要拐進小巷就沒事!

如果可以時光重來的話,他一定……還是會拐進那條小巷。

大概是音量太大聲,吵著了睡得正熟的傑多,他蹭蹭床舖,抓起棉被一角罩住自己的頭,全身縮在棉被之中。

「不吵你們,我去圖書館。」利恩收拾一些書,決定把宿舍留給他們,自己去圖書館窩著讀書。

當利恩輕輕關上房門,阿貝爾伸手將對方棉被拉下來,伸指戳戳傑多的臉頰,他知道對方已經醒了只是不起來。

「別裝睡了。」

揉揉眼,傑多耙了耙那頭紫色亂髮,「唔……別戳了……」

「你今天考試都亂考,就算生氣也不該拿自己的成績開玩笑。」阿貝爾拉過自己的椅子到床前,看著傑多一翻身趴在床舖,紫眸瞇出不悅。

「哼,是那個老師太機車,應該蓋他布袋!幹走他錢包好了。」瞇了瞇眼,傑多拉出一抹冷笑,阿貝爾大手一拍,制止對方的想法。

「他再怎樣都還是你的老師,不要跟老師對著幹,對你沒好處。」

「我才不會對著幹。」那太蠢了,至於也要暗著來。「媽的越想越氣,那傢伙污衊我耶!我應該告死他才對!」

「冷靜一點。」阿貝爾摸了摸傑多的頭,要對方冷靜一點。

「好,我冷靜。」傑多深呼吸,說出的話卻讓阿貝爾啼笑皆非,「就像艾伯說的,君子報仇三年不晚,要整一個人就要在對方沒有心理準備下整死他!」

「……」阿貝爾沉默了,到底是什麼時候被灌入這種思想的。「醒了就去洗把臉,準備下一科考試吧。」

「嘖,最好明天不要再是那個老師……看到我就想揍他一拳。」

「你有時間幻想還是讀書比較實際。」

「喂,搞不好我考得比你高耶!」被阿貝爾無視,傑多拍了拍臉,嘟著嘴跳下床,單手扠腰指著對方鼻頭。

「好,我知道。」抓下傑多的手指,牽到書桌旁塞入一本書。「以後少跟艾伯走太近,對方是怎樣的角色你又不是不知道。」

想了想,還是覺得提醒一下比較好,某種方面而言,傑多跟艾伯李斯特是差不多的,但是傑多已經夠……他實在不想再看到對方的腦袋變得更扭曲。

「哈,阿貝你在吃醋嗎?」傑多轉了轉筆,嘿嘿嘿的笑了幾聲。

「並沒有,我只是希望你跟一些思想比較正面的人在一起比較好。」阿貝爾語重心長,拜託世道已經夠亂了,不要再來個二合一。

「難道你覺得艾伯思想很負面?」對方可是師長眼中的精英好寶寶耶!

「他……」想到艾伯李斯特真正的個性,阿貝爾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大家都知道艾伯李斯特是菁英中的菁英,但是真正認識對方後就會知道……菁英的陰暗面也不小。「只要不與他為敵,一切都很好。」

「這倒是。」對於這點,傑多也心有戚戚焉。「只要別欺壓到他的狗。」

誰欺壓到艾依查庫頭上的話,自己可能先去跳樓自殺會比較好一些,因為艾伯李斯特一定會在對方不設防的時候,狠狠捅個十萬八千刀,自首並不會無罪。

「唉……讀書吧。」

(續)

***

這個是阿貝爾與傑多的場合XD

艾伯還是出場了XDDDD

惹龍惹虎,不要惹到養狗的艾伯就好了XDDDD

印量調查仍是歡迎大家填寫,不過填過了就不用再填了,感謝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lPNUZfTF9KQmx5bVgyUWZoTFBsYnc6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