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22


最近因為舞會的關係,體育課都被強制改成國標舞課,每次都要練習華爾滋,轉圈圈轉到大家都快吐了。

尤其當授課老師是兩個非常詭異的人的時候,更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你們這些野蠻人注意點,記得你是扶著女生的腰不是摸她的屁股,不然腳被高跟鞋踩叫活該。」

最喜歡拿野蠻人當口頭禪的圖書館管理員薩爾卡多,據說跳國標舞跳了好幾年,還得過全國國標舞冠軍,另一位則是校方特聘的國標舞老師之一,馬庫斯。

這位馬庫斯老師相當特異,因為他總是穿著一襲紅斗篷,臉上罩了個面具,有同學在猜測是不是臉部燒傷還是怎樣,才要戴面具。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位馬庫斯以前是著名的皇家舞團的團員之一,聽說他有一招被封為「性感抗衡」的芭蕾舞姿名揚國內外,需要高超的柔軟度,至今還沒幾個人能做到!

此時薩爾卡多一手搭著馬庫斯,一邊教導男同學的步伐──只是他搭著的那隻手跟他所說的完全不符合,正好搭在馬庫斯的屁股上。

「……」馬庫斯盯著那隻手,戴著面具的他看不出底下的表情,幾秒後他默默移開自己的臀部,沒想到那隻手如影隨形,簡直像是黏在上頭一樣。

「注意你的腳步,現在,搭著你的女伴要練習了!」薩爾卡多似乎沒發現馬庫斯的異狀──不忍說戴著面具應該也看不出來就是──呼喝著其他人開始動作。

艾伯李斯特這學期的舞伴是庫勒尼西,難得庫勒尼西願意男扮女裝……大概是因為去年被一群陌生的學長邀舞,拒絕到怕了,這次他便直接找上對方,橫豎艾伯李斯特也需要個擋箭牌,兩人一拍即合,外表看起來還超登對!

重點是出身於貴族世家的庫勒尼西與政治世家的艾伯李斯特,兩人早就學過這類宴會時需要用到的舞蹈,比起其他人哀號著踩到腳之類,兩個人輕鬆不已,還能邊跳邊聊天。

而艾依查庫的女伴這次變成艾茵,兩個人吵吵鬧鬧的,邊說話還要邊跳舞,你踩我我踩妳,華爾滋都快變成踢躂舞!

傑多還是拉著阿貝爾的手,還硬要阿貝爾學女生的舞步,不過這畫面怎麼看怎麼可笑,傑多根本搭不到阿貝爾的肩膀,就算阿貝爾微蹲也不行啊!

「阿貝,誰叫你站起來的啊!」傑多跳啊跳的,語氣認真的令人啼笑皆非。「可惡搭不到!你幹麻長這麼高!」

「我就算是把腳踝砍了還是比你高啊……」阿貝爾拍拍傑多的頭,托起對方的手、踩著男生的步伐帶著傑多跳舞。

「可惡,囂張個什麼勁啊!」嘟嚷著被拉著跳,傑多暗暗發誓一定要長得比對方高!

跟雪莉搭檔的利恩也輕鬆不到哪裡去,雖然人是乖乖讓他牽著跳舞,不過另一隻手死攬著羅布不肯放手,讓利恩很頭痛,華爾滋都是男女手搭著肩、扶著腰跳的,從來沒有人只跳半邊啊!

「雪莉,先把羅布放一邊好不好?」利恩好說歹說,雪莉除了搖頭之外還是搖頭。

「不要,羅布會被偷走。」雪莉非常堅持,死也不把羅布放下來。

「不會的,妳可以把它放在妳的包包上面,這樣妳隨時可以看到它。」

「不要,羅布會被偷走!」雪莉重申自己的論點,不放手就是不放手。

「妳可以把它收在包包裡……」

「不、要!」

最後利恩還是敗下陣來,只好再慢慢開導對方了。

 

隨著聖誕舞會越來越接近,過節的氣氛也越來越濃,不少人都在準備聖誕節禮物,二年B班當然也不例外,每個人都準備著小禮物,聖誕節當天要來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不過最麻煩的還是舞會要穿的衣服,因為是比照正式宴會辦理,所以學生都得要穿著燕尾服等正式服裝。

艾依查庫從衣櫃深處翻出去年的燕尾服,不過拿到身上比一比,果然太小了……抓抓頭,思考著是不是該去買一件襯衫?

「太小?」艾伯李斯特也將自己的燕尾服拿出來套了一下,他自己在這一年內也長高,袖口短了一兩寸。

「嘿呀,長高了。」唉,買這種衣服根本浪費錢啊,他又不常穿。

  「沒辦法,去買一件新的襯衫吧。」將衣服掛回原位,招呼著艾依查庫一起出門。


(續)
***
老馬廚不要來找我(掩面)
喔對我是薩馬派XDDDD

來工商一下(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