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長梅倫】地老天荒


※聽歌有感,但差異甚大(RY)
※隨筆短打,不知所云。
※歡迎告訴我我家店長跟梅倫的FU(?)


「路德,你信不信愛情裡有所謂的地老天荒?」梅倫坐在高腳椅上,手指幾個擺動,變幻一張又一張的紙牌。
「不信。」路德人坐在工作檯後,正替新進的商品分門別類。
「我也不信。」聽到意料中的答案,梅倫淺笑。「但是很多情人都會這樣說。」
「你說戰士們嗎?」
「嗯啊,拿回碎片時,總會記起一些承諾,也許不到地老天荒,但許下的承諾大多都是一輩子的。」
聽到情人們的絮語,梅倫有點想笑,情人總是有情,這對他們侍僧來說,根本不成立。


「那麼你也想對誰許下地老天荒的愛情承諾嗎?」投來的視線熾熱,路德放下手中的商品,無畏懼的迎向梅倫的目光。
「有點,但是我不會這麼做。」
「哦?」
「你知道,魔術師在每一場魔術前都得費盡心思,演練再演練,直到技巧完全純熟,讓人瞧不見破綻。」梅倫續道,「但是我的對手過於精明,而且如機械般冷情,面對他我只有節節敗退的份。」
「真難得聽見你這麼謙虛的承認自己技不如人。」
「沒辦法,對他,我大概只有伏首稱臣的份。」
「是嗎。」
梅倫但笑不語。


「總之,我們都知道,地老天荒只是一句沒有用的誓言,於是也沒有追求的必要了。」
「我只知道,我們一直會待到這世界毀滅的那一天。」面對梅倫『灰心』的言論,路德輕晒一聲,「這也許會是你想要的『地老天荒』,魔術師。」


(完)
***
A子快交出眼鏡犬糧食,我等著吃WWWW

工商一下,這數量真讓我受寵若驚XDD

店梅本《空棺》印調↓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Fxemw5N1JWbk93YnY5WEZzOGdkZ3c6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