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梅】5CM店長記


※沒頭沒尾,有一點接到5CM梅倫記(?)
※後面有A子家的梅倫好溫柔WWW

 


「路德這樣感覺起來很可愛呢。」

梅倫一手撐著腮,用食指摸著路德的頭髮,就算被人用冰刀似的眼神盯著也怡然自得。

「滾開。」

路德決定離這傢伙遠一點,睡個午覺起來就發現自己縮水.......心情真的很..........。

更重要的是,被梅倫看到並拎著走。

「路德,要不要換件衣服?」惡意的拿起一條手帕,梅倫記恨著當初路德超隨便的給他條手帕當衣服這件事。

「你自己留著用。」嫌惡的看了眼,路德靠在桌邊休息。

「奇怪,為什麼你縮水衣服也跟著縮水?」

「因為你適合裸奔。」

「把你衣服也扒了才能證實你不適合。」微笑扔開手帕,一把抓住路德,頗有真要如此幹的打算。

「我本來就不需要裸奔,是沒自信的人才需要裸奔。」用指甲掐著梅倫的手,卻還是一臉淡然。

「這樣說也是,路德的確什麼時候都充滿自信。或者自傲。」聳肩,但還是動手替對方解衣服,「不過嘛,那時候你讓我洗了個好澡,總要還你的。有借有還,是吧?」

「我施恩從沒奢望過你報答,這就免了。」皺眉頭拍打著梅倫的手,甚至抓出五道細微的血痕。

「不行喔,就算是你單方面的恩惠,我還是要滿懷感激的。難得我想通了,你這麼不想讓我表現?」愜意自在,那一點血痕感覺起來不痛不癢,反而加深了愉悅,「吶、褲子也需要我替你脫?」

「不需要!」路德很想拿把刀子戳瞎梅倫那雙帶笑意的眼睛,上身光溜溜的,一氣之下他也不想徒勞無功的跟梅倫搶衣服,啪噠啪噠的走到一旁。

隨手拿個玻璃杯倒扣,徹底將人關在小小的空間。

「.........」路德轉頭狠狠瞪了梅倫,就地坐下來。

手指輕戳,當然梅倫也是跟著碰壁。看著小人兒有些賭氣的樣子,失笑,接著無聲說出一串他也沒想過會出口的,「      ,  。」


END(?)


***


店長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