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貝傑】SCHOOL DAYS 25
 

大家轉頭議論紛紛,艾依查庫氣得全身發抖,砰噹一聲放下餐盤甩頭離開,不去理會後頭的指指點點,夜風微冷,他煩躁的拆開領結,一步比一步更重的踏向回家的路。

「煩死了!」一想到回家也沒什麼好事,不就空蕩蕩的一間房。

腳跟一轉,他想起之前傑多曾推荐哪一間酒吧開放未成年的人去喝酒,依著腦海中的記憶前往,在路過便利商店時看到自己的倒影,穿著一身體面卻狼狽不堪,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耙抓自己的金髮,他進去抓了幾罐啤酒,雖然衣著引來不少側目,不過礙於他的臉色倒也不敢詢問。

原想隨意坐在路邊,但又想起之前艾伯李斯特說過,不可以弄髒衣服之類的云云,他氣憤卻無法改變習慣命令的習慣,憤憤然的繼續走,直到看見一座公園,盪鞦韆在空中擺盪著,似乎在向他招手。

一屁股坐上去,啵得一聲拉開瓶蓋,微澀的泡沫經由味蕾吞入喉,不是很好喝,但也不至於難喝。

刮來一陣冷風,足以讓人打起哆嗦,艾依查庫自然也不例外,腦袋裡稍稍冷靜下來,剛才在宴會中發生的事,大概會被人拿來當好一陣子的閒話,不過嘴巴長在其他人嘴上,管對方去死。

「你躲在這裡幹麻?」艾伯李斯特的聲音從前方傳來,抬眼看去,對方踩著穩健的腳步走來,那套燕尾服西裝在風中翻飛。

「喝飲料啊……」雖然不想跟對方說話,不過微醺的大腦讓艾依查庫克制不住自己的嘴巴,「宴會結束,終於捨得離開了?」

「沒什麼捨得不捨得。」挽起袖子,坐到另一個鞦韆上頭,艾伯李斯特很順的拿起一罐啤酒熟悉的打開。

「喂,你也拿得太順手了吧?」艾依查庫嘟嚷了一聲,卻也沒真正制止對方。

「你的、我的,有什麼差別嗎?」艾伯李斯特瞟了一眼,意有所指。

「……」艾依查庫抿著唇,對於艾伯李斯特所說的話,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我看是有人不要了。」

「是嗎?」艾伯李斯特將喝完的空啤酒瓶捏扁,嘩啦一聲站起來。

「不是嗎?」一想到對方在舞會中跟一群女生跳舞,就覺得心中滿是疙瘩,「畢竟有人跳得很開心啊。」

「聽起來酸味十足。」拿著空罐子頂著對方下巴,艾伯李斯特似笑非笑。「沒想到我的狗,也會有這麼少女情懷。」

「誰少女了!」甩開頭,他才沒有那種詭異的感覺,卻沒反駁自己不是狗狗這件事。「反正你現在出來,不過是拿我當擋箭牌罷了,哼。」

「吃醋,不正是少女會做的事嗎?」艾伯李斯特微笑,「不是還氣到扔下艾茵嗎?」

「……」這時才想起有艾茵的存在,算了,反正對方有史普拉多,想來也不寂寞。

「擋箭牌……」艾伯李斯特放下空罐,微一欠身,手向前伸出。「手給我。」

「啊?」搞不懂對方要幹什麼,腦袋被酒精醺得差不多,呆愣愣的伸手,當他把手掌交握到對方手心時,前方用力一拉,瞬間跌入懷中。「要、要幹麻?」

「鬧脾氣的小狗,不正是為了引起主人的關心嗎。」

摟住艾依查庫的腰,牽引著對方跨出腳步,一圈又一圈,西服下擺順著離心力飄動,冰涼的掌心漸漸發熱。

「誰、誰跟你鬧脾氣……」嘟嚷歸嘟嚷,艾依查庫還是隨著艾伯李斯特而舞動著。

艾伯李斯特領著舞,剛才艾依查庫憤然離開舞會現場,其實也替他找到一個好藉口可以離開,因禍得福,他終於不用跟那群女人虛與委蛇。

與其跟她們跳舞,他寧願回家睡大頭覺。

最後一步,將艾依查庫轉入自己懷中,用力的擁抱對方,在耳邊輕喃出聲。

「如果你真的是擋箭牌,那麼我不會來找你,就算你喝到吐也不干我的事。」

「……」

「懂了嗎?艾依查庫。」

(續)
***
 
試閱到此結束了QAQ
之後不會放到BLOG裡這樣OTL
 
目前在排下半年的排程(RY)
我覺得下半年並沒有比較輕鬆的感覺(RY)
 
對了,CWT31的攤上了喔WW
是「嘿,闇音羊渚廚」,兩天都有WWW
 
然後《學園本》跟《局》正在預購中~
請往這裡走↓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toRFRoaFl4NzV3WDY2TjZjYWNTNlE6MQ
 
歡迎大家告訴我感想Y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