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梅】來玩

※獻給路德的祭品
※CP:路德X 梅倫
※屬性:架空糰子幼稚園
※WITH 亞紀子,一人一半加接龍
※一切的起因與發想來自於:http://kaguya.dou-jin.com/



「路德來玩-------」


「無聊。」


「不跟梅倫一起玩嗎?」


「滾開。」


「可是梅倫想跟你一起玩啊。」扁嘴拉頭髮


「我為什麼一定要跟你玩?說個理由。」啪咑一聲打紅梅倫的手,搶回自己的頭髮。


「路德會看我表演魔術,還會幫我採花,還有一起去欺負薩爾......唔、一起玩嘛。」紅紅的小手繼續拉拉衣角。


「魔術表演你是硬是跑到我面前看的,花是你從我這裡偷走的,薩爾根本是你自己的原因,做壞事自己去做。」看著拉著衣角的小手,路德決定不要理會,拿起澆水器繼續幫小花澆水。


完全得不到回應。梅倫喪氣極了,喜歡和路德一起玩,對方卻每次都不理他,明明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的時候總是大家追捧的對象。繼續扁著嘴,蹲在小花旁邊看著路德,「來玩嘛──」


「你好吵。」眼看梅倫一步一腳印的跟在他旁邊,路德忍不住說:「你不是都跟薩爾卡多他們一起玩嗎?幹麻跑過來。」


「我比較喜歡路德。」眨了眨眼,很認真。


「我記得你上次也對著雪莉說你喜歡她。」


「小女生都喜歡聽啊,隨便說說的。」伸手又要拉拉路德,「我還是喜歡跟你玩。」


「但我不想要跟你玩。」水沒了,路德走到水龍頭處,踮起腳尖開水龍頭裝水,然後再走回去屬於自己的小菜圃--雖然是小菜圃,不過路德只種花。


「為什麼嘛──」都快哭了。


「為什麼你說你想跟我玩,我就一定要跟你玩。」路德被盧到有點受不了,這傢伙明明就跟別人玩得很愉快,幹麻沒事來找他。「憑什麼你說的我就一定要聽?而且比起玩遊戲,我更喜歡照顧花。」


路德有些不高興,雖然他的臉上還是很冷靜。


終於看到一點曙光,梅倫連忙拍拍小屁股站起來,「我、我跟你一起照顧花。」


「不要,你自己去照顧你的蘿蔔。」不想要有人碰自己種的花。


「我也想種花。」失落。


「你又沒耐心,去種哈密瓜算了。」

 

隨口丟一句,確定小花們長得很好,上課鐘也響了,於是路德把東西放回一旁的儲藏室。


跌跌撞撞的跟上,梅倫還是不懂為什麼路德就是不跟他玩。


又一次拉著對方衣角,小小聲念著,「你說的喔,我下次種哈密瓜你就要跟我玩。」



梅倫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新同學的時候,玩到一半的撲克牌掉到地上去。他以為他看到一個好漂亮的女孩子,比雪莉還要可愛,可是對方經過自己眼前的時候冷冷拋了一句「不要亂看」之後,他又知道了路德跟自己一樣是男生。


可是好帥。


於是下課時間他努力按奈住蹦蹦跳跳的心情,保持小紳士的樣子到路德旁邊,很有禮貌的問對方要不要一起玩遊戲。


路德冷瞥他一眼,搖搖頭,「不要。還有,這裡有花園嗎?」


梅倫不太懂路德的意思,大概小菜圃跟花園差不多吧?於是他點點頭,但是在說出下一句邀約前,路德甩甩他的長髮,無視梅倫並走去找尼西老師。


梅倫看著對方的背影,很認真的想著。


他好像真的,有比尼西老師可愛一點點。



路德其實並不想來幼稚園,不過據說是家人的生物硬是不管他的要求把他扔到幼稚園裡。


他實在不懂跟一群小朋友有什麼好玩的,他自己就可以照顧自己,反正一直都是如此。


跟著庫勒尼西老師到新班級,是個溫柔的老師,至少他不討厭,可是看到吵鬧的班級,他就覺得很煩。


好吵。


尤其是其中一個被大家團團圍住的小男生,在看到他之後那張呆呆的蠢臉,路德知道這傢伙一定誤以為他是女生。


「不要亂看。」


冷冷的丟下一句警告,路德無視尼西老師幫他安排的位置,選了一個可以看到外面的座位。


摸摸口袋裡的種子,他在那個叫梅倫的小男生走過來時,詢問對方有沒有花園,在得到點頭的回應後,他就決定要跟尼西老師要一塊屬於自己的小地盤種他最喜歡的花。


--然後他完全忽略了梅倫詢問他要不要一起玩這句話。


(END?)

***

\祭品第二彈/

路德還是很帥的拒絕梅子(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