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合本:荒連、狗崽、酒茨、光切

※現代Paro、輕鬆向,R18

※未覺荒X蒼風連ver.

※印調處: 把八個男人帶回家,沖啊!

※試閱如下,R18部分不公開!

 

一輛橙黃的計程車平穩地停在雙子商業大樓的中央廣場。

司機大哥還沒來得及感嘆能在這兩棟大樓裡工作的人必定是人中龍鳳這事,後座已鑽入兩位西裝革履的男人,兩位臉上都掛著「生人勿近」的高冷神情,剎那間,後座空間搖身一變變成冷凍庫,凍得他後頸一陣發麻。

但他可是入行四十五年的老司機啊!什麼狠角色沒載過!他還載過斷了一條手臂的黑道大佬呢!只不過是兩根冰棒而已,嚇不住他的!

於是司機露出職業笑容,問出職業問題:「兩位先生要到哪裡呢?」

兩名男人默契極佳,異口同聲的說出答案。

「我家。」

「我家。」

……到底要去誰家?可以報個地址嗎?

司機還沒問出口,後座兩人相對眼,藍髮男人抱臂環胸,紫髮男子不甘示弱地回瞪。

「昨天去你家,今天應該輪到我家了。」藍髮男人開尊口,語句簡潔有力、直指重點,明顯是上位者慣常的說話方式。

紫髮男人搖搖頭,口條清晰、極富邏輯地反駁。「雖是如此,但你忘記上上個月有三十一天,那個月的最後一天是去你家,這個月也是奇數天,今天又是最後一日,所以應該輪到去我家。」

「照你這樣算,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用二除不進,我們應該回溯這幾年算天數跟次數?」

「這就太麻煩了,浪費時間。」

「那你現在跟我算這種一個月奇數天或偶數天就不是浪費時間?你的標準會不會太雙重了?」

「我只是意識到這件事需要計算才公平。」

「免了。我不介意讓你佔一點便宜。」

「我介意。」

司機聽著後座的舌槍唇劍,沒能搞懂有錢人的想法跟神秘的算法,他只想快快開車,別空轉引擎耗油,油價很貴的。

「請問兩位先生到底要到哪裡?」可以先告訴他讓他開車嗎?

「你閉嘴。」

「請稍安勿躁,我們還在討論。」

又是異口同聲。可以再同步一點嗎?

「……那我可以按表計費嗎?」這個明示總該明白了吧兩位!

藍髮男人唰地射來凌厲的眼刀,薄唇一掀吐出連珠炮似的抱怨,「我們都還沒討論出要去哪裡,你現在就按表計費是把我們當凱子嗎?」

「司機先生,你這樣不合規矩,我們是能向貴車行客訴的。」紫髮男子語氣溫柔,但說出來的話卻讓司機想吐血。

「不是啊,兩位大哥,時間就是金錢啊!」好喔,現在倒是砲口一致對外了。那能不能先同步一下要去哪裡啊兩位?「要不您倆先下車討論目的地?」

「下車的話,我們幹麻叫計程車。」藍髮男人一口否決。「先說,我司機已經把保時捷開回家了。」

紫髮男人點點頭。「沒錯。我的司機也把法拉利開回家,所以只能坐計程車了。」

……你們既然有專屬司機,幹麻還委屈自己坐福斯計程車,有事嗎!

司機大哥眼神死,只想快快送走這兩位。「我說,你們能不能先告訴我要去哪裡啊?我車子在這空轉不是辦法,這裡只能臨停,再待下去,交通警察就要來了。」

紫髮男子贊同般地點點頭,再度轉向藍髮男人。「口頭爭論毫無意義,再爭辯也無法達成共識,我建議我們應該各退一步。」

「嗯哼,繼續說。」藍髮男人從鼻腔哼出一氣,滿身的不耐煩不只是溢出來,還漫出來了。

「所以我們應該找個公平公正公開具有公信力的公共場合,在第三方場所裡應證誰說的話才是正確的。」

「可以。」藍髮男人倏地出手扣住紫髮男人下顎。「就如你所願,讓你明白我的技巧在哪裡都是一級棒的好。」

……這話聽起來哪裡怪怪的啊?司機大哥看著掛在後照鏡下方的「友善同志車輛」的牌子,沒想到今日終於派上用場了。

不過,所謂的「公平公正公開具有公信力的公共場合」莫非是指法院?多大事得上法院交涉啊?

 

計程車最後停在一間全國連鎖的五星級豪華愛情汽車旅館的內部停車場。

司機大哥一臉問號的開走,覺得自己對於「公平公正公開具有公信力的公共場合」有了新的定義。

 

 

荒與一目連一前一後走進汽車旅館,櫃檯小姐笑容可掬地起身接待。

「兩位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呢?」不管是要休息還是過夜通通沒問題喔!

「來一間你們最好的房型。」荒從不委屈自己住在破破爛爛的小旅舍,他憑本事賺的錢,要住就住最好的。

「好的,我們有幾款頂級房型,請問您有特別需求嗎?」

第一次投宿的兩人對看一眼,都看見彼此眼底的讚嘆,果然是全國第一名的汽車旅館,需求居然還能客製化,既然如此——

「床要KING SIZE的。」

「羽絨被跟羽絨枕頭各兩款。」

「要有能觀賞全市夜景的大落地窗。」

「道具要多。」

「鏡子要大,天花板最好也有。」

「按摩浴缸是必要的。」

「床有震動效果也不錯。」

「情趣保險套的話……你想要嗎?」一目連嘴巴問得乾脆,臉頰卻因天生反應而泛紅。

「不要。這種旅館準備的尺寸太小,根本沒用。」拿個汽球套在排氣管上頭,下場就是汽球爆裂,毫無用武之處。

「也是。那就這些需求,麻煩了。」

櫃檯小姐笑得臉都僵了,這還真是太不客氣了!但這麼挑剔的客人,反倒燃起了她的好勝之心,賭上爺爺之名……不,賭上全國排名第一的五星級豪華愛情汽車旅館名號,一定要讓這組客人對服務稱讚有佳!

暗自在檯面下雙拳互擊,拚了!

「沒問題。頂級總統套房竭誠歡迎兩位入住。」

——如果客人是要我們卑躬屈膝, 那我就讓你們看見總統套房的驕傲!

 

櫃檯小姐與值班小弟驕傲地領著兩名客人來到第十層,這間總統套房一晚要價不斐,保證能滿足最刁鑽、最難搞、最挑剔的客人!

隆重地推開套房的門,將房卡插進溝槽通電,七十坪無隔斷的大空間立現,三百六十度的落地窗能縱觀城市的夜景,KING SIZE的大床上頭是一片擦得透亮的大鏡子,保證能把動情的神色看得一清二楚。

而浴室則是用完全透明的玻璃牆隔開,超大的按摩浴缸不僅有四段變速功能,還能製造泡泡浴及發出紅橙黃綠藍靛紫燈光,並貼心裝設能承重兩百公斤的鐵桿,讓喜愛在浴室裡測試腳掌抓地力的客人們不用擔心握斷鐵桿的可能性!

至於情趣道具,不管是傳統還是新式的八爪椅,或是綁手綁腳該有的鐵架、包裹厚厚棉絮的束具等,自然是應有盡有;各家廠牌、各種尺寸的保險套更是必備之物,無論客人是巨物或細針,絕對能找到相對應的套子,安心上床、安心過夜!

櫃檯小姐信心滿滿的介紹一輪,等著看這組客人還有什麼挑剔之處。

荒跟一目連腳步一致地坐上大床床沿,旁若無人的開始討論。

「這床不夠軟,磕著腰會疼吧。」半個屁股都陷在床裡的荒略為不滿。「抱枕也不夠多。」

一目連震兩下,床墊晃動。「的確是家裡的床比較軟。」

「這床應該換不了吧。」

「先生,這是世界頂級的床墊,臨時換床墊恐怕沒辦法。」小姐再度笑僵,強烈考驗今日化妝品的服貼程度。「而且,睡太軟的床其實對脊椎不太好呢。」

「我知道,只是這樣……」一目連低聲嘆氣,拍了拍荒的肩膀。「荒你就不能感受在海裡隨波擺盪的刺激了。」

「我並沒有打算感受那種感覺。」荒掃去一眼。「相反的,通常都是你在感受海波的衝擊,可惜今天沒有了,你就體驗一下在青青草地上做愛後磕到腰疼的感受吧。」

「敢問兩位先生平日都是睡什麼床?」這麼頂級的床墊還被說硬,這平常是睡在白雲上頭嗎!

「水床。」

……去你妹的軟硬標準!

「說到這,你們沒有投影設備?」荒抱臂環胸,抬頭掃一眼只有鏡子的天花板。

「投影設備……」是打算一邊做一邊看片提升「性」致嗎?「我們有投影布幕,就在大床正對面的牆,要看什麼片我們也能提供。」

「不是投影布幕。」豈料一目連又搖頭。「是投影造景,比方說可以投影出海底世界,整個房間就像在海裡一樣,搭上水床就很適合。」

小姐暗自深呼吸。「……真是不好意思,敝店目前沒有這種設備,我會添在本月例行報告中向主管提出這方案,感謝兩位的提議。」

「居然沒有這種設備,扣分。」荒嘖了聲,見小姐眼中閃過「你他媽的誰家有這種鳥設備啊靠」,他勾起唇角指了指兩人。「我家跟他家都有,不同的造景。你們是全國排名第一的汽車旅館,連這小東西都沒有,該檢討的是你們,難道還怪我們太有情趣?」

……行,你是大爺,你是客人,你說什麼都對!你他媽的怎麼不回家搞就好!

「請問還有哪些地方覺得不合適嗎?」小姐不接這話了,再糾結於投影設備她就要爆粗口了。

一目連指著不遠處的八爪椅。「那個撤走,不管是誰用都不符合人體工學。」

「但那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荒插話,突然站起身來,高大的身材擋住頂燈,籠出一片陰影:「你覺得我跟他的身高用同一臺八爪椅,適合嗎?」

小姐含蓄地看了眼兩位的身高差。「……您說的是。」

「之前荒試坐那些量產的八爪椅時手腳怎麼放都不對,很像被綁在草繩上的巨型帝王蟹。」一目連回想起那情境,露出一抹淺笑,瞬間沖淡了周身的不可侵犯感。

「住腦。絕對不是妳想的那樣。」荒的額角抽搐兩下,低氣壓瞬間擴散,瞪向正在想像該情境的櫃檯小姐。

「反正我們也沒辦法把家裡訂製的八爪椅帶來,麻煩你們先撤走。」一目連摸摸荒的背權充安撫。

「但這是房間擺設,如果兩位不使用的話,請把它當成空氣吧。」

「不。這會勾起不好的回憶。」荒反手就是一個爆料。「一目連之前坐在量產的八爪椅上面,因為腳抬太高結果閃到腰,最後只好拆了八爪椅,害我多賠一筆錢。」

……不是,你們都說那不符合身高了,沒事就不該坐在上頭啊!坐上去是想拉筋嗎?

一目連戳了戳。「你記錯了,那筆錢是我自己付的。」

「反正就是,把椅子撤掉。」荒打了個手勢制止一目連再度開口。「我們今晚是來解決問題,不是來增加問題的,那筆錢已經過去了,所以不該再拿出來討論。」

「放下過去、放眼未來?」

「對。」

一目連聳肩,再爭論這種事確實無意義,他們之間有更重要的事該辦。

「所以這個房間,你覺得還行嗎?」荒側頭確認,攸關兩人一夜春宵,總要雙方都能住得愉快。

「行。」只是少了點平常會有的設備,沒有也沒差。「難道你不行?」

荒勾唇一笑,接下這雙關語挑戰。「你都行了,我怎麼可能不行。」

「喂,那邊那個藍毛的跟紫毛的。」

另一道渾厚男聲插入室內,所有人朝門口望去,只見一名白髮的偉岸男子站在門口,黑襯衫只扣了下排幾顆,曖昧吻痕伴著外露的半個胸膛暴露在眾人面前,只見他長腿一邁走到荒與一目連面前,左手梳攏了毛躁的長髮。

「你是哪位?」

男人敲敲胸前的名牌:經理 茨木童子。

「茨木童子先生,我是蒼風集團一目連——」

茨木童子擺擺手,截斷一目連的自我介紹,整個人特別不耐煩。「吾很忙,沒空跟你交換名片。吾就問一句,你們是來討論室內設計還是來幹砲的?」

「後者。」

「既然是來幹砲的,那先別管你們誰行誰不行,你們先說這房型到底行不行?」

「還行。」

「既然還行就開始測試自己行不行啊,你們的體力有你們的廢話多嗎?」茨木童子冷笑,打個響指示意櫃檯小姐及值班小弟撤離,順手幫兩名奧客關門。

 

 

兩位集團總裁已經很久沒有被人甩門了,除了他們在家裡甩彼此的門以外。

「其實他說的也有道理,我們是來處理事情,又不是來幫他們調整室內設計。」

一目連脫下西裝外套,順一順衣領後掛進衣櫃裡頭,隔幾秒,荒也站到身側一把抽掉領帶與外套,交給一目連順便掛上。

「那要先洗澡還是先談事?」荒坐在新式八爪椅上頭依然是霸氣側漏,硬生生把情趣用具坐成總裁高背椅。

「先談事。」一目連選了舊式八爪椅坐下,單手枕在某隻輔助器具上頭,好似靠在辦公室的桌面。

兩人三目相對,氣勢較勁、波濤洶湧,總統套房變成商場談判桌,彷彿接下來就要說出「這塊地皮你吃、這個工程我包」的話語。

一目連調出腦中資料,開始一條條清算。「上週我們合計做了七次,其中你攻了我四次,我攻了你三次。依照公平原則,這週應該輪到我攻了。」

「你別忘記,這週是本月最後一週,只有三天。而這三天裡,週一是你上的,週二我們各自出差回來比狗還累,所以沒做,因此今日應該是我做攻。」

荒不是愛斤斤計較的人,但是面對「精精計較」的一目連,他不得不配合,甚至得比對方更計較些,否則真會被壓得抬不起頭。

「而且依照往例,新的月份重新計算次數,下個月又是偶數天,你不會又要把這一次挪到下下個月計算吧?我直接告訴你,我拒絕。」

一目連搖頭:「我也不想再累計到下下個月。」腦袋要記很多事,這種小事就別浪費腦容量了。「但這就是我們今天來這裡的目的,不是嗎?」

「恕我直言,要不是你堅持今天應該去你家,我們本來可以在家裡好好做愛,還無需使用這破破爛爛的道具。」

說到這,荒的悶氣不打一處來。

原本他打算開車接一目連回他家過夜,結果這個固執的傢伙在電話裡開始跟他爭辯「基於公平公正的原則,這次應該去誰家過夜、由誰攻」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

荒本來也是三不五時就會搭一目連的車回家——畢竟兩人的家就在同一區同一條街的隔壁棟而已——不過一目連異常堅持,最後彼此各退一步,誰也別開車、也別說回誰家過夜,就搭計程車去汽車旅館上床,而且為了公平起見,兩人協議各走三百公尺到兩棟集團大樓的中央廣場等車。

「不就是因為你不肯去,我們才得來這裡嗎?」這鍋,他不揹。「至於這些東西也不是特別糟,你別因為心情不好就遷怒。」

荒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那種小事不是重點。重點是,今晚由誰主導?」

一目連說:「理應是我,但你總是有話說。」

「我有話說是因為我說的是道理。」

「你所謂的道理並沒有資料能佐證。但我有數據以資證明——」

荒抬手制止一目連。「停。不要岔題。」

一目連抿嘴,不服。「反正今天我應該是攻。」

「我要提醒你,你做攻的時候總是抱怨比你當受的時候還累,隔天腰反而更痠。你別忘記你從明天開始要連飛三個國家出差一週,就算是私人飛機久坐也不舒服,所以我誠摯建議你今天躺著享受就好。」

「恕我直言,之前你躺在我身下喘的時候也是高潮不斷的。」一目連不甘示弱地反擊,兩人視線角力,空氣中出現無形的火花。

「難道你就沒有高潮?那每一次射在我手上或床單上或壁紙上還有地毯上的是什麼?」

荒每講一個地方,一目連便想起每個場景,耳朵不由自主地紅了,稍稍移開視線。「……但我想攻。」

荒臉一垮。「你確定?你好好想清楚。」

一目連起身走到荒面前,抬手拉開自己繫著的領帶,伸手解開荒的襯衫。

「我沒說讓你攻。」雖是這麼說,荒卻沒制止對方,包括一目連彎腰湊在頸邊落下碎吻的舉動。

「折衷辦法。騎乘是個好選擇。」熱氣吐在戀人耳廓,一目連拉起荒的手搭在自己胸前,示意對方幫忙解開衣服。

「那麼,誰是騎士誰是馬?」

一目連退開一點距離,振振有詞的說道:「說了今天應該輪我攻,我當然是騎士。」

荒目不轉睛地盯著,另一手沿著西裝褲褲縫摸上一目連大腿,撫過渾圓的臀部,隔著布料試探密穴。「你真的確定?你有足夠的體力嗎?你可不要騎到一半體力不支,倒在我身上喘。」

「論體力,我比你好上太多了,荒總。」別太小看人了。「就不知道這姿勢你能撐多久、跑多遠?」

「嗯哼,但在此之前,你應該先替你的夥伴服務一下,餵他吃個飽、替他清洗一下身體,最重要的是——」荒扣住一目連下顎,拉近,在那雙唇上輕咬出淺淺牙印。「學會請求你的夥伴,讓他甘願陪你跑這一趟情欲之路。」

「……想都別想。」一目連撥開荒的手,站直身體,燃起情欲的蒼綠眼眸透露不滿。「你真麻煩,荒。」

「過獎了,你也不遑多讓。」是誰在那邊要求一大堆的!

「算了,你不喜歡這姿勢的話,那換一個也行。」

一目連從西褲口袋掏出一盒三粒裝的骰子,荒倏地嘆了一口氣。

「我們一定要骰這玩意?」

「荒總怕了?」

「你想多了。我想告訴你的是,我沒有帶那個碗。」

果不其然,一目連深深皺起眉頭,語帶責備。「你怎麼會沒有帶碗呢?那是受過第三方檢驗,證明完全沒有凸起或凹陷,可以骰出公平公正結果的擲骰專用碗。」

說到那「公平公正的碗與骰子」,荒真心覺得一目連一定有條筋不是正常人的筋。那是他們認識不久,三番兩次因為床事喬不攏,一目連便去訂製三粒骰子,但那並不是正常的骰子。

因為第一顆骰子有三面是「荒攻」,另外三面是「連攻」;第二顆骰子則刻著常用體位,骰到哪個就用哪個體位;第三顆骰子是正常的次數。訂製完畢還送去第三方單位檢驗,證明骰子沒灌鉛,副本也送一份給他。

至於那個擲骰專用碗公的過程,也是一把辛酸淚……反正商議到後頭,碗公就由荒負責保管,一目連負責保管骰子。

「我他媽的是乞丐嗎?還特地帶碗公出門!」堂堂一個總裁帶碗公四處走,這能看嗎?

「我還不是帶了骰子出門。」

「骰子體積多大?碗的體積多大?你要不要算一下再來跟我討論為什麼我沒帶碗出門?」公事包塞那玩意能看嗎?給他布袋他也不屑裝!

「你帶碗公出門,還能做環保救地球,一舉兩得!」

荒一口回絕:「想都別想!」

一目連睜著一邊完好的眼睛開始跟荒大眼對小眼,氣氛嚴肅、互不相讓。「就算不用碗公,但現今找不到替代品就骰不出個公平結果,我們在浪費時間。」

荒感覺自己超級平心靜氣,交往這麼多年,他已經從最初血壓坐大怒神,到現在嘆口氣就能接受一目連奇怪的理論,並且從中找出兩人都能接受的方案,深刻覺得生命果然會自己找到出路。

「帶著骰子跟我來。我找一個可以讓你骰的地方。」

「哦?」

荒進了浴室,指著圓弧型的洗臉台。

「骰吧。」

「……不然我打電話叫服務員送個碗公來?」

「你骰不骰?」荒作勢要拿走一目連手上的骰子。「不要的話,就由我來。」

「我沒說不要。」將高大的男人推開些,一目連放手一骰,華麗麗地轉了幾圈後定格。

——荒攻。

——站姿。

大事已定!荒鬆了一口氣。

大勢已去。一目連嘆了一口氣。

荒從後背摟住一目連,低頭舔過對方後頸的刺青,感受對方突然間的顫慄。

「公平公正公開的結果,一目連總裁還有什麼指示?」

「……別再磨蹭了,火都要熄了。」一目連拉住荒的長髮,迫使男人低下頭同他接吻。「you can turn me on,my sexbomb。」

 

(試閱完)

***

沒有看過這麼ㄎㄧㄤ的蒼風一目連?現在就讓你好好看一看!

說實話,好久沒有寫這種ㄎㄧㄤ文了,寫得超~爽~的XDDDD

別問這篇有沒有正常人了,正常的人太少了,有的話大概在不公開的篇章裡面的WWWWWW

歡迎看完跟阿襲說說感想喔,我會很開心的:DDDDD

印調也歡迎填寫,但不建議灌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