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1之光腳腳遊記


昨天清晨4點多我就起床準備去搭高鐵,原本想要到車上再化妝的我,後來還是決定先化了XD

上了車一路北行,難得我在車上沒有很想睡覺,順利到達台北之後,由於走出來的地方不是我印象中的出口,所以我在車站裡開始繞啊繞的,好不容易走到捷運那一層,抬頭一看卻發現是板南線......

阿襲眉頭一皺,發覺事情不對勁,於是抓了站務人員詢問新店線在哪裡?

只見他靦腆的往上一指,我只好又匆匆奔上--而且我還差點找不到廁所(RY)

然後我一定要說,我想把這臺HTC給砸了!!!

它會自動撥號啊沃得媽!重點是撥給一堆不認識的號碼啊握掯!!而且還會漏接!!!

我以後不會再買HTC(默)

好不容易到達台大,嗯,雪音說他在社入第二個,然後在開場前幾秒鐘打電話叫我衝刺--

穿著高跟鞋的我只好衝衝衝!

於是在我穿了這麼多年的高跟鞋,我的尾指第一次華麗麗的,破皮了(RY)

因為痛痛所以我就在攤位上脫鞋,整個光腳腳XD

(感謝奈依的OK蹦!!!)


阿羊姍姍來遲,A子這位梅倫太太拖著她的菜車到來啊果然是太太對吧,還拖著好用的菜車呢,如此賢慧!

整理完,隔壁攤是個大好人,送上了糖果,還很大方的說可以把一些東西擺過去(感動痛哭)

於是我們擺了草尼馬過去(等等)

然後隔壁攤的好人貢獻了美味棒跟義美泡芙當祭壇

緊接著有兩個女人就瘋了,她們把店長的小卡放在草尼馬前面當遺照!!!!

梅倫A子很配合的演服喪戲←

(詳情請見這噗:http://www.plurk.com/p/h1w7jq

 

開場了我和梅太太顧攤,單子上寫著我得坐她的大腿才能領本(RY)

看到幾名男生走過去翻了翻《局》又看了看《空棺》XDDD

意外的發現男生不少(RY)

 

開場前先遇到了愔捺跟聿茶(ㄉㄉ對不起我不太敢認你(艸)

 

別人的簽名都很工整啊我的就有夠草歹勢而且是草到除了我之外絕對不會有人看出來是多一劃還是少一劃喔

 

緊接著換我們下去放風,能跟梅太太牽手的我是人生贏家!

買買買逛逛逛,逛完B1,上三樓拿仙梅的本本其實我以為我已經請阿蝶拿完了XDDD,其他攤位我已經無力逛了,而且腳腳在跟我抗議

回到攤位後,繼續光腳腳,因為隔壁攤還好心的借我一張椅子,所以我就坐在梅太太的大腿上了哇哈哈哈

其實我最近應該變胖了,太太你的腳還好嗎

梅太太整個挽袖準備炒菜的賢慧樣,雪音坐著招攬客人,阿羊坐在一旁養女人病(RY)

但是在繪者吉良來的時候,我們這攤就暴動(?)了

我和A子得到了吉良的小禮物--是路德跟梅倫的花花跟刺青的吊飾啊啊啊喔喔喔喔!!!!

我換新手機一定要立刻裝上去!!!吉良我愛你!!!!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領本有人買本有人來認親,還有個粉紅外套的孩子還跑回來,唔喔喔喔你這樣我會很害羞的我不擅跟人攀談對撲擠(痛哭)

然後你們的食品還有愛我都收到了!!!!!!!

對不起我現在腦袋裡整理不太出來哪些碰友的名字(請原諒我其實還有點在暈車)

這次場次還是很有趣的W


晚上去吃飯,然後錯估時間的我對不起大家(跪)

於是確定能改票只是要補錢時,瞬間我的腦袋裡閃過的叫做「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對不起職業病)

因為要補全票的差額,但我跟A子那時只搶到九折早鳥票←所以補的錢並不會讓我們肉痛到哪裡去(ㄎㄅ

處理完事情(?)的我A子雪音三人就坐上TAXI往台北車站前去。

其實我們原本要坐的是8:36的車,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快要八點剛好有一班車

詢問帥帥的站務人員後,我們就決定坐八點這班的自由座

然後我真的是隻小牡羊(掯)

因為聽到車我就直衝了,我一直以為他們跟在我後面(一直是開路人員),結果腳踩高跟鞋的我衝到下面轉身卻沒看到她們,還有點納悶。

等了一會兒發現原來是他們在拿票(沒拿票我就GG了),北七北七的我只能乾笑(被打)

但是很悲催的發現自由座都被坐滿了,我們只好就地蹲坐在車廂間安定。

三個人開始自拍要為這次坐個紀念,卻發現這實在是門大學問。

等我們拍到一張比較OK的照片時,已經過了半小時,台中也要到了(閉眼)

之後我就一人坐回去,回到家一沾床一覺到天亮XDDD


大概就是如此,謝謝大家來找我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