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雙艾店梅】旅行


※一切皆出自於這裡:http://www.plurk.com/p/h0jh2x

※說是雙艾店梅但隱CP不少XD



「太好了,終於放假了喔喔喔喔喔--」艾茵踏出大宅邸時非常興奮,伸了個大懶腰,迫不及待要去聖女之子口中那個可以好好放鬆緊繃精神的好地方。「你們快一點!」


在她身後慢吞吞走出來的,第一個是抱著羅布、撐著洋傘的雪莉,然後是一臉沒睡飽的利恩,肩上揹了個斜肩大垮包。


傑多人還掛在阿貝爾背上睡大覺,可憐阿貝爾要揹人又要提形李,可是背上這個說啥也不起來。


三個大叔表示不打算去,於是留守著,布列依斯則是努力想把古魯瓦爾多叫醒,但是對方仍舊沉睡著--就不知道是被揍暈的還是睡沉的就是了--於是最後他也跟古魯瓦爾多留在宅第。


「艾伯你快一點!」拎著兩大袋行李,艾依查庫也很興奮。


「是誰在行李裡亂塞東西,才會導致時間拖延?」艾伯李斯特偕同艾依查庫出來,瞪了對方一眼,得來搔頭的嘿嘿兩聲。



剛才要出門才發現艾依查庫的行李裡頭塞了太多不必要的東西,槍彈、野外求生用品等等,還有一大袋的零食。


「為什麼會有零食?」艾伯李斯特盯著數量不少的食物。


「出遊可以吃啊!」喔他期待了好久呢!


「這種不必要的東西拿掉,佔空間!」


「蛤--要是肚子餓了怎麼辦--」艾依查庫死守零食。


「你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嗎?拿來。」艾伯李斯特手伸得直,兩人相瞪眼,最後艾依查庫還是上繳給他。


「只准帶一包。」砸了一包進袋中,到底還是敗在艾依查庫的小狗眼神上。


「嘿嘿,真好。」


「大小姐小心。」出來的是梅倫,一隻手還牽著聖女之子,最後才是路德。


只見梅倫拖著個行李箱,估計是把聖女之子的東西也塞在裡頭了。


「路德,你沒帶行李啊?我們要去三天兩夜呢!」利恩打呵欠,站姿並不優雅,看著對方身上空空如也,連個袋子也沒有。


「不用。」一如往常的惜字如金,路德其實比較想要回商店。


「路德你不會三天都要穿同一套吧?」聖女之子歪著頭,雖然路德每天都穿同一套,她也分辨不出來就是了。


「不,我會換。」有點潔癖的他當然不可能三天穿同一套。


「那你衣服放哪裡?」眾人疑惑的眼神在路德身上逡巡,難道是長外套底下嗎?


「不知道。」


此話一出,大家有些傻眼,號稱精明幹練到直逼奸商的店長路德竟然不知道自己的衣服放哪裡!


這是布勞偽裝的是不是!


「行李不是你收的嗎?」自己收的居然還會忘記。


「煩,」討厭你一言我一與,路德指向梅倫。「去問他。」


於是看向梅倫。


「在我行李箱中。」梅倫微笑。「因為是我收的。」


(完)

***

太太好賢慧(ㄎㄅ)

我家店長當然不可能會收行李拖行李啊(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