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38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說你蠢還真是蠢死了,我隨口說說你也信,連琛這個不愛管閒事的傢伙都不自覺幫你,看了就不爽。」面對衝來想揍他一拳的冀,羅爭冷哼一聲,側身一勾腳絆倒對方,以高高在上的姿勢蔑視著跌坐在地的冀,「嘖嘖,瞧瞧你那張自怨自艾的臉,找到一個讓你宣洩仇恨的出口是不是很開心?這樣你就能把錯推到我身上。」

「本來就是你,如果不是你誤導我我也不會──」

「不會怎樣?不會利用琛?不會逃跑?」羅爭雙手環胸,冷眼瞪著冀,「你一直想利用他,卻又希望東窗事發時不被仇恨,你會不會想得太美了?」

「我……」

「誰要像隻狗一樣,被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還得被你榨乾所有後,再讓你一腳踹開對方?」羅爭大步跨出,冀以為那腳是要踹向自己,連忙抱頭一閃,只是跫音越過耳盼,他睜眼,卻見羅爭漸漸走遠。

「放心,你還不夠格讓我踹,滾出這個地方吧。」

關上門的瞬間,羅爭聽見裡頭傳來崩潰的大哭,他勾起唇角漫步離去。

 

「在想什麼?」進到辦公室裡,羅爭扯開領帶偏頭詢問看著夜景的琛。

「沒……」琛的額頭貼著玻璃,閃爍的燈光劃過他的臉頰,染上一層色彩。「只是有些納悶跟放不下。」

羅爭看著琛的背影,因為有光才顯出四周的陰暗,琛本身就是個發光發熱的靈魂人物──至少他曾經引領著自己的靈魂。

「放不下冀嗎?真難得你有這種情緒。」走進吧台倒了兩杯酒,羅爭剉了兩塊冰放入,再旋回琛的身旁,陪他在同一個角度看同一個夜景。「以前離開不是很灑脫嗎?」

──就連對他也是一樣。

「是啊,只是這次似乎不太一樣了。」接過酒杯大飲一口,琛側過頭看羅爭,卻將冀的臉重疊其上,明明是不一樣的人,那種吞噬光明的寂寞卻有某種程度的相像。

「怎樣的不一樣?」

「嗯……不知道,」琛努力想了想,仍舊無解,「我不曉得,只是有這樣的警訊。」

「覺得一顆心還懸在對方身上?」羅爭心中默默嘆了一口氣,感嘆自己居然當起了戀愛顧問,重點是,對方還是他的前任情人。

「也不到那種程度,大概就是有點在意後續。」

「如果你是要你走了之後的後續,我可以跟你說,冀的眼估計明天會腫得跟核桃一樣大。」羅爭挑眉,續道,「聽到這消息,你有什麼感覺?」

「可以想像。」回想起冀仰躺著,哭求著他停手時,琛還真的沒有更進一步。

明明自己的慾望自己最清楚,那時的他挾著憤怒之名要把冀拆吃入腹的話……輕而易舉。

但是他停手了,違背自己的心意停手然後離開。

「至於感覺嘛……如果你是要問難過不捨的話,似乎沒有。」琛無奈笑笑,就愛情方面他堪稱冷血無情,甩人時從沒有任何愧疚,就算對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也一樣。

 

(續)

***

嘛伊科科科,不要打他們,要打也不要打臉(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