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店梅突發本】《空棺》二刷印調


↑《空棺》封面釋出

***

這裡是,作夢也沒想到店梅本居然搆得著二刷一詞的阿襲ヽ(τωヽ)ノ
這對冷CP真的太令我吃驚又意外,不管是突發還是那個量都一樣.......


我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外沒什麼好說的了゚゚(´O`)°゚


來到正題,由於《空棺》目前剩下個位數本,於是來問問有沒有人打算收《空棺》的?(土下坐)
(其實是因為本人C33打算出《血棺》,這是一本可以當成《空棺》後續的本子,至於內容就是個以店長為中心的故事(RY)


有幾點要先說明一下:
1.這是調查,所以不會留本,只是確定加印的話我會寄信通知留言的你W
2.成本問題,所以「15本以上」我才會加印喔,不好意思QAQ
3.有加印的話,預計在明年CWT33跟《血棺》一起販賣!


希望大家不要灌水喔,阿襲上次就被印調給婊了( TДT)( TДT)
謝謝各位的填寫,我愛你們!!

***

對於梅倫的執著與追求,路德冷眼旁觀
不插手、不制止,任憑梅倫飛蛾撲火
這就是他的回應
畢竟一個選擇,對應一個結果


刊物:《空棺》
作者:襲音
繪者:仔羊
CP:店長X梅倫
屬性:正經向
內容:約一、兩萬字的薄本

注意,設定上大多會延續之前寫過的店梅短篇的部分,但是會有所出入,並非以之前的短文集結充數。


二刷印調往這走→按我唷

***
試閱在此:

http://evalina.pixnet.net/blog/post/28150529

***
連絡處:http://www.plurk.com/lazyeval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