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43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琛順利離開,得到幾天假期的他卻沒像以前一般舒坦,當時總像放出籠子的鳥兒,替自己安排一個又一個行程,好不快活。

駕駛著懸浮汽車,琛來到森之食選擇之前的甜點屋開始品嚐。

一邊思考著要去哪裡釣人,一邊嚐著甜點,卻異常的吃不出之前的滿足感,他放下叉子盯著一個個精緻可愛的甜點,思考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

明明是一樣的東西,也是他最愛的口味,為什麼吃起來卻索然無味?

滿嘴的甜膩意外的讓他膩了。

端起水杯漱漱口,突然感受到一股灼熱的視線,恰好跟一個男人打照面,對方靦腆的朝他笑了笑,接著拿著飲料走到他身邊。

「我可以坐這嗎?」

「如果拒絕你,豈不是顯得我不近人情?」琛微笑擺手,請對方落坐。

「謝啦,」一屁股坐下,對方咬著吸管,杏眼勾人。「你是琛吧?我在就職大典的轉播中看到你喔,本人比電視更帥。」

「多謝讚美。」大方接受稱讚,琛看著對方的娃娃臉,奶茶金的短髮服貼在臉頰,黑色的杏眼水汪汪的,看起來是個俏皮的小男生──不過見對方肩膀象徵上校軍階的藍繡線,十幾歲的小男生可達不到這程度。「所以你特地過來,有什麼指教?」

「嗯……想看看你有多厲害囉?」對方眨眨眼,展露燦爛的笑顏。「『各方面』都想拜見一下。」

「除了TOP之外,我不做。」話先挑明講,免得等等發生問題。

「瞭解。」聳肩,對方爽快的掏錢付飲料。「我知道有個地方不錯。」

「帶路吧。」付完款,琛第一次留下這麼多甜點沒吃完,攬著對方的肩離開,上車前突然想起尚未問對方名字,於是順口一問。

「啊,對了,我都忘記自我介紹。」對方吐吐舌頭,俏皮模樣令琛莞爾一笑,「我叫由紀。」

「由……紀?」如晴天霹靂般,琛愣在原地。

「對啊,糸字旁的紀喔。」紀疑惑的看著琛,笑得一臉不解。「我可不能打包寄送啊。」

──似乎走到哪裡,都跟冀糾纏不清啊,連釣人都能這麼有關連。琛渾然不覺自己勾起一抹苦澀又寵溺般的笑。

驅車來到旅館,外觀看起來平淡無奇,但聽由紀說,這裡可是由古堡改建而成,相當特別,對方興奮無比,吱吱喳喳的像隻麻雀說個不停。

由紀笑笑的遞上證件,守衛隨意查看後便還給他,連登記都沒有,看來是常客了。

「以後你喜歡的話,也可以來這裡喔,第三層的我們有折扣喔!」

下車爬上旋轉樓梯,由紀推開門,入目的是一間宮廷風的房間,蓬鬆的紗簾垂落於地,擺設竟與冀的宮殿相去不遠。

這未免也過於巧合。

「這是上帝的惡作劇是不?」琛喃喃自語,出來是想釐清思緒、放鬆心情……沒想到卻招來個這麼相似的人選。

當然,相似的不是外貌,而是所有因冀而生的巧合。

「你要自己來,還是我幫你?」由紀站在圓床旁,不解琛在磨蹭什麼,紅舌舔了一圈唇瓣,決定主動出擊。「我可以用牙齒,一個個幫你咬開鈕釦喔。」

見由紀一步步靠近自己,手不安份的在身上游移,帶著誘惑色彩的手解開衣釦,溫熱的掌心熨貼著自己的胸膛,湊上紅唇輕囓著胸肌,要是以前的他,現在早就享受著對方幫忙寬衣這件事了吧。

哪還會站在這裡當稻草人。

琛無奈的發現自己在這旖旎時刻,想起的卻是冀躺在床舖上,因他的失控而淚眼矇矇,懼怕的表情直喊著不要。

深吸一口氣,不是因為由紀囓咬著胸前的紅點,而是冀的存在讓他所有的情慾褪得一乾二淨,連渣都沒留下來。

「……你不專心哪!」

沒聽見由紀的嘟嚷,琛還在思考著為何會想到冀,突地頭皮一疼,整個人被由紀拉得前傾,四唇相接,下一秒進到深吻階段,由紀的吻技很好,他已經很久沒有跟人這樣好好接吻過……

之前跟冀接吻,對方連張嘴都不曉得,還是他頂開冀的貝齒才得以身吻,談不上技巧但卻挑起他的情慾,直想把人完全扒光,把自己的慾望狠狠挺入對方體內。


(續)

***

嘛,要吃也是件難事啊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