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45

※星際未來

※強攻誘受

 

自從決定要用能力探查琛的位置後,冀便再三的嘗試,以往的他都是被動的接受預言的降臨,沒有自己主動運用過,一開始根本霧茫茫,什麼都「看」不到。

催動著能力,直到再也沒有體力為止,累倒在床上只覺得全身痠疼。

怎麼樣都看不到對方的身影、預言不到對方的位置,冀感到很挫敗;但某方面也加強他的決心,不希望跟琛成為永遠的陌路人……

找到琛的話,一定要跟對方坦白,他不是故意要叫琛離開,他真的很希望能再跟對方在一起,朋友也好、上下級也好,都好。

只是希望能再與對方見上一面。

昏昏沉沉睡去,迷迷濛濛醒來,隨意抓過桌上的食物塞進嘴中,冀覺得頭昏腦脹、有些想吐,盤腿靠著床沿,他深吐一口氣繼續摧動能力。

腦袋原先只有一片空白,漸漸的刷上一層又一層的色彩,一些人影與景色像漣漪擴散時激出的同心圓,平息後終於瞧見模糊的臉。

這是這幾天的嘗試以來,第一次出現較為清晰的畫面,冀心頭一震,頓覺自己快成功時,所有的影像驀然消失。

「啊……」功虧一簣,冀憤憤然的捶了一下床,怨恨自己的力量不足。

不能夠灰心,冀拍拍臉頰告訴自己不能放棄,他得找到琛才行,不想要造成遺憾,也不要遺憾,就算得不到好臉色,也希望能與琛說上一句話。

數不清自己試了多少遍,體力流失的飛快,喘氣聲漸重,突然有種接近死亡的感受,就在他想爬起來喝杯水潤喉時,影像驀然在腦袋炸開似的,握不住的水杯滾落在地,潑了一地的水。

琛站在紅色的布幕之前,帶著潔白手套持著一柄銀亮的剪刀,往前遞給羅爭,紅緞帶隨著刀落飄然落地,慢慢拉遠似的,冀看到亮紅的布幕上繡著鷹與豹的徽章。

短短幾秒鐘,冀砰的一聲倒臥在地,是上天垂憐,讓他得到預言,雖然沒辦法知道確切的位置,但他知道那是個剪綵的場合,只要查到鷹與豹的徽章,就能看見琛了……

昏過去之前,冀露出一抹滿足的微笑。

 

抒解生理慾望未果,琛漫步走著,之前跟冀一起過來時,身後跟著一大群人。

琛還是沒辦法理解這種心情到底該有什麼名稱命名。

只是純粹的、時不時想起對方。

也許該找一天去見見冀,釐清心頭亂紛紛的思緒,開著車回到羅爭的辦公室,對方瞧見他有些詫異。

「你怎麼這麼早回來?」怪了,一天都還沒過啊。

「不想去上別人了。」脫下軍裝外套掛在衣架上,解開幾顆鈕釦。

「你改性了?」羅爭聽了有些咋舌,是受到什麼刺激嗎?

「沒有,提不起勁。」嘆了一口氣,琛揉揉臉頰,沒說出口的是被冀縈繞的身影搞得什麼事都做不了。

「又是冀?」羅爭挑眉,不用問也知道。「琛,你完蛋了。」

「怎麼說?」

「因為冀,居然連你做愛的SEX也提不起勁,你還想逃避到什麼時候。」

「我要逃什麼?」怎麼都遇到的人都說他在逃避。

「逃避冀。」在一旁看的他都要看不下去,原來不是自己不會愛,是他遇到的琛根本是個戀愛白癡。「別跟我爭有或沒有,旁觀者清。」

「嗯……所以我該怎樣?找到冀嗎?要說什麼?」虛心接受指教,琛卻想不到假如找到冀要說什麼或做什麼才好。

「我哪會知道你要跟他說什麼。」羅爭白琛一眼,又不是他對冀心心念念放不下,問錯人了吧。「算了,既然你想不到那也回來不要亂跑,沉澱一下心情。然後,過幾天清泉市有個行程,你跟我一起去剪綵。」

「好。」伸懶腰,琛想暫時把自己投入到另個環境中,也許有一天就會突然知道答案。


(續)

***

等待再重逢科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