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艾伯艾依】偷情

 

 

※其實是上一篇〈意外〉的後續(RY

 

※有R,慎入

 

※小柏的TAG:搔狗勾的下巴(應該沒記錯)

 

 

 

艾伯李斯特完成任務回到宅第時,大小姐正跟其他人竊竊私語,不曉得是發生什麼事,但他現在只想回房間梳洗後放鬆,或許看看書、或許跟艾依查庫廝磨一番。

 

不過當他打開房門看到大床上的一大一小,深深思考是不是度數加深了,所以才會看到兩個艾依查庫。

 

大的艾依查庫,很熟悉;小的艾依查庫,很懷念。


但為什麼會同時出現!?

 

「唔......艾伯.....回來了啊.....」艾依查庫查察覺到動靜,睜眼便看見艾伯李斯特驚訝的神情,想起身一隻手臂卻被懷中的艾依壓住了,稍微一動就有可能會驚醒。

 

「這是怎麼回事?」艾伯李斯特環臂看著艾依查庫,還是放輕了聲音也放柔了口氣。

 

「我也不曉得啊.....」艾依查庫用氣音回答,他是很想起來抱一抱艾伯李斯特啦,不過現在要起來也很困難。

 

「......」艾伯李斯特彎下腰伸手把艾依抱起來,大動作讓艾依嚶嚀了下,不過艾伯李斯特很快的將人放進被窩中,卻被艾依拉住衣袖。

 

這下可好,換他被抓住了。脫離的艾依查庫暗暗笑了幾聲。

 

艾伯李斯特橫他一眼,輕手輕腳的把自己的衣袖抽出來,撫摸著艾依的髮,對方無意識的蹭蹭掌心後又陷入沉睡。

 

「欸,為什麼你只摸他卻沒有摸我?」艾依查庫故意把體重都掛在艾伯李斯特肩上吃味的說著。「明明我就是他。」

 

「跟自己吃醋?」艾伯李斯特側過頭與他對視,艾依查庫哼了聲一屁股坐到床沿,只見艾伯李斯特勾起手指像在安撫小狗般摩搓著他的下顎,然後越靠越近卻略過唇瓣到他耳邊用氣音說著話,「想玩點不一樣的遊戲嗎?」

 

「好啊,怕你不成。」艾依查庫接下戰帖,大膽的摸上艾伯李斯特的褲襠。「你可不要被小傢伙發現了。」

 

「先擔心你自己吧,艾依查庫。」

 

 

嘖嘖的水聲在臥室響著,艾伯李斯特坐在窗前的軟墊椅,艾依查庫跨坐於腰間上上下下的「騎乘」著,不過跟平常面對面的方式不同,這次艾依查庫面對大床,上頭有個自己正熟睡著,但其實落地窗與床舖之間的距離並不遠,不知道是否噪音問題,床上的艾依多次翻身,最後滾到艾伯李斯特脫下來放在一旁的大衣上頭才不動。

 

但的確是別有一番樂趣,就像偷情一樣,偶爾玩玩還不錯啊。

 

「怕被看見?」艾伯李斯特輕笑著,手指不安份的搓揉著艾依查庫胸前的紅點,還要說些什麼時,床上猛然傳來艾依的唔嚀,一聲含糊的、帶著極有可能清醒的「艾伯」二字,讓兩人嚇出一身冷汗,指間不經意的反應內心的緊張下手極重,惹來對方一身顫抖、內壁也一陣緊縮,這一瞬間兩人同時達到高潮,空氣裡瀰漫著腥膩的味道。

 

結果艾依只是念了這兩字後,翻個身又睡著了,不曉得夢見了什麼。

 

「我贏了啊。」艾依查庫則是側過頭痞痞的勾了唇角,把身體完全放鬆貼著艾伯李斯特,全程都沒發出呻吟呢,艾伯李斯特欠他一次。

 

「嗯哼,」抬起艾依查庫的下顎覆上一個深吻,艾伯李斯特從來不吝嗇給予獎勵。「下次再玩一次吧。」

 

--至少床上的艾依是怎麼回事,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FIN)

 

***

 

隨筆傷眼,不好意思( 艸)

就是還給小柏的債,也剛好堂紅喊餓又有時間就寫了W

 

不過我一直在公司寫H是怎麼回事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