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艾伯 X 艾依
※大小狗並存,詳情請跟著上兩篇(意外跟偷情)看
※其實沒看應該也沒關係吧(?)
※有頭無尾,只是隨筆
※答應給16的點文

艾伯李斯特最近可說是享齊人之福,兩個艾依查庫圍在身旁轉,照大小姐的白話用語叫做「爽死了」。
像現在,艾伯李斯特坐在客廳的單人沙發看書,小的艾依查庫也有樣學樣的抱著一本書坐在他腿邊,大的艾依查庫直接靠在他膝頭上睡覺。
明明就有椅子啊,都要膩在艾伯李斯特旁邊是要放閃給誰看?
「艾伯,這個槍好漂亮。」小艾依查庫看的是武器圖鑑--艾伯李斯特愛看的戰史對他來說太艱澀了,根本是助眠的有字天書--跟長大後的艾依查庫一樣,圖要多於文才能看得下去。「你也有槍嗎?」
「有。」艾伯李斯特一邊看戰史一邊分心回答小艾依查庫的各種問題,現在小艾依查庫已經放下書,整個趴在他膝頭問問題,結果把一旁打瞌睡的艾依查庫給吵醒了。
「你們好吵,小孩子問題那麼多幹麻。」
大的把小的抓到懷裡開始揉頭髮,一時間嗚啊的聲音充斥著客廳,不明白的人還以為是在做什麼詭異的事,艾伯李斯特只是將下滑的眼鏡推回原位,在小艾依查庫氣呼呼的反咬大艾依查庫時才出聲制止,然後把小的抓到懷中。
「欸,這不公平,為什麼維護他!」艾依查庫抗議,艾伯李斯特橫來的一眼根本就是在說他錯。
「跟自己吃醋也太好笑了吧,艾依查庫。」
「還不是因為你們吵醒我。」艾依查庫不滿,見小號的自己賴在艾伯李斯特懷中一臉享受跟得意,單眸不悅的瞇了起來,雖然那的確也是他沒錯,但是搶他糧食的人罪不可赦,就算是自己也一樣啦!「讓他下來啦!」
「不要......」小艾依查庫直接抓著艾伯李斯特的軍裝,他喜歡這味道,而且待在艾伯李斯特的懷中很安心,聽著心跳聲他有點想睡覺了,昨晚一直聽到很奇怪的聲音,好吵。「想睡覺......」
「想睡覺就去房間睡。」艾依查庫大手一抓,卻發現對方跟無尾熊差不多,死扒著不放。「喂!」
「你們兩個是把我當沙發嗎?壓在我身上幹麻?下來!」艾伯李斯特大喝一聲,衣服都被兩人弄亂了。「艾依查庫,去房間睡。」
「哎--」小艾依查庫怪叫一聲,不過大的艾依查庫也沒得意多久,艾伯李斯特叫兩個人都滾回房間去。「都是你......」
「可惡,是你好不好!」艾依查庫藉著身高優勢揉亂對方的金髮,一大一小牽著回房。
 
等到艾伯李斯特終於看完書回房時,小艾依查庫睡著了不意外,但連大隻的也睡著了令他挑眉不語。
有這麼累嗎?還是瞌睡蟲會傳染?
見小艾依查庫直接趴在大艾依查庫胸口睡覺,打呼的打呼、流口水的流口水,艾伯李斯特很想把這畫面拍下來,這令他莫名的感到溫馨。
拎起一旁的被子要替兩人蓋上時,小艾依查庫倒是醒了過來,口齒不清的喊著他的名字,他將食指放在唇前輕輕比了個噓,對方會意的閉上嘴巴,想爬下來卻坐在艾依查庫腰腹間,怕一動對方就醒過來。
最後是艾伯李斯特直接攔腰把人抓下來。
「讓他睡。」艾依查庫昨晚睡不多,趁現在補眠也行。
「艾伯,為什麼你要跟他啾啾?」小艾依查庫揉揉眼睛,想起昨晚好像有看到這畫面。
「因為很喜歡。」艾伯李斯特面上波瀾不驚卻沒多少悔意,沒想到還是把人吵醒了,盯著懷中這小的,話反而比較容易說出口。
「喜歡所以啾啾嗎?」小艾依查庫歪頭想了一下,在艾伯李斯特懷中爬起來朝他臉頰啾了一下。「喜歡。」
「嗯。」艾伯李斯特笑了笑,在對方額頭落下一枚輕吻。
「為什麼是額頭?」有點疑惑,他昨晚好像看到不是額頭。
「因為你還小。」額頭靠著額頭,艾伯李斯特雖然不是善類,但也不至於對一個未成年的稚童出手。「要慢慢來,比較好。」
小艾依查庫不太懂這句話的涵義,噢,或者該說,他只理解了字面上的涵義,導致日後拚命吃飯想快點長大,差點吃垮大小姐,這又是後面的事了。
 
FIN
***
還債給16(?)
很短但還是希望16不要嫌棄啦(幹)
唔嗯嗯嗯這就是一個,奇怪的故事,不要打我OTL
大隻的一直睡喔喔喔喔
我還是無法突破道德界限啦(掩面)
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