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路德x梅倫

※屬性:正劇,BER18

生前故事,作者有腦補/私設←←←

※出場角色有點多:馬戲團成員、柯布、導都人

試閱跳著放,不連貫喔!

 

試閱02

 

記憶從腦內翻湧而出,二分法的對立色、黑與白重現眼前,睜眼的純白空間幾乎灼傷他的眼眸,各色管線連接到自身然後是尖銳的儀器聲,最後那片純白瞬間被漆黑完全吞噬,身體像被一片片拆卸後重新組織,但是完全回想不起痛苦甚至還帶了點莫名歡愉,情緒如滿潮般漲滿身體每一處。

直到光明被陰暗驀然遮掩,微微放大的瞳孔接收現況,這人他熟悉、很熟悉,熟悉到可以把人拆吃入腹,於是原本顯得呆滯的臉孔揚起一抹燦爛的笑意,最初的抽搐消失後力量全數回歸自身,路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翻身壓上梅倫。

俯下身輕舔梅倫頸側,噴出的鼻息如軟毛刷般輕劃過皮膚,然後張牙狠狠咬住大力吸吮留下一個青紫的吻痕,手也不停閒的扯開梅倫的衣服;梅倫無任何反抗的放鬆身體,甚至配合著自己解開衣服褲子,半赤裸的身體縱橫著死白的傷疤,密密麻麻看來怵目驚心。

什麼話都沒說,單人床擠了兩個大男人幾乎要跌下床舖,唇舌在身軀各處肆虐著也啃咬著梅倫的下唇,但梅倫只是扯過路德的髮絲以同樣的狠勁吻著對方,咬破唇瓣讓鮮血順著交纏的雙舌擴散於口腔之中,嘖嘖水聲點燃彼此情慾,再度橫扯路德的髮制止對方好不容易讓人停下來,破皮的唇滲出鮮血梅倫探舌輕輕舔過。

「我真不懂團長到底是想懲罰你還是處罰我。」

「你知道的……」因藥劑效果而感到全身充滿力量的路德咧開笑,單手壓住梅倫大腿猛然挺進到深處,梅倫因衝勁而微呼一聲,就算因強勁的律動而將甬道磨出血絲,仍舊噙著笑隨著律動搖晃,沉溺於澎湃的情慾其中,床舖吱嘎作響彷彿即將解體,汗珠滴落於胸口混成一道,壞心眼的在路德背部留下一道道抓痕作為反擊。

「她最愛連坐法,你我同罪。」

梅倫覺得自己命苦不是沒有理由。

有聽過被賣的還幫忙數錢,但沒見過被上完還得拖著快散架的身體處理挺過藥劑後全身痙攣的。

他就是那一位。

梅倫很想替路德打一針鎮定劑,但是他不清楚這次藥劑的成份──有催情劑這點無庸置疑,他已親身體驗過──而製造者還躺在床上喘,無法解說鎮定劑到底會不會起衝突,只好放下鎮定劑將其鎖回櫃子裡。

單人床其實塞不下路德,對方修長的身形甚至還高他萬惡的一公分,但是長期的厭食讓路德的體重維持在過輕狀況,全身上下最有力的大概就是那雙因揮鞭而練就臂力的臂膀了。

伸指輕劃路德因痙攣而蹙眉的死白臉龐,沿著臉部線條緩緩摸上頭頂那對惡魔角,不禁想起第一次見到這副模樣的路德時……

梅倫與路德是馬戲團早期的成員之一,因為是團長席拉親自撿回來的,自然是負責服侍對方,但這份工作並非其他人所想的是份好差事。

路德剛來到時跟自閉兒差不多,而且三不五時便關在房裡躺著休息,在訓練量極大的馬戲團裡這等不合群的態度,再加上團練愛來不來的便被視為特權,赤裸裸的挑釁。

而團長席拉也不說什麼,眼看眾人的不滿即將滿點,卻臨時要梅倫搬去跟路德住同一間房,他聳肩聽令並不想爭論,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怎樣也逃不出就不用擔心太多了。

或多或少知道團長在幹什麼,製毒、實驗室並且研究一些他不瞭解的東西,但路德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就不曉得了,接觸不深最常看見的是那一頭銀髮與紅西裝的背影,還有那張冷漠的臉孔。

「團長要我搬過來住。」一進門,花香濃郁的讓人作嘔,梅倫的笑容扭曲幾個角度後變回原樣,但重重紗簾之下,躺在床舖的人依然用背影對著他。

早瞭解路德的傳聞,梅倫也沒多加理會,只是只有一張單人床那麼他要睡哪裡才是重點,總不會叫他打地舖吧?

於是他掀開紗簾一角時,一隻手倏地伸來死死握住,不知何時已翻身的路德正一臉陰霾的看著他,雙唇近乎死白,藍眸滿是敵意。

「滾。」

「這恐怕不行,團長要我搬過來。」勾起笑,梅倫大概知道為什麼要叫他搬來,是怕這傢伙死掉吧?瘦成那副模樣,八成沒在吃東西。「餓死自己並沒有比較高尚。」

「滾、出、去。」

「相信我,我比你更不想搬來。」梅倫與路德對視,綠棕眸與藍眸的角力,爾後他在對方手勁略鬆之時將手腕抽出,輕描淡寫的說道,「如果你想保有自己的清淨,那就請你動動尊口吃飯、抬抬尊腿下樓參加團練。」

一片沉默。

梅倫聳肩,不聽勸吃虧的不是他,餓死的也不會是他。

 

***

嗚喔有肉////

魔都本的肉大概就像這種的(?)

依然是兩人同居(X)的部分,帶出梅倫對路德的一些觀感這樣

讓我們來為阿羊ㄉㄉ集氣,希望我可以如期在7/1看到封面XDD

感謝鍵閱,歡迎跟我說說感想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