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 病春》

 

大家好,我是襲音。

這本想想還是以「艾依查庫中心」為主題可能會比較適合,雖然他在文內頻頻吶喊著要艾伯李斯特RY
基於作者本人我還是偏向眼鏡犬的,所以後面跟番外就會越來越像眼鏡犬喔,先告知一下,避免有人看前面卻雷到後面W

然後這本其實出現很多人,瘋狂如史塔夏、庫恩,正經如佛羅倫斯、馬庫斯等人都會出場,導致CP也有點多,BG的也不少啊哈哈哈,在意者慎入!

因為歡樂本所以其實是蠻崩壞的(艸)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

注意:這是ULO4首賣的新刊,CWT35不會出現喔!

***

艾依查庫得了狂犬病了--!?

這是大宅最新的消息,眾人一覺醒來發現一直懶洋洋的艾依查庫兇性大發堪比兇兔,不敢靠近艾依查庫方圓一百公尺。
「艾伯李斯特呢?」
「出隊啦!」
「艾伯--」
「啊啊啊不要過來--幹我不是艾伯啊啊痛啊啊--」
在一片哀號之中,說好的馴狗師主人偏偏又遠征,留下一群老弱婦孺(?)
面對兇性大發聽不懂人話的艾依查庫,到底是不是真的得了狂犬病呢?
宅第裡的人又要怎麼安撫並和平解決呢?

 

作者:襲音
繪者:Mei
插花:waste戊

主CP:眼鏡犬(雖然眼鏡很久沒回來RY)
隱性CP:泰C、瑪夏、閃貓、里馬
※相信我,其他的都是你的錯覺(欸)

屬性:歡樂惡搞向,R15要注意!
尺寸:A5
字數:兩萬內,吧(正文+N篇番外)

金額:130元
預購期:102年10月20日到102年11月10日
匯款期:102年11月11日到102年11月30日

試閱處:http://evalina.pixnet.net/blog/category/

預購處:

***

 

【Q&A】

 

Q1.關於簽名
A:唔喔,可能沒時間簽名.....我再思考看看,不好意思(艸)

 

Q2.能否跟里馬本合購?
A:如果兩本都有買的話,而且是選擇「國內通販」,那我這邊就會直接合併運費,就不用再多付一次運費了^^ 只是這樣就會比較晚收到本子......因為要等到ULO4完我才收得到書,這樣一來一往搞不好會在元旦後才拿到了(汗)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