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Kiss bye》01

 

「D-23街區有殺人案,請求支援。」

 

原本已下班準備回家倒頭大睡的左三影得知消息後,補眠這件事再次拋諸腦後,穿上各項裝備他敲敲前一秒剛撕開泡麵杯紙的搭檔桌面。

 

「高,上工了。」

 

「巡警一定跟泡麵有仇對吧?」綁著小馬尾的高含淚放下泡麵,熱騰騰的宵夜又要與他錯身而過,王八蛋。「每一次都在我泡泡麵時通報!」

 

「你平常吃泡麵還吃不過癮啊。」左三影將掌紋壓上辨識系統解開武器櫃,領取兩把電擊槍、一把電索槍以及三排電擊彈,比起上個世紀的武器進步不少,像是電擊彈擊中人體幾乎是瞬間就能癱瘓對方知覺。「當心變成木乃伊。」

 

「那是平日三餐跟宵夜是不一樣的。」對方伸出食指左右搖晃,與其他男警相比之下較為纖細的身材可都是結實的肌肉,只不過對方天生骨架小,所以都被藏了起來。「讓我吃碗泡麵很過份嗎?」

 

嘴裡念念有詞的往外頭走去,搭上嗡嗡鳴笛的警車趕往現場,一下車不僅僅巡警在場,不知從何知道消息的媒體也聞風而至。

 

「誰發現現場的?」左三影上前詢問,矮個子的巡警舉手應聲,帶著他們走向屋子,從鐵窗縫隙向內看去,死者倒臥在大片血跡當中,按照出血量看來已經回天乏術,更甚者他們還聞到腐屍的臭味。

 

門後似乎擋著椅子,鑰匙扔棄在死者腳邊,滿臉驚恐的死者失焦的眼直視前方,纏滿繃帶的左手已染紅成血色,但是距離過於遙遠導致看不清,恐怕得進門才能進一步查看屍體。

 

「確定是個密室嗎?怎麼還沒聯絡人來破壞大門。」用力轉動門把,左三影詢問的同時聽見不尋常的聲響,皺眉將耳貼進門板,此時門把突然喀啦一聲向內彈開。

 

正巧彎進車內拿取口香糖以便提神的高只感覺到一股熱浪襲來,瞬間掀翻了他與周遭事物--

 

 

「老闆、老闆!換招牌的公司來啦!」大嗓門的從外頭吼進員工休息室內,躺在懶骨頭上呼呼大睡的高敲敲僵硬的肩膀,側過頭發現店裡的服務生正扛著食品的箱子,逆光站在門口看他起床沒有。「老闆--」

 

「好了,我醒了,謝謝你你可以去忙了。」受不了大分貝的轟炸,他舉雙手投降,早知道就別交代驤福叫他起床,害他頭都痛了,連忙把人趕去櫃檯,高伸個懶腰後湊進穿衣鏡檢查自己的服裝儀容。

 

一頭金棕色的長髮配上挑染成彩虹色的髮尾,水靈靈的大眼睛與塗了唇蜜而紅潤的唇瓣,舉手投足間魅力無窮,別看那乾扁如洗衣板的身材便是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

 

太中性美也是種罪過。

 

把長髮梳成高馬尾,高撥開充當門板的門廉朝外頭走去,這間咖啡廳座落在絕佳的三角窗地帶,其中一面全都改裝成落地窗,外頭以木柵欄及盆栽為客人圍起一方隱私且兼顧到採光問題,另一面則是裝上霧面磨砂玻璃阻隔外界好奇的視線。

 

營業時間從午間開始一路到晚上七點,賣的東西也相當簡單,咖啡、輕食、陽光與休閒,套句對街同樣開咖啡店的老闆說的,不僅僅是賣這四樣,還多賣了「美色」這一項。

 

美人店長錄取的多是美男店員,對街老闆曾惡毒的向觀光客表示,kiss Me這間店其實是間牛郎店,進出千萬要小心,萬萬沒想到卻適得其反,女客人如東流水--漲潮的那種--湧向對手。

 

這種事對高而言一點興趣也沒有,他只要讓這間店維持打平的狀態就行了。

 

「唷,怎麼回事,一個個的臉這麼哀傷,我們這裡又不是開葬儀社的。」繞到前廳櫃檯便發現店內幾個服務生捂著臉像要哭出來,高扠腰挑眉開口。

 

「老闆,我們一定要換那個招牌嗎?」店內資歷最深的服務生驤福雙肘撐在櫃檯,俊秀的混血兒臉蛋埋在掌心裡,不敢直視外頭那塊正在施工吊掛的新招牌。

 

「舊的就被打棒球的渾小子打破啦。」高雙手一攤,要是可以他也想省錢不換,不過破了就破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那招牌有什麼問題嗎?看,多亮眼啊!」

 

「......請他們把舊招牌修好行嗎?」人高馬大的翔滿則是直接轉身背對門口,那太傷人眼了。「我願意拿這個月的零食費當成招牌經費。」

 

「天啊這招牌!我怎麼敢跟老爸老媽說我在這裡打工,他們上次說要來看我打工的地方。」一旁的小矮個響響抓亂自己的鳥窩頭,穿著制服在店內跳腳,另一位男孩以手刀直擊他額頭,啪咑一聲讓猴子痛得停下腳步。「噢!我的頭!」

 

「響響你好吵,不想看招牌,看美人老闆不就得了。」項栔微微笑,打死都不把眼睛移去門口。

 

「媽的你這腹黑鬼......」

 

高轉頭看門口,嗯,不過是霓虹了一點、閃亮了一點、愛心多了一點、粉紅多了一點......

 

「這招牌,很顯眼啊。」

 

「太顯眼了好不好!我們是咖啡店又不是牛郎館!」四人齊聲同喊,哪間咖啡店會把招牌搞得那麼像紅燈區的啦!

 

「對街的咖啡老頭不老是嚷嚷著我們搶他生意嗎?用什麼當紅偶像的人型立牌,想比我的顯眼,我呸!老子連招牌都要比他大,哼!」

 

「......大你妹......」

 

(續)

 

***

 

後面看時間看心情~

什麼也沒多想的寫出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