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教(男)X七秀(女)

※真人蠢事為藍底Orz

※逗比向

 

***

 

XX年OO日

 

那個很喜歡翻牆又翻不過的女人其實可以練鐵頭功,後來我看不下去告訴她該往哪裡走,對方說要去找掌門,不就在右手邊的樓梯上去就好了嗎?我在這裡看了三個時辰我都知道了!

隨口告訴她往右邊拐,結果那個女的--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叫什麼雲裳,但如果可以時間倒流我會記得轉頭就走的--說什麼送佛送上西,我到底送佛要幹麻他又不是我明教教主。

看她很可憐我就帶她跑上三樓,我覺得她們真的不要再轉圈圈比較好,平衡感爛透了還跑不了直線,這出去還能殺敵嗎?

我看她跑都覺得我可以睡一覺再醒來應該很快就可以追上她的腳步,好不容易她跑到上面了,我看到那房內有個人在發功,叫她進去,結果!門就在她面前她還能撞牆!

到底為什麼這直線距離也可以撞牆!她的眼睛到底在哪裡!在後背嗎!這女人真的知道路嗎!

 

***

 

XX年OO日

 

其實我真的很想離開這七秀坊(喔我終於寫對字了,那女的居然有一手好字),可是我發現雲裳實在是個沒人指導好像就會速速死掉的人

話說回來,她看起來很脆命、常撞山常落水,但是偏偏也沒有這麼容易死掉或重傷,這就是中原人說的傻人有傻福嗎?

不知不覺就變成我帶著她跑七秀坊內部殺怪,這到底是我的地盤還是她的地盤!看到怪就手起刀落殺掉就好了,怕什麼!

哦,她的丹田非常有力,因為她常常飛錯方向、不然就是飛過頭摔在一堆敵人裡頭,我常常聽見她的救命聲,然後我就要去找她到底摔在哪裡......

我覺得我是保姆、她是一個熊孩子,有點累。但是又不能把熊孩子丟在原地,教主可以指引我到底該放生她還是繼續拯救她嗎?

 

***

 

XX年OO日

 

我發現我帶了一只拖油瓶,再也不能千山我獨行了。

心累

 

***

 

XX年OO日

 

帶著一個立志要成為別人人生綁定奶的雲裳到楓華谷,我真的懷疑被她奶的人還能活嗎?

不過這人沒死,真是一大奇蹟!

雲裳非常、特別、總是喜歡在敵人營地附近休息,我強烈懷疑她眼睛有問題,她到底為什麼要在有敵人或怪物的地方停下腳步?還能大剌剌的睡著......她真的還有神經嗎?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跑去雜貨商那邊處理背包的事,她就說在原路路邊等我,回程時聽見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心下有股不好的預感,加快腳步跑回去--WTF!果然是被敵人發現正被揍啊!

重點是為什麼她還可以睡覺?為什麼她還在睡覺!妳媽知道妳快被打死了嗎雲裳!我只好把敵人都殺掉,然後在原地當守衛......我堂堂一個明教居然淪為一個小七秀的守衛!

這傳出去會笑掉我師兄師姊師弟師妹的大牙吧!

醒來的雲裳還問我為什麼一臉哀愁,教主告訴我我該怎麼回答她......

 

***

蠢事太多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挑哪個橋段寫好啊(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