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四喜,始於相遇、相知、相惜、相愛。

CP:王杰希X 唐柔

※此為出本的試閱連載,不會在網路上放完全文,大概會放接近一半的量,特此告知

※原作向,有私設

 

 

義斬戰隊隊長樓冠寧是個好客的有錢人,這次興欣的食宿都由他負擔,看見只有四人過來還一臉惋惜,他本來就打算請整個興欣一起來玩。

 

「下次下次,改天你們到H市換我們做東。」陳果乾笑,知道義斬很有錢,但沒想到有錢到如此豪邁。

 

「下次過去一定找你們。」樓冠寧不會計較這些小錢,主要是來聯絡感情的,順便幫把手。

 

待在B市的這幾天,樓冠寧天天幫他們安排行程,最主要的全明星賽當然不會錯過,新秀挑戰賽中,職業老手與新手打出精彩絕倫的比賽,看得唐柔血脈沸騰、好生羨慕,若是她能站在擂臺上挑戰所謂的大神,那該有多好。

 

義斬做足了東道主之誼,白天帶他參觀義斬戰隊的基地,甚至還多拉了一名生力軍孫哲平進來,知道陳果跟唐柔想逛街,義斬的牧師鍾葉離從善如流的把兩個女人拖走壓馬路去。

 

「我們幾個女生就不陪你們這群男人,我們有自己要逛的地方呢。」鍾葉離坐在車內探頭笑道,後座載的陳果及唐柔。

 

「是是是,恭送娘娘們。」樓冠寧和葉修等人在車旁當小李子,只見樓冠寧敲敲車窗後再次叮嚀。「晚上記得到會場啊。」

 

「知道。」與男人們揮手,載著女性的轎車緩緩朝B市鬧區駛去。「總算不用跟那群男人一起走,咱們先找個地方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後再去血拼?」

 

鍾葉離轉頭問向後座兩人,陳果連連點頭,時近中午都餓了呢。

 

「那好,去餐廳吃飯吧。」

 

身為人民幣戰士之一的鍾葉離,選擇的餐廳偏中高價位,結果三人之中只有陳果惴惴不安,深怕等等得被留下來洗盤子抵債。

 

「果果,真要擔心的話,應該是我擔心付不出錢啊。」併肩走在後頭的陳果及唐柔兩人竊竊私語,她笑看緊張不已的陳果,現在身上沒多少錢的人可是她呢。

 

「想吃什麼就點,別擔心錢,這趟說好由我們義斬負擔的,別跟我們客氣。」看穿陳果的擔心,鍾葉離笑道。

 

「呃……」說歸說,哪可能真的點高級菜呢?陳果決定把這當成客套話。

 

「我說真的,反正是刷樓冠寧的卡,我們要讓他有機會表現一下。」鍾葉離眨眨眼,俏皮的續道,「替女性付款是男人的榮幸嘛,等等再去喝個下午茶,拍照讓他們羨慕羨慕。」

 

這一席話讓陳、唐兩人笑了,點了中等價位的套餐,三個人拿出手機合影後傳上微博,還特地圈了義斬跟興欣的人。

 

三個美人照讓這篇發文火紅起來,轉載人數眾,不過她們傳完照開始享用美食,才不管留言詢問她們去哪兒呢。

 

飽餐一頓後,三人往鬧區前進,司機停在外圍等待,這一逛兩個小時轉眼即逝,陳果也是殺紅了眼,絲巾、外套、鞋子等,全身上下都快換套新的了。

 

「小唐不買嗎?」鍾葉離買了漂亮的手環和太陽眼鏡,晃到唐柔身旁詢問,三人之中只有她兩手空空呢。

 

「還在看呢。」唐柔走馬看花,櫃上是一排保養品,她拿了其中一罐鈴蘭香味的護手霜試用。

 

「這牌子的護手霜不錯,聽說最近出了手膜。」鍾葉離瞧瞧牌子,這間英國貨護手霜相當有名。

 

「那買這個好了。」唐柔多拿了幾條護手霜及幾包手膜結帳,打算當成小禮物送人。

 

買得心滿意足,眼見時間還早,三人又轉戰下午茶店,鍾葉離帶她們去的是百貨公司內的高檔午茶店,還有侍者幫忙拉椅、提包,挑高的天花板搭配大落地窗,暖陽從外射入染了一地光暈,軟綿綿的沙發讓她們呼出一口氣。

 

「好舒服,走累了能歇歇腿真舒服。」陳果搥搥腿,走路的時候都沒感覺,坐下來放鬆才覺得腿痠。

 

「來三份午茶套餐。」鍾葉離先點完餐,看著不拘小節的陳果也偷偷把高跟鞋脫下。「可不是嗎,要不是時間不夠還可以去做SPA呢。」

 

「這行程真是太貴婦級了,只可惜男士們無緣消受。」唐柔放鬆的把重量交給椅背承擔,笑看其他兩位。

 

「沒關係,至少幫我們接收了帳單。」

 

鍾葉離話一出,三人笑成一團,唐柔腳邊突然蹭過一團東西,驚訝的縮起腳,發現一隻純白色的波斯貓正在她腳邊。

 

「喵。」

 

「哎呀好漂亮的貓。」唐柔伸手摸貓,只見牠溫馴的蹭著她的掌心,「好癢啊。」

 

「真難得,這貓是這間店的鎮店之寶,」鍾葉離探頭驚訝說道,「不愛親近人的,真是小色貓,看見有美人就黏上了。」

 

「喵~」唐柔嘗試性的把貓抱到大腿,貓咪乖得很任憑她處置似的,陳果湊來看清楚貓咪的眼睛後驚叫一聲。

 

「這貓是大小眼啊,還一眼藍一眼棕。」白波斯貓的左邊的藍眼比右邊的棕眸大,只見陳果說了這句後,貓硬氣的哼了聲扭頭不看她。「生氣了?也太有靈性了吧!」

 

「哈哈哈,好可愛,幫我跟貓拍一張。」唐柔搔搔貓下巴,把手機遞給鍾葉離幫忙拍照,只見她滑開手機頁面發現是張海報圖。

 

「這不是微草隊長的海報嗎?」

 

「什麼?」唐柔探頭瞧,原來是她一年多年在百貨公司拍下的海報照片,「啊,怪不得覺得很耳熟,現在終於連結起來了。」

 

「我以為妳是他的粉絲呢,這張海報一發出來,迷妹們瘋狂至極,聽說還有人為了搶海報打得頭破血流。」鍾葉離想起當時的新聞,感嘆粉絲真是瘋狂。

 

「哇,這麼搶手?」陳果挑眉,「不過這張照的確拍得不錯。」

 

「對啊,大小眼都不見了,攝影師功力真好。」鍾葉離掩嘴笑道,「是說微草隊長最近又代言新產品了。」

 

「別這樣,貓咪也大小眼,但很可愛啊。」唐柔搓揉貓咪頭頂。「什麼產品?」

 

「喏,就是那個。」鍾葉離指著外頭掛著的大海報,兩人扭頭一看,忍不住噗嗤一笑。

 

「哈哈,好壞心!」

 

「呵呵呵,的確是最佳代言人呢。」

 

海報是兩格照,第一格是王杰希遮住左眼,只見右邊小眼戴了藍色瞳孔放大片;第二格則是雙眼睜開正面照,大小眼瞬間成為一雙萌萌大眼睛。

 

最後唐柔瞧了個角度,抱著大小眼的貓借位與王杰希的海報合照,其他兩人也紛紛效仿,直到晚上的全明星賽開打,三人才又匆匆的抵達會場觀賽。

 

 

 

全明星賽後,義斬還有安排其他行程,特別神秘的帶興欣一行人去的高級會館,一看見會館名稱讓唐柔懷念了一下。

 

到國外留學前這地方她來過幾次,沒想到再踏進來竟是以興欣的名義而非唐家的名義。

 

順著樓冠寧的帶領到宴會廳,陳果一開始還不曉得樓冠寧特地帶他們到會館的意思,一旁作壁上觀的唐柔清楚理解對方的用意。

 

興欣一窮二白,陳果的家底放到職業圈裡不夠看,這會館冠蓋雲集,是個認識人脈的好地方,人脈等於錢脈,若能拉到贊助對興欣幫忙可大了。

 

「小唐不去跳舞?」葉修貓在角落抽煙,捧著煙灰缸意圖把此處變成煙霧王國。

 

「你不去拿飲料喝?」唐柔笑著反問,兩人相視而笑,都不太想參加。

 

唐柔還想著會不會遇到家裡人,沒想到一個公子哥兒跳出來指責格格不入的四人不學無術,她歪頭看著被人暱稱為呂少的男人,印象中沒看過這人,大概是會所的新人吧。

 

「你們這群只會打遊戲的廢人,根本是浪費國家資源的米蟲!」呂少罵罵咧咧的,一時間整個會所都安靜下來,就算唐柔等人看來並非有錢人,但基於教養與禮貌,他們也不會指著別人鼻頭嘲諷,只有這呂少。

 

「話不是這麼說,若說其他才藝,多少也是會一點的。」葉修撚熄煙。

 

「哼,像你們這種廢人會些什麼?鋼琴會彈嗎?搞不好連黑白鍵都沒看過吧,哈哈!」呂少晃著走下來,酒氣隨話語飄來,看來是喝醉了。

 

(續)

***

我真的是大眼粉你們信我Ovo

我真的愛大眼你們相信我Owo

我真的很愛大眼信我一次Ouo

大眼要代言什麼當時還在群裡聊,結果群裡的小夥伴東湊西湊湊出了「瞳孔放大片」,我還順口問了要拍什麼照才能讓牧師看到桌面,小夥伴們說:「可愛的東西」

立馬想到......「大小眼的貓」(掩面)

我真的愛大眼,你看我說第四次了>uo!(被打

\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