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9/全職高手王柔本】《人生四喜》預購處 ←直接點喔

 封面:R子科科笑

早安午安晚安大家安,襲音又出現惹(≧∀≦)
跌入《全職高手》的冷CP之後,我終於鑿好冰洞、釣了一簍王柔鮪魚要販售,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填單購買喔╰( º∀º )╯


首販會是2月場的CWT39。
至於海外通販的部分,目前預計是留下「部分的量」送去寄賣,海外朋友若有想要的話,到時直接跟寄賣店購買。
因此本表單僅限於「臺澎金馬」的灣家朋友填單,海外朋友若能找得到代購購買,也可以請代購來填單٩(。•ω•。)و


此外有做了一張小卡當作小小特典,當然是老王跟柔柔有關(無照無圖),印的數量並不多,就是一個廚字的結晶,預購者都會被我強迫的塞進一張啦哈哈哈,發完即止( • ω•́  )✧


***本子資訊***

【全職高手王柔本】《人生四喜》

~封面正在繪製中嘎嘎嘎嘎~

作者:襲音
繪者:R子科科笑
插花:殤渚、綾子


CP:王杰希x唐柔


屬性:BG原作向,有私設、HE。
尺寸:A5橫書左翻
字數:正文+特典=10萬字↑


◎特典:預購成功會得到一張王柔的小卡٩(๑❛∀❛๑)۶◎


預購價:320元
預購期:104年1月10日到104年1月25
匯款期:104年1月25日到104年2月7


試閱處:http://evalina.pixnet.net/blog/category/1577347


***

Q&A:


Q1.通販者也可以要簽名嗎?


A:可以喔,到時匯款回報單上會讓各位選擇要不要簽名,到時再勾選即可:D(只是簽名很草你們確定嗎OTZ)

 

Q2.到時海外通販也會有小卡跟簽名嗎?


A:基本上因為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要,加上寄賣店事宜部分,所以海外部分很抱歉不會先簽名,小卡到時看狀況(那小卡真的只是我做爽的而已OTZ)


***
流程:

一、預購流程:
先填寫本預購單,在日後會收到「匯款通知信」,依信上指示匯款。
※海外通販部分要等場後,視寄賣店狀況而定※


二、領本方式:
1.匯款方式:開放無摺存款、ATM轉帳、臨櫃匯款

2.領本方式:CWT39 及 通販(分「郵寄到府」及「超商取貨不付款」)
※通販部分的運費兩者皆是65元OTL


三、場領簽名:
CWT39找我喔~

 ***

問題回應:

1.通販部分在CWT39後才會拿到喔,大約是三月初的時候>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