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四喜,始於相遇、相知、相惜、相愛。

 

 CP:王杰希X 唐柔

 

※此為出本的試閱連載,不會在網路上放完全文,大概會放接近一半的量,特此告知

 

※原作向,有私設

 

 ※《人生四喜》預購處 ←直接點喔

 

 

全明星賽第一日是新秀挑戰賽,這一次葉修還是獨佔鰲頭──新秀都選擇挑戰他,除了名聲大之外,大家都在猜是不是為了霸圖主辦故意安排的。

唐柔坐在位置也好想上場挑戰,整晚乾坐著手都癢,只好拿手機出來玩遊戲,其實也不僅僅是她玩手機,能上臺的人寥寥幾位,更何況現在都被葉修壟斷了,只好自找樂趣。

2048剛玩幾局手機便傳來震動,點開卻是王杰希傳來的微信。

「明天早上十點在酒店左轉的超商集合,沒錯吧?」

「沒錯。」

「聽說明天會降溫,記得保暖。」

「會記得戴圍巾跟口罩的,你也要記得。」

簡短的微信交流再三確認明天相約的時間地點,唐柔低頭繼續挑戰2048、興欣眾打屁的打屁、看比賽的看比賽,一片和樂融融。

反觀微草的氣氛一如往常有些壓抑,但精神層面還是相當放鬆的,只不過當隊員們看見平日不玩手機的王杰希,竟然拿出手機、重點是表情看來相當開心,一個個都頗訝異。

「隊長在跟誰聊天嗎?傳微信?」

「我沒收到微信啊。」

「廢話,我們都在同個地方,要交代事情直接說就好,用手機的話,一定不是我們隊裡的人啊。」

「等等,不會是煙雨的姊妹花吧?」

「極度有可能,瞧,煙雨那對姊妹也在用手機。」

「……哪個才是正宮?」

「隊長好胃口!」

微草隊員竊竊私語的舉動王杰希都明白,全明星賽不用太嚴格,所以就放任他們去了,不過聽到自己的稱呼總是問上一問。

「什麼事?」

「呃,沒、沒事。」剛脫口而出說「王杰希好胃口」的正是肖雲,好死不死的被抓包,嚇得肝都顫。

「別只顧著玩手機,場上的挑戰也要記得看。」王杰希掃了肖雲一眼,確定對方沒事,才把視線轉回場上,繼續記錄對手實力。

此時微草隊員也不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只好閉嘴乖乖看比賽,王杰希不曉得隊員們已想偏的想法,更不知道微草隊員正努力與煙雨隊伍接上連繫,試圖確定自家隊長是否與煙雨姊妹花有發展的可能性。

隔日一早,王杰希在鬧鐘響起前已起床,雖然不到霸圖張新杰如機械般的準時,但與人相約怎也不能遲到;前一晚他已跟許斌知會過,今日要單獨行動一事。雖然得到許斌欲言又止的點頭。

穿戴整齊,確定圍巾、口罩、帽子都無誤,王杰希戴上幾年前代言的太陽眼鏡離開房間,一出酒店門口冷風唰的撲來,一月天的Q市果然很冷,拉緊外套,便利商店外頭未見唐柔的身影,瞥了眼手錶還有十分鐘,考慮到天這麼冷,王杰希進商店買了暖暖包,搓熱後放進口袋。

唐柔也是個準時的人,十點一到,一個娉婷的身影款款走來,毛毛外套加大紅圍巾以及一頂毛帽,跟王杰希的打扮相似,唯獨唐柔未戴墨鏡──這也是王杰希得以一眼認出的原因。

「抱歉,讓你久等了。」唐柔本身不矮,再踩個五公分高的長靴,頓時超越一米七,可是在一米八一的王杰希面前還是算小隻。

「不,是我早到了。」王杰希看了唐柔下半身的裝扮一眼,一月天還穿著長靴露出絕對領域,雖然穿著絲襪但怎麼想都不保暖吧?「穿這樣不冷嗎?」

「裡面有刷毛,不會冷的。」唐柔微笑解釋,「再說比這更冷的天氣我也遇過呢。」

王杰希看了唐柔紅潤的臉色,確定對方不是死撐面子喊不冷,便不再勸說了,拿出放在口袋裡捂熱的暖暖包遞給唐柔。「喏,放在口袋裡暖暖手,這麼冷的天氣要記得戴個手套,別讓手凍僵了。」

「好的,謝謝。」唐柔接過暖暖包,其實不是她不戴手套,而是臨出門前才發現手套綻了線,也找不到人可借用一雙,最後只好空著手出門。

將暖暖包放入外套口袋,微冷的手很快的溫暖起來,其實王杰希說的道理她都懂,做為一個電競選手,雙手是他們最珍貴也最有價值之處,哪怕一點小傷都得好好調養。

但不得不說,這人果然是隊長啊!這種小事都會放在心上。

 

(續)

***

偷偷放一點~灣家預購到25號喔~歡迎要的朋友填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