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島若利與及川徹做夢也沒想到
ALPHA與ALPHA真的能搞出人命──

CP:牛島若利 X及川徹
非典型ABO

 


05

 

「及川,你暈倒了嗎?」

「沒有,我要出去了。」

牛島若利的關懷隨著敲門聲穿透門板,及川徹回過神,趕緊擦乾身體,他可不想讓小牛若進門,太太太容易擦槍走火了。

而男人已經穿好鞋子站在門邊等待。

「小牛若可以先去跑步,我還要吹頭髮。」

及川徹並不怎麼想跟小牛若一起走出這道門,雖然他們之間幾乎可用砲友貳字來指代的關係,球隊上下老小該知道都知道了,但知道歸知道、撞見歸撞見,他不想再向清潔阿姨解釋為什麼各有各的房間,卻老是同睡一間房;也不想再聽見警衛伯伯語重心長地表示年輕人晚上不要玩太兇。

這種事真不是他願意的啊!

小牛若精力旺盛,上了床就跟愛啃骨頭的狗沒兩樣,他身上能種草莓的地方都種了,尤其頸後腺體處根本是小牛若最愛下口的地方,有時照鏡子猛一看還以為被蚊子叮得滿身包。

若非ALPHA的自癒力極佳加上塗抹活血化瘀的藥膏,雙管齊下、吻痕消得快,否則他每隔幾天就得頂著一身被狗啃過的模樣出現在眾人面前,在眾人揶揄之前,自己會先讓日本重砲永遠變成日本啞砲!

反正,兩人只是各取所需、互相幫忙解決生理問題而已!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沒有人相信。

連青梅竹馬岩泉一聽完都不肯相信,除了寄來一打專治跌打損傷活血化瘀的藥膏,最後還提出建議:「你們可以打通兩間房,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了。」

誰要跟小牛若打通房間!白天黑夜都看到那張臉,豈不是人間地府一日遊。

然後,因為有太多人不明事理的吃瓜群眾,明裡暗裡總在詢問他們是不是在牛島若利忘記吃藥,結果擦槍走火,導致他差點被就地正法的那一晚定下關係。

面對重複了一百遍的問題,及川徹已經從長篇大論的辯駁,轉為綻放一個不失禮貌的微笑表示──他們真的沒有交往!沒有!

天地良心、日月可鑒,他只是陰錯陽差跟牛島若利搞上了床,然後覺得很方便──對,就是方便。

身為ALPHA的職業選手,哪來的美國時間交一個OMEGA,而且交往的話還要配合OMEGA的發情期,要陪伴、還要注意不能讓對方中獎……太麻煩了。

真的,他沒有時間。他還沒拿到奧運金牌,哪有時間浪費在情情愛愛上頭。

至於怎麼能跟同為ALPHA的牛島若利上床,不過就是潤滑劑用量的問題罷了。

撇除其他問題不談,及川徹可以理解為何小牛若常常在「最想跟他來一砲」的問題榜上有名,畢竟硬體設備真的很可觀,技巧好不好倒是其次了。

「及川,你睜眼睡著了嗎?」牛島若利見褐髮男人停下擦頭髮的動作,一雙靈動的眸子突然間轉為深沉,經由視線打量著他,從而洞察結果。

「我不會睜眼睡覺。」及川徹收回視線,又一次提議小牛若可以先離開。

「我等你。」滿室都是香噴噴的藍莓起士味,讓牛島若利身心靈超平靜,他不介意等待,因為等待的同時可以做暖身操,覺得自己等等可以多跑五十圈、多扣三百顆球。

「不用好嗎?我又不是女性,幹麻要特地等我。」及川徹翻個白眼,吹風機轟隆隆作響,掩埋了小牛若的話,鏡面反射出男人等待的身影與神情,黑髮男人沒發現自己的眼神直勾勾、亮晃晃的宛如一頭守著寶藏的惡龍,盤旋於眼底的是ALPHA該死的佔有欲。

「我想跟你一起晨跑。」

「你怎麼不問問我想不想跟你跑呢?」吹風機的巨大噪音中及川徹喃喃低語,小牛若微微擰眉,大概是看到他說話的嘴型卻沒聽見聲音,所以正在納悶。

「及川?」

「好了好了,就跟你說你自己先去跑又不要──」及川徹關掉開關,沒人能比他更瞭解牛島若利的堅持有多恐怖。

「你還沒固定頭髮。」牛島若利卻不是要催促對方,遞過褐髮男人遺留在房內的髮蠟,那微微垂下的髮絲使得對方的視覺年齡更小了,柔軟的讓他又手癢想摸摸看。

「不用了,及川先生不用髮蠟一樣很帥。」及川徹有些訝然,小牛若竟然知道他的習慣,不過再下去太陽就要出來了,跑步的話會很熱。

「嗯,很帥。」

及川徹面對直球還是非常納悶,到底為什麼小牛若說這種話都不覺得彆扭啊?「你不走?那我去了啊!」

「走。」

 

兩人跑步的速度有差,牛島若利不會強求一定要兩人同步。關於排球與及川徹,他已經得到最想要的了:可以跟及川同一隊、扣及川為他舉的球。

除此之外,及川徹是個不服輸的人。維持自己的速度會讓褐髮男人反過來想追上他的腳步,雖然他每次都想跟對方說不用勉強,但相處時間久了,他漸漸明白自己認為是關心的話,對男人而言可能是種挑釁。

於是算了。享受及川徹的追趕不失為一種成就,只有強者才會讓人想追上。

奔跑在城市的街區,晨風掠過臉龐與髮梢帶來些許刺痛,陽光與邁開的步伐並行,無視於人群的側目,專注地奔向未知的前路,吸入的空氣從血管流通至肺部,呼出的熱氣迅速泯滅於空中,張開的毛細孔令腿部肌膚帶來陣陣麻癢,熱汗從鬢髮淌落至衣襟。

牛島若利直視前方,大步邁進,直到十字路口停下等待紅綠燈,綿密輕軟的起士信息素緩緩飄來。是及川徹跟上了。

「及川,你有貼抑制貼嗎?」牛島若利聞到褐髮男人的信息素,後知後覺地想起對方好像忘記貼抑制貼就外出了,要是引起騷動可能會造成麻煩。

以往為了保護OMEGA不被惡意標記,所以政府都會宣導OMEGA外出時先貼好抑制貼,降低風險;後來因為出現ALPHA惡意散發信息素,誘發其他性別強制進入發情期的重大惡劣事件,政府開始倡導ALPHA外出時同樣貼上抑制貼,避免信息素過於濃烈,造成他人身心不適。

久而久之,大多數的ALPHA與OMEGA外出時都會在後頸腺體處貼好抑制貼,易感期或發情期來臨之前便開始服用抑制藥物,降低個人信息素流竄的可能性。當然,不可能每個人都會遵守政府的宣導,還是會有刻意利用自身信息素,以達到他們所要的利益與成效的ALPHA或OMEGA。

──但對於公眾人物而言,為了不惹禍上身(無論是出於己願或被設計陷害),無論ALPHA、OMEGA,甚至是BETA都會把抑制貼貼好貼滿,藉以杜絕任何謠言與破事找上門的可能性。

因此球隊的每個人都配合政策貼好貼滿,偶爾忘記時也會盡快回基地,避免在外逗留。

然而當牛島若利回過頭,只見及川徹的愛慕者如同蜜蜂看見花粉般,短短幾十秒已經對方被一堆女孩子包圍,他聞到各種OMEGA、BETA的香味,彷彿掉進香精桶中,鼻子簡直要壞掉了。

眉宇擰出深深的川字,牛島若利不解為什麼有人不貼好抑制貼才出門?他們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更何況,他們是嗅覺出問題,都沒聞到及川徹身上有兩股信息素嗎?

就算及川徹是無法被標記的ALPHA,就算出房門與球隊基地時又被噴了兩道抑制劑,因此消散了他賣力留下的信息素,但仔細聞的話還是可以聞到才對。

「哇,是及川選手吧?好帥!」

「請問可以跟你合照嗎?」

「好啊。」褐髮男人親和力十足,跟一堆女孩子合照留念。

站在一旁的牛島若利擰著眉,「及川,綠燈了。」

「哦。你先跑吧。」及川徹頭也沒回,準備再浪費三十秒服務粉絲。

牛島若利冷冷地瞥了那群人一眼,那些人都沒有照規矩貼抑制貼,尤其是OMEGA若是突然間發情的話,沒貼抑制貼的及川徹有理也說不清。

說時遲、那時快,有個女OMEGA與及川徹拍完合照,突然抬手摸了一下額頭,嬌弱地提了句「頭好暈啊……」並想趁機揩油靠到及川徹身上。

牛島若利立即上前想握住女人的手臂,讓對方站直站好,必要時考慮幫對方叫救護車,但及川徹卻搶先一步扣住他手腕,笑意盈盈地往後退了一步,以一種禮貌又不削人面子的態度,圓過了這場即將要上演的鬧劇。

「不好意思,可能是因為我跑步有汗味,所以味道不好,大家也散開點讓她能呼吸,別推擠。」

所有人馬上退開,聲稱自己頭暈的OMEGA倒是站得好好的了。

「如果妳還是不舒服的話,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及川徹笑盈盈地提醒,「然後還是建議妳外出的時候,還是好好地把抑制貼貼滿使用時長,不要中途取下,因為抑制貼也不便宜。」

此話一出,所有人的目光就像鎂光燈聚焦到那位OMEGA身上,居然有人為了追星,特意把抑制貼撕下,其心叵測啊!

小心思被戳破的OMEGA紅著臉道謝:「呃,那個謝謝及川選手……」

「我們差不多該回隊了,歡迎本賽季繼續支持我們喔!」

及川徹向群眾眨眨眼,拍了一把牛島若利的肩膀,兩人順利擺脫粉絲包圍,繼續晨跑行程,而留在原地目送選手的粉絲們,正七嘴八舌地討論著及川徹的信息素。

「及川選手的信息素好溫和啊,一點都不像一些ALPHA濃得讓人不舒服。」

「是藍莓味的信息素吧?剛好遇到他沒貼抑制貼,好難得!」

「感覺又不單單是藍莓味……好像還有一點點起士?」

「妳這麼一說,好像的確有起士氣味,可是好淡,超淡的。」

「藍莓味也很淡啊,蠻好聞的,雖然還是有點不舒服啦,好像有人拿蒼蠅拍在揮蒼蠅的感覺。」

「對對對,說痛也不痛,但就是有種排他性。」

「畢竟是ALPHA嘛!」

 

(續)

***

及川:我沒有喜歡小牛若!沒有!我們只是砲友!

牛島:嗯,對。

小岩:你問問打掃阿姨相不相信。

及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