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章

 

說完斷斷續續的道歉,少年垂著眼,靜默了幾秒,發現定住自己腦袋的這隻手沒有放開的跡象,不禁偷偷向上瞄了一下,卻發現藍斯齊正在看著他,害他嚇得倒抽一口氣。


「喝!」


「怪了,我有這麼恐怖嗎?」見到少年的倒彈身軀,藍斯齊下意識的皺起眉頭,卻讓少年更加驚惶。「我……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跑出來……」

 


感覺到手下的身體開始顫抖,雖不明白這少年怎麼會突然怕成這樣,藍斯齊還是放開了手,他想,也許是這少年不習慣跟人太過接觸吧!


「別抖了,我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將雙手高舉投降姿勢,配上一抹微笑證明自己沒有任何傷害性舉動的藍斯齊,見到少年在他的手離開腦袋之後,身體總算慢慢地回復平靜,卻不禁擔心地再次詢問。「你還好嗎?」


少年慢慢地點頭,抓著掉落在一旁的帽子緩緩地站起來,藍斯齊想伸手扶他,少年卻搖搖頭表示不用,藍斯齊在少年站起之後才接著起身。


少年不高,只能說是中等,大約是在藍斯齊鼻端的位置,偏瘦的體型似乎可以讓人一把抱在懷中,使得藍斯齊有種衝動想將人抱個滿懷。


但只是心想而已,對方只是個孩子,而且這裡不是國外,突然去抱別人恐怕會讓這少年更加驚嚇吧!不過看少年站得直挺,似乎真的沒有受傷,也讓藍斯齊鬆了一口氣,見少年忸怩的想離開,但看到一群黑衣人似乎面色不善,也不敢提出要離開的要求。


「你要回家嗎?一個人走得回去嗎?要不要載你一乘?」藍斯齊開口讓少年的回神,提議要載他回去,當然,這也是有點私心的,對味(胃)的少年可不是那麼好找啊!


「不、不用了……謝謝您……」少年看了藍斯齊一眼就趕緊將眼神移開,一秒鐘也不敢多看;這人一看就是貴族的感覺,只要別跟自己計較就好了,他得趕快離開這裡,要不然……


「請、請問,我可以離開了嗎?我、我還有一些事……」說到這裡,少年趕緊環視一圈,希望『那些人』已經走掉了;但這舉動在藍斯齊眼裡看來卻是他很想逃離這個地方。


(續)

----------------------------------

嘗試一天二更看看XD

突然覺得後面越拉越長了(跪
為了讓阿藍跟小受搞甜蜜,使得劇情像製作貢糖一樣越拉越長的感覺(跪跪


不過在牽扯到小受的地方可能有點陰沉...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阿藍那麼白癡(刪除線)陽光的。

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