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章

 


但一句話都還沒問完就被郵差給打斷。「誰跟你說我是先生的?」郵差睨了一眼,頗有山雨欲來之勢。


「沒有,郵差小姐,我一時口誤,請原諒我。」察言觀色的藍斯齊立刻意會眼前的郵差不是先生,而是小姐,連忙改口。「美麗的郵差小姐,可以請妳告訴我這條路怎麼走嗎?」見郵差小姐臉色緩和了許多,趕緊趁勝追擊,拿出盛開的(?)微笑及準備好的便利貼遞給郵差。


只見郵差小姐聽到藍斯齊的稱讚頗為得意地接過便利貼,只看了一眼便準確地說出藍斯齊的目的地。「喔,你要去『極餡屋』啊!」


「是的,可以請小姐擔誤一點時間,帶我過去嗎?」藍斯齊聽到郵差小姐的話,趕緊詢問她能不能帶他過去。「我不是詐騙集團或是擄人勒贖的,只要小姐您在前面騎,我在後面跟就可──」


「三個草莓大福。」郵差小姐聽也不聽藍斯齊的廢話,突然提出要求。


「什麼?」


「你要買三個『極餡屋』的草莓大福給我,我就帶你過去,如何?」郵差小姐斜睨著藍斯齊,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


「沒問題,我可以買五個給妳,這樣足夠嗎?」只不過是個草莓大福,就算她要一打他都可以買給她,只要她能趕快帶他過去。


「成交。」郵差小姐廢話也不多說,立刻催油門通過快變成紅燈的黃燈,幸好藍斯齊眼明手快地踩油門跟上,否則這一停,他就不用去了。


因為郵差小姐以時速七十公里的速度狂催油門!


這速度讓藍斯齊懷疑是路途太遠所以必須騎很快,還是郵差小姐本身就愛騎快車?


想歸想,藍斯齊還是緊跟在郵差小姐車後,以免自己任何一個疏失讓自己跟丟了車。


兩臺車以時速七十公里的速度奔馳了大約半小時之後,在偏僻的街區,及左彎右拐十八次之後,藍斯齊終於到達他的目的地──『極餡屋』。


只見郵差小姐很帥氣的拔下她的安全帽,然後踩著男人一般的步伐踏進店裡,並以豪邁的嗓音大聲囔囔:「老闆,來五粒草莓大福,外帶。」


「好!」從裡頭的廚房傳來這樣的回答。

(續)

***

今天看到選課單,覺得往後星期一要為了一個老頭去上課就覺得ooxx
因為星期一只有一堂課Q_____Q

好討厭的感覺啊!

如期二更,請看倌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