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章

 


「......真、真的嗎?」袁極真聽到時薪三百元時整個人瞪大了眼,平常工讀生的時薪頂多就是一百,而他這種打零工的,時薪當然被壓得更低了;如今突然有一個時薪翻三倍價的工作,怎麼看都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我在做夢吧?你說的是真的嗎?」


看到袁極真的呆愣樣,藍斯齊不禁笑了出來,拍著他的頭笑道:「是真的,你沒在做夢。你若不放心,那我們白紙黑字寫下來好了。」


「可是,我很笨,做事都笨手笨腳的......你還是請別人好了......」袁極真原本要答應,但想到自己常常被人罵,覺得還是不要耽誤人家的事比較好。「地陪我可以,就當是謝謝你的幫忙。」


眼見要上鉤的魚兒又縮回去,藍斯齊直想叫人把契約訂出來,然後直接把袁極真帶過去畫押算了!「不要擔心,勤能補拙,一次兩次做不好,那就努力做好他,答應我,好嗎?」


「......不,我還是不太適合......」袁極真面有難色的婉絕了這份高薪,畢竟這人自己也才見過兩次面,是好是壞他不清楚。


「你滿十八了嗎?」藍斯齊提出一百二十個耐心,繼續誘導。


「咦?呃......還、還沒......所以不太適合的......謝謝您的好意。」袁極真低著頭,不讓藍斯齊發現他的表情。


「唔,這樣啊?不過沒關係,你就當打零工吧!」袁極真還沒滿十八歲,的確有些風險,不過嘛......勞基法算個屁,先抓得到再說吧,哈哈!


「咦?」不是應該打退堂鼓了嗎?


「極真,如果你真的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你,那麼我們到時候再討論其他方法,好嗎?」他會記得叫人在契約條文上動個小手腳的,嘿嘿。「我們可以白紙黑字簽定契約,不讓雙方吃虧,好嗎?」


「......好。我、我會努力的,請、請多多指教。」在面臨這麼大的誘惑及藍斯齊的低聲拜託,袁極真思考了有一分鐘之久,終於在藍斯齊忍不住要丟出更多的誘惑時,袁極真終於點頭答應,並說出很可愛的話語。


「那麼,也請多多指教了,極真。」老天保佑,魚兒終於上鉤!


(續)

***

今天整理完房間內一堆小說跟漫畫,好不容易清出一格的空間,阿娘都叫緋不要再買了!
不過...
這怎麼可能嘛~(攤手)

偷個小空來發文,緋繼續打拼去 =   =+

還是要拉拉票,然後請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