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章

 


「只是,我之前也碰過這樣的情況,那次也是車禍,撞到我的車主也是這樣好心的要帶我去看醫生,還說不收我費用;但卻把我帶到一間怪異的店裡,還要我躺上手術臺,說要拿我的器官抵償醫藥費......」


袁極真輕輕道出過往的經歷,這也應證了為何剛才會出現聽見不用醫藥費時反常的反應,袁極真在說這些時,眼睛都是垂下的;通常這些事情袁極真都是藏在心中,為什麼會在認識不到一天的人就全數坦白,袁極真也不知道原因,也許在下意識中,他早已認定藍斯齊是個值得信賴的好人吧!


「原來如此,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有這樣的經歷。」聽完,藍斯齊忍不住憐惜地把袁極真緊抱在胸前,兩人之間任何沒有空隙,袁極真聽著耳邊沉穩的心跳,不覺與男人相擁的突兀,反而覺得甚為溫馨。「既然你怎麼堅決要付醫藥費的話,我倒是有個方案,你聽聽,好不好?」


心思敏捷的藍斯齊立刻想到新的手法試圖將人『永久居留』──培養感情還是要住近一點,這樣才好『交心』啊!


「什麼方法?」袁極真從藍斯齊胸前抬頭,如黑曜石般璀璨的眼眸正牢牢吸引著藍斯齊的感官,使得藍斯齊有種鼻黏膜脆弱的感覺。


「老實說,我是昨天才回國的,而我已經很久沒有回來了,想在處理公事之餘,也想放鬆一下四處走走;而我在公司裡時,雖然有個女秘書幫忙處理公務,但有些場合跟事情也不好意思都拜託她來幫我,所以我想,你不妨就當我私人貼身助理兼地陪,時薪三百元。


但前期,一半的薪資用來償還醫藥費,所以其實你的實際薪資是以時薪一百五十元計算,直到醫藥費還清。


「當然,如果你做得不錯的話,也許可以留職,到時候薪水就以時薪三百元算,其他福利或獎金則視情況增加,享勞保、健保,不過在休假方面恐怕較少,這樣的方案,你覺得如何?」


「......真、真的嗎?」袁極真聽到時薪三百元時整個人瞪大了眼,平常工讀生的時薪頂多就是一百,而他這種打零工的,時薪當然被壓得更低了;如今突然有一個時薪翻三倍價的工作,怎麼看都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我在做夢吧?你說的是真的嗎?」


(續)


***

再兩天...
再兩天,緋就可以全力衝刺阿藍了!

緋一定要在開.學.前解決阿藍,把他從舞台上狠狠踹下去,換男主角了!!!

話說,緋最近好想打同人文喔~(翻滾)
腦袋裡滿滿的都是某cp(請見【七夕賀文】),劇情一直在腦袋裡翻滾啊翻滾。

老實說,緋有時也想打打這幾類文章↓
悲文啊(總是有笑點跑出來搗亂(汗)
虐文啊(虐到後來只有虐了自己的頭腦(淚)
腹黑主角啊(然後搞到自己彷彿印堂發○...(跪)

...緋還是先把阿藍踢下台比較實際(煙)

最後還是拉拉票,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