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這不是●●●──!!!

【注意事項】
請僅記雷者不入、入者不雷之條例。
本文源自蝴蝶《沉默的秘密結社》

※CP:殛翼殿下(老魔)X鬼使阿甲(無腦那隻(喂)
※時間點:魔界高峰會議後
※屬性:清水+搞笑(?)
※人物有崩這一定要先講!!!無腦是很難寫的!!!!!(喂)

 

  剛跟著老魔先生回到辦公室,看見老魔先生瞬間變臉的模樣,真的會嚇死人,你想像一下前一秒天仙下一秒變夜叉的臉,就可以知道我的驚嚇度了!

  翻臉比翻書還快也不是這樣表現的吧!

  扯遠了,反正老魔先生癱在沙發上像坨……咳嗯,爛泥,還在臉上不停變換表情,其實我有點好奇想湊上前仔細瞧瞧,原來老魔先生不長鬍子不頹廢的像路邊流浪漢時,居然是美到慘絕人寰的地步……這就是所謂的「人不可貌相」吧?

  果然魔界還是一個以美貌取勝的地方嗎?

  不過仔細瞧這種事情還是放在心底就好,我身旁還有一個醋工廠兼火藥庫、青筋在額際跳動的火爆醋罈子,我還想要我的屁股安好無缺。

  更何況打爛了這間辦公室……我們這種一窮二白三破爛的社團,你指望學校給我們一間新社辦?連門都沒有!

  「老魔先生,要送您回土地公廟嗎?」我看一看時間,發現已經晚了。

  「不用,我休息一下就……」老魔先生話都還沒說完,一陣鬼氣由遠而近,我跟徐道長不禁轉頭看門板,想知道是什麼東西敢跑進來有老魔先生坐鎮的辦公室。

  「先生、先生!我把供品帶來了,老大爺說要這個時候才能來,可是我平常都很早拿來啊!上次有人說直接含一口水到外面張開嘴巴曬月亮,這樣就是曬過月亮的水耶!先生您要不要也這樣試試?」
一團黑影穿門而過,在日光燈下只看見一團黑漆漆、烏抹抹的東西,手上還真的拿了一杯曬過月亮的水及一串石榴,只可惜看不到臉到底在哪裡,但聲音倒是聽得一清二楚。

  「你又是從哪裡聽來的蠢消息?」老魔先生撇一撇嘴,有點無奈的微微嘆氣。「還杵在那裡幹麻?把東西給我啊!」

  只是那團黑影卻愣愣的站在原地,看著老魔先生一動也不動(應該是看著老魔先生沒錯),手上的東西卻墜了下來,我直覺伸手接住才沒讓那些東西砸滿地。

  「你是……先生?」黑影突然逼近老魔先生,真的很近,依我看是整個臉都貼在一起了,真不知道老魔先生要怎麼呼吸?(等等魔不用呼吸吧!)

  「……你的腦袋是又撞到什麼東西是不是?」老魔先生坐危不亂(?),沒驅趕對方靠得過近。

  「你真的是先生?」那團黑影又問一次。

  但我發現,它根本是「疊」在老魔先生臉上,應該說整個黑影像跪坐一般在老魔先生懷裡,看上去就是老魔先生被打了黑色馬賽克一樣。

  「……你的蠢腦袋已經認不出來了嗎!」我發誓,我看見老魔先生的額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鼓起來,氣氛瞬間劍拔弩張。

  「──不──你才不是先生!!!」那團黑影突然爆出高八度的尖叫聲,刺得我耳朵一陣疼,緊接著,我居然看到黑影在褪皮!

  褪皮是我的感覺,該怎麼說呢,就好像看到黑白畫面突然一寸寸染上顏色似的,剛剛那團黑漆漆、烏抹抹的黑影竟然瞬間變成一名小……正太(?)還是該說美少年(?)……反正就是那種暖呼呼會想要把他抱起來惜惜的那種啦!(哪種?)

  「……是誰教它化形成這樣啊……」我身旁的徐道長突然小聲的說,要不是我站在他身旁,還真的聽不見。

  「這不是先生這不是先生這不是先生──」正當我在震驚時,那位蛻變的美少年(?)正滿屋子尖叫外加跑動兼翻箱倒櫃……我很想叫它不要再亂翻了,要是最上面那疊不堪入目的同人誌跌下來怎麼辦!

  「阿甲你是蠢夠了沒!」老魔先生不知道用什麼方法,一瞬間那位美少年就被拉到他身旁的沙發,再怎麼扭動都無法逃脫老魔的手掌心(?)「老子就在這邊!」

  「這不是先生──你才不是先生──」名喚阿甲的(黑影)美少年,愣住轉頭看了美到慘絕人寰的老魔先生後,又開始尖叫。「我要去找先生──」

  「……阿、甲,你這蠢腦袋最好說出一個好答案來,老子就在這邊是要找什麼!」老魔先生這下不是額際青筋爆出而已,我發誓我看到他連脖子上的筋都跑出來了,這時候哪有慘絕人寰的美貌?夜叉還差不多咧……

  「先生才不是長這樣!」阿甲突然轉過來跟老魔先生對吠(應該是對吠沒錯),只是那個內容真讓人啼笑皆非。

  「先生的鬍子很長很長而且是黑的,頭髮都亂糟糟的,臉上還有很多皺紋,而且臉頰好白好白!」阿甲一邊講一邊比,講到最後還比出孟克的經典畫作,看起來的確很驚恐……而我也不想去看老魔先生的臉色,定是大染缸吧!

  「你一點都沒有鬍子,而且頭髮梳得好整齊,臉上也沒有皺紋、臉頰紅潤潤的一點都沒有先生的樣子!」阿甲現在反過來指著老魔先生的臉,完全無視老魔先生又青又紅又黑的臉色。

  「先生才沒有長得這麼漂亮!」

  「先生像流浪漢才沒有長得這麼好看!」

  「先生整個看起來亂七八糟的,才沒有長得這麼好看!」

  「……」這要我們說什麼呢?難不成要老魔先生把鬍子、頭髮、皺紋弄成原樣嗎?

  「你們,以後若收鬼使,記得給老子做智力測驗,要是再出現這種大腦爛掉的,直接斃了省得麻煩。」老魔先生突然轉頭面對我們,然後雙眼冒出的殺意讓我躲到徐道長身後,太恐怖了,這就像叫我站在要發現的核子彈前面,我哪敢站啊!

  不過那個鬼使阿甲……還在那邊囔囔……

  神保佑它,好嗎?

(完)
***

不要問襲這種很恥的東西怎麼出來(抹臉)
這個是因為被友人激發出來,所以這樣那樣的恥物(掩面泣)

阿甲真的蠢得很可愛(大心)

然後要很恥的替自己打廣告(羞奔)
玄日狩.炎月本《錯叛》預購中,歡迎參考(羞逃)

有任何感想都歡迎告訴襲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