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論壇看到的問卷,好奇的拿沉月之鑰來寫寫看囉XDDDD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點給緘默XD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      違侍          7.      噗哈哈哈

2.      綾侍          8.      那爾西(NPC(槓)

3.      伊耶       9.   珞侍

4.      雅梅碟       10.  音侍

5.      范統          11.     朱砂

6.      月退          12.     恩格萊爾(?)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你有看過腿/朱砂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到目前為止好像沒有看過,但我想朱砂會很爽XDDD
應該不會看吧,這不是我愛的CP啊(茶)
但如果是友人寫的,一定會去看XDD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你認為雅梅碟性感嗎?有多性感?

喔我只看過有人把雅梅碟畫得超可愛的(大心)
不過我不覺得他性感XDD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恩格萊爾讓那爾西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驚恐吧!!
這就叫雌雄同體自我繁殖
這樣也能生就太強了,給你拇指(誤)
(其實生下來的人是腿(槓)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珞侍的同人嗎?

嗯...判判的七夕賀文(?)
印象中就這個,當然,如果配對可以掉換一下會更好XDDD


05、2是否跟6很配?

>>綾侍是否跟腿很配?

嘛,不好意思,我是L(I)W(謎)的,綾侍跟腿我沒辦法想耶,但我覺得腿應該是受(噴)

因為綾侍太黑了,除非腿大玩合體技這樣(謎)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范統/珞侍、或者范統/音侍?你覺得如何?

范統你安息吧,反攻綿綿無絕期,躺著比較保險(拍)
然後噗哈哈哈應該會幹掉你(拍肩)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噗哈哈哈看到綾侍跟恩格萊爾在H,你認為噗哈哈哈會如何反應?

我想他會繼續睡覺,但眾人應該會覺得非常驚恐!
然後...這個要問友人到底誰上誰下XD
(友:會直接把人幹掉口-口+)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給伊耶/音侍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兩人不打不相識,就算兩人各在東西仍舊斬不斷情誼(?)
想要突破打打鬧鬧的現狀只要謹記--

身高不是距離、智商不是問題!

(不要問我在寫什麼(奔逃)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違侍/那爾西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我笑到咳嗽了XD
這CP怎麼這麼類似啊(笑)
當然是很可愛的配對,只要●侍在下面就可以了(燦)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請寫一個關於噗哈哈哈/恩格萊爾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題目:強取豪奪。
大綱:得不到天羅炎賞識的恩格萊爾(?),只好跟范統搶武器,迷惑噗哈哈哈把它帶走;然後范統很傷心的接受武器被奪走的事實,最後不幸落水身亡,然後噗哈哈哈想到范統後,把恩格萊爾給斃了。

范統表示:干我屁事!上面明明是噗哈哈哈跟恩格萊爾啊混帳--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如果想讓雅梅碟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嘛,雅梅碟不是被少帝吃掉就是被伊耶吃掉(挖鼻孔)
大概就是對方很火爆時,不識相的進諫於是被吃掉了吧WWWWW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噗哈哈哈的同人嗎?

我自己有看過啦,友人也有看過(貼給他XD)
噗哈哈哈是攻(你等等!)
范統反攻的機會大概就跟月牙兒一樣渺茫吧(笑)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伊耶的正常向文嗎?

沒有,不過好像有瞄到正常CP過,但是沒有興趣就不點了(攤手)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朱砂嗎?

沒有耶~我們都對雙性體無愛XD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綾侍/雅梅碟/范統配對的同人嗎?

呃好像沒有,不過有看過綾范的,其實我覺得逼供那麼很萌啊(羞奔)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遇到什麼事、音侍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當某天早上違侍躺在他身邊睡覺時吧(槓)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那爾西,你會選哪個?

(沉思)
張靓穎的〈來不及流淚的人〉(謎)
不過如果只要歌名的話,我覺得是〈愛你恨你〉XD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如果你要寫一個違侍/月退/恩格萊爾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相信友人看到這題會很爽XD
嘛,依照我跟友人的個性...
當然是很清水啊(羞奔)

開頭嘛,去看友人的SW就知道了啊(推)
(友人表示:干我屁事!)

內容不贅述啦,會一發不可收拾(羞奔奔奔--)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如果綾侍要對音侍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W是我的,你可以滾了(凸)(大謎樣)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你上次看范統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前幾天吧我想WWWWW
正在找綾范(!)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你認為月退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嘛,他睡覺時會把手插到旁邊這還不夠怪嗎XD
搞不好其實他是重度憂鬱症患者(喂)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你認為朱砂會跟珞侍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嘛...搞不好XD
當然是宿醉啊XDDDD
喔,朱砂要成為美人這樣唷(眨)



23、如果3/7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如果伊耶/噗哈哈哈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喔,我覺得是噗哈哈哈(不論他的沖天炮的話(喂)
伊耶,這樣雅梅碟會跟少帝跑了唷!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違侍跟珞侍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珞侍跟雅梅碟跑了。違侍非常傷心,後來跟朱砂有了一夜情,又跟恩格萊爾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范統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伊耶。」——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題目:愛的團團轉(啥爛題啊!)
會讀的人:緘默、冰山、阿芸XDDDDD
會寫的人:COOLMOON965
(跑不掉了吧你哇哈哈哈!)



25、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如果朱砂/那爾西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默默關掉它XD

***

 

進階版的明天再聚XDDD

 

※對了,《錯叛》匯款日期到12/15喔!請不要忘記囉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