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章

 


「呃......藍先生......真的要這麼做嗎?」遲疑。


「別害怕,只是一點痛而已。」誘哄。


「可是昨天就很痛啊......」瑟縮。


「那是因為是第一次的關係,習慣之後就不會了,來。」招手。


「真、真的嗎?」偏頭。


「真的,相信我,好嗎?」安撫。


「嗯......我相信你。」點頭。


接著是浴巾卸下的聲音,落在腳邊圈成一個圓。


「好孩子,來,到上面躺著。」微笑。


「真的不會跟昨天一樣痛了吧?」確認。


「乖,放輕鬆。」摸頭。


「嗯......痛!」驚叫。

 

此時,一道女聲很無奈地響起,「小弟弟,放輕鬆一點,你這樣子我很難按壓穴道,不要用力。」女指壓師一邊按壓著穴道,一邊進行勸導。


「唔......是......」袁極真抽著鼻音回答,試圖把自己放鬆成綿花糖,不過基本上還是跟死屍沒什麼兩樣。


「極真放輕鬆一點,太僵硬了。」藍斯齊坐在一旁的沙發椅上,微皺著眉看著躺在美容臺上全身硬邦邦宛如躺在砧板上的死魚的袁極真。


原來,袁極真與藍斯齊正在一處美容中心裡做『大改造』!

 

自從當天達成主雇契約之後,原本要回去自己破爛小屋的袁極真,在藍斯齊強烈的要求下,仍然是住在別墅裡養傷,終日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任憑藍斯齊端上一碗碗的補品、保養品要袁極真喝下;在連續三日過著豬的生活之後,袁極真終於在某一日的補品大餐前,告訴藍斯齊不用這麼費心準備東西,傷口會自行好的,並要藍斯齊告訴他一些工作上的要事,但藍斯齊只回答他一句:「服從老闆命令囉。」


這句話讓袁極真開始陷入思考,思考哪部分是所謂的『老闆的命令』?於是完全沒發現藍斯齊正在暗渡陳倉地將補品一口口餵食給下意識吞嚥的袁極真。


等到袁極真思考到要腦袋都快冒煙時,藍斯齊拍拍袁極真的臉讓他回過神,免得再思考下去就真的要燒壞腦袋了,當然,此時藍斯齊早就把補品全塞到袁極真的肚內,務求讓袁極真變胖一點。


這種情形直到袁極真拆了左手跟腳踝上的石膏為止,不過那也是半個月過後的事了,如果袁極真有去量體重的話,他就會發現體重頓時爆增五公斤;也由於這半個月吃好睡好,使得原本略為貧血的小臉有了血色,整個人看起來白裡透紅,膚質好得連女僕們都忍不住偷捏一把;再配上如黑曜石會閃閃發光的眼神,更讓負責重工的僕人們有種看到小動物的感覺,總是忍不住摸摸他的頭。


(續)


***

緋今天終於改完本子啦~(灑小花)
可是網路被斷線,直到剛剛才好 =               = +

今天緋終於有進展啦~~~~~~
哇哈哈哈--
這星期要努力解決阿藍,緋要把他踢下床,不是,是踢下台去= =+

最後還是拉拉票,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