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章

 


接下來的幾天,對袁極真而言是一生的惡夢啊!


一個星期之後,袁極真終於活著……不,是神采奕奕地走了出美容中心,原本一百元呆頭鵝的髮型被設計師剪得俐落有型;當初瘦弱的身體被養得白白胖胖的、但不見其肥胖,反而使得袁極真不再是病弱雞一隻;白裡透紅的肌膚,加上適當合身的衣服,袁極真整個人煥然一新,完全看不出之前的窮酸樣,在路上引起的回頭率還不少,完全驗證了『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句話。


最近位於T市的藍氏分公司掀起了一股少年&美型熱,話題的發燒從袁極真坐著藍斯齊的轎車一同來到分公司之後,隨即像燎原大火一樣,從總機小姐開始發燒,一路竄燒到最頂樓的秘書室,幾乎整棟樓的女人又開始散發出男性最害怕的粉紅氛圍。


只不過這次散發的是母性的光輝與愛,除此之外,還夾雜著一股不知名的狂熱,第六感強烈的男性成員不知為何總會下意識避開太過興奮的女職員,而一般的男性職員只覺得自己在公司裡又見到家中令人又敬又畏的老媽子。


至於為什麼說是『幾乎』,而不是全部,則是因為有一個蘇珊的關係,只見母性的光輝還未成她身上散發出來……不,只見她能冷靜的對待算是空降部隊的袁極真,而不是像其他女人一樣眼裡都冒著『心花朵朵開,快點到我懷裡來』的字句……


鑒於每個公司都要打情報戰(世界大戰?!),像是互相丟黑函啦、發現哪間公司先去賄賂高官於是自家公司也不能落人後啦……族繁不及備載,於是情報網就等於是公司另一個命脈。


而女人們在公司裡的情報網就是茶水間,茶水間的秘密比《易經》裡的還多,舉凡柴米油鹽醬醋茶,到各家美容用品大打折通通應有盡有;甚至還有分家庭組跟單身組,視身份不同還有不同的情報。


比方說家庭組的多是哪家店的醬瓜不要買有蟲還過期、奶粉要買哪一牌XX牌的有毒、小孩要上哪間幼稚園等;單身組的就是哪間PUB帥哥多下班招團去、哪一牌的內衣穿了保證上升兩CUP、XX牌的睫毛膏好刷不掉妝……等。


但最多最廣為接受的就是八卦,像是誰誰誰跟某某某有曖昧,像其實王組長的小老婆就是業務部的打雜小妹,但他老婆就是業務部經理之類的巴拉巴拉……八卦永遠都是情報網裡流竄最快的消息,就像烏龜遭受砍頭的生命威脅下的縮頭速度,絕對讓人大開眼界!


(續)


***

喔,今天終於把進度往前推了不少,超感動!
快結束了呢~(轉圈圈)
接下來可能是蘆葦跟青一(這兩隻就是最前面綁走圓寂的那對)的故事吧,不一定。

看緋的功課、打工跟社團喬得如何,而且緋趕稿時會一直打一直打,很少休息。
七月多開了阿藍這個檔,打了快兩個月才即將邁入尾聲說...
(煙)

反正會一直放文的,不斷文(除非小電或網路怪異等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所有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